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藍色棉花糖咬蕃茄

發表篇數:33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新莊區

造訪商家:二鬼新潮砂鍋煲
place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20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運動公園旁新開幕的火鍋店,每天下班都會看到紅底黑字鮮豔看板,整個吸引我的目光。

終於找到機會趁婆婆不煮晚餐時刻自己跑來嗑鍋。

二鬼很討喜

牆上採用中藥材滷包辛香料圖片的燈管

  

店內提供自助式飲水機及簡單的火鍋沾醬!

牆上畫滿小赤鬼及各種火鍋的食材在牆上做繪圖,蠻可愛活潑生動又有創意!

  

座位算寬敞舒適又有隔板隔開陌生客人共桌的困境!

火鍋的鍋底很多種選擇

菜單上口味很多,先選湯頭再選主食及加點食材,鍋底湯頭多樣化,單點價位還算OK

嗜辣的我每樣都很想吃,所以直接點加價購升級成雙拼套餐!讓原先計畫走去櫃檯結帳回座位等餐點上桌破功!

一面立牌寫著利用二鬼專屬砂鍋及砂鍋的特性來當火鍋的鍋子

原本裝好沾醬回座位,才發現座位旁小立牌另一面寫著好吃小撇步

  

第一項就是:不沾醬!登登登!默默的就把沾醬放旁邊準備不沾醬的品嚐。

  

二鬼專屬的砂鍋

用砂鍋小火細熬慢燉煲把食材鮮味及香氣釋放出來,讓湯頭煲成一鍋有品味濃醇有厚度的好湯!

 

攤手!!直接就是這樣的份量,我是大食怪!貪吃王!一餐就破千熱量吧!傷腦筋!  

價位還可以接受

這盤就是點餐結帳時,可愛的櫃檯妹妹用嬌嫩的口音對我說,大姐要不要來一份拼盤滷味

限量發售剩下最後一份,限量發售剩下最後一份,聽到『限量』,『最後一份』關鍵字就馬上點頭掏錢出來買單!

二鬼的麻辣鍋上桌時,蔬菜就已經放入鍋內,裡面的食材比較偏麻辣燙滷味會出現的食物居多。

湯滾後喝了一口清湯,感覺久燉湯頭濃縮所以喝起來偏四川的先辣後麻的尾勁。

有使用麻辣燙的中藥材辛香料熬煮的味道,煮到後面偏鹹偏重口味!適合煮食材不喝鍋底的人!

安格斯霜降牛,紋路漂亮,涮七分熟,肉質肥美帶些油脂入口即化,吸取麻辣湯的安格斯牛肉片好好吃!

海鮮:鱸魚,白蝦,透抽,白蝦新鮮吃起來肉質有爽脆度及彈牙,鱸魚片吃起來嫩嫩的也沒魚腥味,透抽Q彈爽口

$39元限量三拼滷味!

雞胗有入味口感有嚼勁,百頁豆腐滷ㄉㄨㄞㄉㄨㄞ有層次咬下會噴汁,鴨翅外皮完整滷的功夫有拿捏好!皮Q肉軟好入喉。

+29元升級C套餐,多了一杯烏梅汁以及白飯!也可以另外單點乾麵或是滷肉飯

整體來說不錯吃,這個價位及份量我吃的很飽,還剩下一些三拼滷味帶回去當隔天午餐的便當菜。

下次再來用餐就會比較克制的點餐!避免爆肚!喜歡吃創新的麻辣鍋的人可以來品嚐看看!

2018/12/06 消費

二鬼新潮砂鍋煲

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207號

02-89928822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色棉花糖咬蕃茄 的頭像
藍色棉花糖咬蕃茄

molly1975的藍色棉花糖咬蕃茄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