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自由天空-陳心澄意

發表篇數:5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造訪商家:亞丁尼 義式麵屋
phone04-2328-6060
place台中市精誠路17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0.jpg

5.jpg

精誠路上的「亞丁尼 義式麵屋」在台中也是好幾年了,這幾年還不知不覺開了分店呢~看我有多久沒再享用它家的義大利麵了,哈。

好幾年前吃的時候,記得它真的不貴、很平價、料很多,又超好吃的,而且還有紅茶喝到飽~這次就來看看味道是否有像從前那樣吸引我。

看來「亞丁尼 義式麵屋」還是跟從前一樣,每每到了用餐時刻,總是這麼多人~滿!!

1.jpg

「亞丁尼 義式麵屋」餐桌紙也變得這麼可愛?還是以前就這麼可愛了??就連逢甲也有分店了呢!

2.jpg

菜單。128元起平價餐廳就在這而啊~

菜單.jpg

主餐-套餐升級只要+79元,就可以另享有主廚濃湯+主廚麵包。好像有跟以前稍貴了一點點,但依現下局勢,萬物期漲~唯有薪水不漲的時代,這樣的升級算是很親民了。

3-1.jpg

濃湯裡還有滿滿的料啊,湯品也不會清清水水了,是貨真價實的濃湯,配上滿滿的玉米粒、火腿丁、些許的蘑菇丁,甚是美味。

3-2.jpg

主廚麵包即是帕瑪式軟法,但又不是一般的麵包,先是在軟法上塗上有厚度的青醬、在鋪蓋上一層起司,讓整個帕馬式軟法更味可口、更有味道,麵包更是有咬勁,愛吃麵包的我這個真的很和我的味。+79元不僅好吃還是真的很划算呀。

3-3.jpg

從前來「亞丁尼 義式麵屋」的時候便是點-蒜香白酒蛤蜊,這一次當然也還是要點同一道才能評比啊~哈哈。不知道是師傅換了人還是怎麼了,以前吃的蒜味雖然沒有特別濃厚,但倒也算是濃有味道了,但這一次的蒜味竟沒有什麼味道?還是我味覺開始頓化了?!!!蛤蜊似乎也比以前在少了一點點了~還記得以前每次點每次驚艷,因為超、級、多~現在...似乎略感空虛了點。但站在萬物期漲、人力費用也漲的角度、價格又親民的角度下,原諒它的,哈哈哈哈。

整體而言,不死鹹,口味算是剛剛好,所以很耐吃。蛤蜊也很清甜,雖說是白酒蛤蜊,但個人是覺得白酒大概是在清炒的時候已揮發殆盡,所以更能帶出蛤蜊的清香甜。麵條也是剛剛好,不鹹也不會硬硬的難以咀嚼,沾著湯汁更是入口。

4.jpg

焗烤橘醬雙菇嫩雞麵。焗烤麵選的是螺旋麵,麵條也是煮的恰恰好,在經焗烤後讓麵不至於過於糊爛,仍保有咬勁且有味。裡面也是有滿滿的配料呢,除了菇菇類還有花椰菜等配料。

6.jpg

就連雞肉也是這麼大塊~你說上哪兒找這麼平價又美味的義式餐點啊。千萬別小看這盤焗烤啊,底盤稍有厚度,等你吃到六七分時,便會開始有飽的感覺。整碗吃完,就會有撐的感覺,哈哈。

8.jpg

 

 

「亞丁尼 義式麵屋」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77號

電話:04-23286060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Italian-Restaurant/%E4%BA%9E%E4%B8%81%E5%B0%BC%E7%BE%A9%E5%BC%8F%E9%BA%B5%E5%B1%8B%E7%B2%BE%E8%AA%A0%E5%BA%97-630695203642303/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大心 的頭像
陳大心

自由天空-陳心澄意(陳大心)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