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自由天空-陳心澄意

發表篇數:5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龍井區

造訪商家:東海何媽媽冰店
place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三巷六弄3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75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6.jpg

到底冬天是要吃鍋還是要吃冰呢?還是.....來者不拒?!!

在臉書社團上看到很人推薦這家「何媽媽」冰店,這家冰店真的很隱密~很容易不小心走錯巷口就錯過了。但是,大概是料太豐富了=料好實在,讓人忍不住口耳相傳吧。

下午兩點營業,莫約兩點出就到了,還以為人潮並不會太多,沒想到~~大爆滿啊!!!!網友們的實力真的是不容小覷。

2.jpg

平常有固定的冰品販售,但是有些可是季節限定的。

4.jpg

例如這個!!草莓~因為「何媽媽」用的可是新鮮的水果-草莓,當然是只有冬天才有啊,錯過這一季,可是還要再等明年啊啊啊~~~!!!

夏天當然就是芒果的季節啦,所以想吃芒果的捧友們,只好等待下一個夏天囉。這一次,先從草莓入手!!

3.jpg

無法在冬天快樂吃冰的人,也可以選擇暖呼呼的湯圓唷。

3-1.jpg

因為太多人了,只能耐心排隊。別忘了,「何媽媽」除了草莓冰是新鮮的水果外,也是新鮮現做的~所以,一定要有耐心等待美食上桌的那一刻。

5.jpg

其實「何媽媽」手腳也算很快的,終於等到了夢寐以求的"新鮮草莓蜜桃牛奶冰"。草莓配上煉乳,只有"很邪惡"或"極度邪惡"可以形容。儘管蜜桃是罐頭的,還是很邪惡!!!哈哈哈

8.jpg

草莓有點酸,還不至於很甜,但是...有煉乳神奇的調和,讓整碗冰都酸酸甜甜的,好幸福!!!就算上層的草莓不小心吃光光,僅剩底層的冰,還是有些許的草莓味、與融入冰中的煉乳,讓人無法停止的吃~~(即便吃完好冷,還是很想吃!!!

9.jpg

這盤草莓冰簡直太滿分了~所以今年的夏天,一定要來「何媽媽」嘗嘗的芒果冰!!!

 

「何媽媽」

營業時間:14:00-22:00

電話:04-26328855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臺灣大道五段3巷6弄28號、30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大心 的頭像
陳大心

自由天空-陳心澄意(陳大心)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