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大花說

發表篇數:10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區

造訪商家:沒有名字的咖啡館
place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74巷21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大花說台中西區咖啡廳沒名字的咖啡館下午茶甜點1

沒有名字就是我的名字,你可以找到我,然後舒服的喝一杯咖啡!真的不介意你邊喝咖啡邊回想往事,因為這邊很free。

/花說

 

店家資訊、菜單一覽表

沒有名字的咖啡館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74巷212號

⌚13:00-20:00(周三公休)

FB🔍沒有名字的咖啡館

大花說台中西區咖啡廳沒名字的咖啡館下午茶甜點

別找了!真的沒有名字,沒有名字就是我的名字,「沒有名字的咖啡館」坐落在台中巷弄小巷,隱身在民宅間的咖啡廳!狹長型的空間,提供吧台區、沙發區及戶外區等共桌位置,比較適合2.3個朋友喝喝下午茶。

大花說台中西區咖啡廳沒名字的咖啡館下午茶甜點4大花說台中西區咖啡廳沒名字的咖啡館下午茶甜點2

裏頭有點復古,忍不住細看那些文字,有點像是回外公家的感覺,平凡溫馨的氛圍。

不熟識的彼此,共桌在一起,你們聊你們過去的、我們談我們的近況,也許對角那個旅人正在規劃即將啟程的旅行。

大花說台中西區咖啡廳沒名字的咖啡館下午茶甜點6大花說台中西區咖啡廳沒名字的咖啡館下午茶甜點3

點了抹茶千層、檸檬塔,消磨幾個小時!

大花說台中西區咖啡廳沒名字的咖啡館下午茶甜點9

🔺抹茶千層

抹茶千層真的深得我心,我喜歡扎實中還保有綿密的口感,不論是一刀切面或者入口中都不鬆散。再來第二個我還是可以解決哦~

-

🔻檸檬塔

對我個人來說塔餅比檸檬重要,塔餅算是有點濕度的扎實好吃,但如果硬要我二擇一,還是豪不考慮地投抹茶千層一票,完全私心沒標準哈哈哈。

大花說台中西區咖啡廳沒名字的咖啡館下午茶甜點8大花說台中西區咖啡廳沒名字的咖啡館下午茶甜點16大花說台中西區咖啡廳沒名字的咖啡館下午茶甜點7

大花說台中西區咖啡廳沒名字的咖啡館下午茶甜點5大花說台中西區咖啡廳沒名字的咖啡館下午茶甜點1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花Hua 的頭像
大花Hua

大花說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