窩客好文

小美&叮叮_旅遊食記

發表篇數:52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黑熊愛跳舞
phone02-87328980
place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22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黑熊愛跳舞

事隔一年多,這回帶了朋友來「黑熊愛跳舞

一年前的藍色漢堡讓我的眼光完全目不轉睛,這回更是衝著火焰德國豬腳以及粉紅豬古力漢堡而來,最近又在 IG 上吹起一波熱潮!還好有事先訂位,目前用餐時段店內目前已是客滿狀態了呢!店家位於基隆路上,鄰近和平高中,六張犁捷運站。

黑熊愛跳舞 (13)

目前的活動是尾牙春酒季耶!消費$888 就送一瓶精釀啤酒,另外還新推出了粉紅豬古力漢堡,就是在 IG 燒得火熱的漢堡。

黑熊愛跳舞 (14)

黑熊愛跳舞 (11)

濃郁的工業風格,搭著大面積的紅磚瓦卻一點也不突兀,反而成就了美食的背景,整體氣氛的營造並不會感受到那種強硬的不舒服感,昏黃的鎢絲燈帶來舒適,又緩和的氛圍。

黑熊愛跳舞 (1)

黑熊愛跳舞 (4)

黑熊愛跳舞 (10)

很喜歡這間小包廂,相當的復古,搭著各種色彩的木頭牆面、配上木桌、台燈、沙發相當別有風情。

最適合兩人窩在這裡喝杯小酒了。

黑熊愛跳舞 (3)

黑熊愛跳舞 (2)

粉紅豬古力漢堡$268

黑熊愛跳舞 (16)

可千萬別被這顏色給嚇著了,粉色的關係更是因為它是覆盆莓來製成的,麵包的食感既扎實又柔軟,夾著厚重的起司豬排,拿在手上那份量可是一點也無法忽視。

我雀躍著請老闆幫我們切開!看那起司涓涓流下,尤其是那牽絲的畫面好療癒,更讓我感到驚訝的是紅酒蔓越莓巧克力醬,起初我認為兩這碰再一起的滋味,會讓人難以咀嚼的風味,一切都是多慮了,在入口的瞬間,隨著時間的消逝,巧克力醬與起司彼此交織著,並出新的火花,是一種很難以述說的美味,但卻是會讓你默默的把整顆漢堡吃完。

黑熊愛跳舞 (35)

桂花BBQ法式豬肋排奶油菌菇燉飯$288

黑熊愛跳舞 (17)

創意料理顧名思義就是創意,打完瞬間認為自己在說廢話(笑

這是一個中西合併的概念,來自南庄的桂花釀混搭美式的BBQ醬,如美式拳擊的BBQ醬在嘴裡首當其衝,而桂花清香在尾韻慢慢一點一點地浮出檯面,兩國的文化合併,也能蹦出新滋味!燉飯表現也相當搶眼,菌菇的香氣以及奶油的濃郁,滿滿的鮮味,全部濃縮在這些米飯裡,收汁細膩,將美味一次送入嘴裡。

黑熊愛跳舞 (18)

香煎松阪豬岡山辣肉醬義大利麵$288

黑熊愛跳舞 (30)

我哇的一聲,松阪豬給的好大器,切的相當有厚度,在咀嚼的口感上好滿足!

採用本土岡山辣醬與茄汁肉醬彼此拌炒,誰說義大利麵只能永遠的肉醬、青醬與奶油白醬,沒想到岡山辣醬拌炒起來好涮嘴,飄香一甲子的辣豆瓣,滋味十分有趣,酸甜又微辣的質地,襯著柔軟又有彈性的麵條,好過癮!最後不忘來一口松阪豬,好過份的美。

咦?這口感還真神似我們平常的牛肉麵以及羊肉爐的滋味。

黑熊愛跳舞 (36)

火焰德國豬腳$398

黑熊愛跳舞 (19)

老闆說準備好了嗎?左線預備、右線預備,淋上白蘭地,點火!發射)

熊熊熱火燃燒著酥脆的豬腳,酒香瀰漫著空氣中,有如一場秀,就這樣即興的展開,捕捉的速度實在來不及,老闆說,要濃一點就給他燒久一點。

咬起來卡滋卡滋的聲響,滿是膠質的滋味,佈滿了雙唇,迷人的酒香,伴隨著脆口的豬皮、豬肉洋溢的在嘴中跳舞,即使吃多了仍感受不出油膩感。

黑熊愛跳舞 (21)

黑熊愛跳舞 (27)

紫霧可爾必思 $120
粉戀可爾必思 $120

黑熊愛跳舞 (28)

彷彿調酒般,但它貨真價實的是一款無酒精飲品。

這兩款的基底都是可爾必思,紫霧是葡萄加莓果,粉戀是蔓越莓加葡萄!粉色系的飲品真的風靡不少少女,首先!經過攪拌過後的滋味,口感的回饋上,從舌尖、舌腹一路到喉頭,都是清爽的滋味,也不會在尾韻呈現一種種甜膩的感受。

假如拿著這杯繽紛的飲品,躺在夏威夷的沙灘上,享受著,那最適合不過了。

黑熊愛跳舞 (31)

 

 

黑熊愛跳舞 (12)

黑熊愛跳舞又再度發揮了一次創意料理,又在我與我朋友心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想也是應景了豬年,推出了許多的豬肉的創意料理,祝福大家豬事吉祥,豬年行大運囉!

黑熊愛跳舞 Moon Bear Loves Dancin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25號 (捷運六張犁站)
電話:(02)8732-8980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30-14:00、17:30-21:30 週五~週六 11:30-14:00、17:30-22:00
粉絲團:黑熊愛跳舞 Moon Bear Loves Dancing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