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Oicky x 歐奇羅賓的攝影漫步

發表篇數:19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南港區

phone02-2783-1861
place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66-1號
作者本次評價:
3.6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1

每到冬天,除了台灣少見的雪景之外,歐奇最期待的就是進入草莓季了!!知名日本連鎖餐廳 Royal Host 樂雅樂家庭餐廳,在今年冬天,很狂得推出一系列草莓甜點,豐富的選擇讓歐奇的台北下午茶推薦清單又多了一處,包含草莓蛋糕、草莓創意飲品以及大人小孩都超愛的日式甜點經典草莓聖代,還推出了英式甜點代表 烤麵包布丁 及法式甜點代表 檸檬塔等,另外樂雅樂還與家樂氏 Special K 合作,把香脆麥米片加入甜點裡,讓女孩們享用甜點的同時,也稍稍減低熱量的罪惡感 XD

 

想長期關注我們,就來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我們有什麼更新都會放上去呦!!

 

文字:Oicky歐奇 | 攝影:Robin羅賓

 

這篇文章,歐奇也會收藏到 台北市下午茶/甜點/咖啡 懶人包總整理 裡喔!

來台灣已經營多達40年的日式餐廳 Royal Host 樂雅樂家庭餐廳,大多人都知道他們家的日式漢堡排很厲害,還有日式和風洋食日式咖哩等,不定期也會推出季節限定的特色料理,像今年冬天就推出暖呼呼的日本鍋物,特選日本東北山形縣的 山形芋頭牛肉鍋、秋田縣的 秋田米棒雞肉鍋、日本秋田和牛丼,還有牛肉壽喜燒等餐點,從特色鍋物到日式御膳,呈現道地的日式風味。不過這次我們先主攻讓人有戀愛般感受(所以是什麼感受XD) 的『全新草莓甜點世界巡禮』

Royal Host 南港園區店 環境、交通

全台有多家分店,每家店鋪必備的規格就是,坪數超大並且提供多樣的用餐環境及嬰兒椅,默默發現非常適合像歐奇一樣身邊的朋友都開始當媽媽有小孩的親子餐廳 XD 這天來到南港園區店,捷運南港展覽館徒步約3分鐘。

DSC09728DSC09726

Lets  Strawberry !!接下來的甜點們喜愛草莓的女孩們肯定會尖叫!

Royal Host 菜單(可參考品牌官網

即日起至2019/3/3止,季節限定的草莓甜點任選一款+百元飲品,就可享有單人草莓甜點組 $260,如果是雙人的話也可挑選草莓甜點任兩款+百元飲品任兩款,雙人草莓甜點組$499。

▼草莓‎朱古力麥米聖代$200

DSC09679

往往看日劇,劇中角色飯後甜點總習慣來個聖代,每次看得歐奇都好想吃XD 來到日式家庭餐廳,怎麼能錯過招牌甜點聖代呢!

這次草莓季限定的聖代,以新鮮草莓、藍莓、巧克力卡士達、Meiji草莓起士冰淇淋加上家樂氏 Special K草莓麥米片搭配,推疊出層次豐富的味蕾。用長湯匙直接往下挖一大口,巧克力卡士達香氣特別濃郁、冰淇淋口感綿密還有著草莓果肉,其中Special K 充滿穀物香氣還有著酸溜的乾燥草莓,與其他綿密觸感搭配,更顯香脆可口。不添加糖粉的Special K與聖代的搭配,甜度更佳協調,並且可以稍稍的減低熱量,罪惡感也大幅下降XD

DSC09670

在冰淇淋旁妝點的巧克力片大推!!是樂雅樂以家樂氏 Special K草莓麥米片沾上58%巧克力所呈現,外層的巧克力脆口不過甜膩,加上麥米片的香脆及草莓果乾,酸酸甜甜層次豐富,很好吃呦!

DSC09648

 

▼英式麵包布丁佐草莓拼盤$200

DSC09703

甜點部分立刻轉來看看英式代表”熱”甜點「英式麵包布丁」,英式大人氣「熱」甜點!以樂雅樂經典山形麵包,浸泡香草風味布丁醬汁進行高溫烘烤。天阿~~~口感既像是蛋糕也能感受到麵包的咀嚼口感,   內裡濕潤且香草香氣濃郁,如果想來的熱呼呼的甜點,歐奇推薦可以點一波!

DSC09701DSC09706DSC09712

一旁依然搭配好吃的自製巧克力草莓麥米片、草莓起士冰淇淋,還有一球草莓奶油老公公,是不是超級可愛的~

DSC09708

 

▼草莓蘋果二重奏$240

這款甜點呈現方式很特別,一道甜點有三種不同滋味。

法式千層酥疊上蘋果切片再抹上一層焦糖青森蘋果醬,歐奇還是第一次吃到青森蘋果醬,有著青蘋果的香氣又不會太過甜膩與香酥脆口的千層酥搭配像是柔與剛的結合,衝突但又很合拍。

DSC09704

巧克力鬆餅球組有兩顆,但兩顆的口味不一樣喔~所以就無法分羅賓吃了XDD 鬆餅口感表現中規中矩,不過內餡一個是起司醬、一個是苦甜巧克力增添了味蕾的驚喜感。

DSC09705

草莓起司乳酪杯,粉嫩色澤看起來很夢幻!用湯匙挖上一口,原來裡面還有一大顆草莓,替綿密且香甜的起司乳酪增加了酸溜滋味。

DSC09700

 

▼草莓星空檸檬塔$240

DSC09692

法式甜點經典代表,檸檬塔加上新鮮草莓。滿滿的新鮮草莓、酸甜檸檬餡、香草卡士達餡與香酥塔皮所結合,整體品嚐起來酸甜檸檬餡的滋味特別強烈,如果本身喜愛酸溜甜點的人會喜歡,相比之下歐奇較受前兩道甜點所吸引(害羞)

DSC09711DSC09713DSC09722

 

▼草莓柳橙鮮果茶$180

DSC09681

享受甜點時搭配清爽的飲品,特別解膩。鮮果茶以英國百年品牌「唐寧」水果茶為基底,再加上草莓、柳橙與檸檬,增加果酸的豐富性,鮮果茶本身偏微酸歐奇喝起來覺得剛好,如果不習慣的話,另外還附有柳橙汁及覆覆盆莓汁可以當作甜度的增加。

DSC09682DSC09684DSC09717

 

▼草莓歐蕾可可$120

DSC09672

58%巧克力加上熱牛奶,上方撒上草莓果乾、草莓果醬,增添可可的酸甜風味,這款飲品就較普通了些。

DSC09676

 

▼草莓牛奶$120

DSC09666

私心推薦小孩跟女孩可以點這個草莓牛奶,單純的牛奶加上草莓及覆盆莓製作的果醬,攪拌均勻喝上一口~這才是草莓牛奶呀!與市面上所販售充滿香精的罐裝草莓牛奶簡直是兩回事,像歐奇有朋友是無法喝咖啡因飲料的,也可以點,很有少女的滋味XD

DSC09667

歐奇說說話

對於樂雅樂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想吃日式漢堡排或是日式和風洋食的時候可以前往,沒想到這次推出草莓甜點令人驚喜,聖代推薦絕不可錯過,搭配家樂氏 Special K草莓麥米片,穀物的香氣及香脆口感更勝以往的甜玉米脆片,另外英式甜點及法式甜點建議可以點一份一起分享。天氣有點冷的冬天,約上姐妹或是情侶一起享受冬季甜點草莓饗宴,想想是不是有點幸福呢!

歐奇給顆❤(滿分六顆❤)

再光顧意願 ❤❤❤❤

CP值  ❤❤❤❤

草莓僅是視覺上的點綴,整體的味蕾呈現才是重點❤❤❤❤❤❤

RoyalHost 樂雅樂家庭餐廳 南港園區店(全省分店可參考 官網

怎麼去 (點我):直接輸入出發起點及選擇交通方式

電話: 02-2783-1861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66-1號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四
07:00 – 21:30 (最後供餐時間 21:00)
周五至周日
07:00 – 22:00 (最後供餐時間 21:30)

歐奇猜你會喜歡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