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甜蜜夫婦食紀錄

發表篇數:27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Jigos 吉菓子
phone0908-796808
place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62巷2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95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5.00

SAM_7984.JPG

 

伴手禮推薦,Jigos 吉菓子 鳳梨酥禮盒

撰文.攝影=林甜蜜 

甜蜜平常沒事都在看綜藝節目,有一次看了二分之一強推薦國外最愛的台灣伴手禮,其中一樣也是我自己很喜歡的鳳梨酥,而且台灣有各式各樣的鳳梨酥也都很知名,今天要跟大家推薦 Jigos 吉菓子除了販售蛋糕之外,他們的鳳梨酥也很好吃。

而且使用100%鮮乳製成之奶粉,不含防腐劑或任何添加物,嘴饞之餘還可以放心吃,記得以前因為太愛吃鳳梨酥,居然把鳳梨酥當正餐吃,當然這樣有點太誇張了小朋友不要學。

 

SAM_7935.JPG

SAM_7939.JPG

 

禮盒包裝超精緻 

除了外國人喜歡團購鳳梨酥帶到他們的國家之外,我們節慶常常也會送鳳梨酥禮盒,或是公司同事一起團購,在Jigos 吉菓子還能看到提拉米蘇、奶酪、布朗尼,創始人原本在海外工作,也因為思念台灣風情決定歸國創業,並於2018年成立了Jigos 吉菓子,算是很新的網路甜點品牌。

 

SAM_7940.JPG

SAM_7949.JPG

 

堅持使用天然食材 

而吉菓子也堅持使用天然奶油與動物性鮮奶油等天然食材,讓每一個甜點都能帶給品嚐的人層層幸福滋味,所以它們選擇在食材上嚴格把關,下午茶沒事就可以來吃甜點,吃一點甜甜的會讓工作的心情更加愉悅。

 

SAM_7952.JPG

SAM_7958.JPG

SAM_7963.JPG

SAM_7974.JPG

 

金鑽鳳梨酥 

Jigos 吉菓子有兩款鳳梨酥,像這款金色包裝袋,是金鑽鳳梨酥,吃起來的鳳梨內餡味道會比較偏酸,台灣的鳳梨,果肉金黃飽滿豐厚、多汁香甜,果香濃郁迷人,不管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味道。

 

SAM_7976.JPG

SAM_7978.JPG

SAM_7988.JPG

 

經典鳳梨酥 

這款經典鳳梨酥粉色包裝袋,味道比較偏甜,香酥的外皮加上精心調配完美比例的鳳梨餡,並使用法國天然發酵奶油增添風味,搭配無糖的熱紅茶,真的會忍不住就吃了好幾顆。

 

SAM_7969.JPG

 

更多 Jigos 吉菓子

·樂天賣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jigos/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gosPastry/
·烘焙展:https://www.tibs.org.tw/bakerymonth.asp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62巷27號
·電話:0908-796-808

切了一小塊給小布丁吃,她吃的超級開心,如果有喜歡的朋友也可以上他們的樂天去訂購或是去實體店面,在幾天就228連假了,不知道大家有什麼規劃,最近真的好想出門玩歐,希望大家也可以給我點意見,如果喜歡這篇分享的朋友也可以幫我按讚分享呦。

 

anigif.gif  946209_10151775515608140_211813814_n.png    unnamed.png    AIbEiAIAAABECNGDmrm34sy82wEiC3ZjYXJkX3Bob3RvKig3NDkzMWRmY2Q1YmJkMjM3N2ZiZmQ5YzFlODNiMjYyMzEyYTc0MjcxMAG0jFvHVcDqSjm_jbjgW2CZUpUG8w.jpg    下載.jpg    下載.png   images.jpg

anigif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皆是本人體驗後的心得分享,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習慣、體質不同,實際餐點、功效依每人體驗為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N MI LADY 的頭像
TAN MI LADY

林甜蜜TAN MI LADY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