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魔王的碗公

發表篇數:58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place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23號2F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DSC06388.jpg  

捷運中山站近期開了一間以韓式石鍋拌飯為主餐廳,而且就位在南西百貨後面集結熱門咖啡廳下午茶內,一樓是著名的拉拉熊餐廳,而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就在二樓,中午前往時,整間店都是人潮,等了一會才坐到自己想坐的窗邊絕佳位置,等待時間,一直聞到從廚房飄散出來的石鍋拌飯香氣,真的是很餓啊,店內除了販賣石鍋拌飯外,另外還有海鮮煎餅,辣炒年糕,以及韓國燒酒,果汁等,想吃韓式拌飯又多了一去處。

FB: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23號2樓

時間:11:30-15:00,17:30-21:00

電話:02-2521-8208

交通:台北捷運 中山站

其他:現金消費/低消/內用/用餐時間90分鐘

(本文為合作文,內容為真心感想)

DSC06302.jpg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就在中山站4號出口,交通十分方便,徒步過來只要兩三分鐘,中山商圈店面汰換快速,還記得之前經過這裡時,是一間咖啡廳,才多久時間,就搖身一變成韓式拌飯店,自己在這一帶上班,常常中午都不知道吃什麼,現在多了一間石鍋拌飯店,且味道也不錯,以後跟朋友約吃飯,又多了一間了。

DSC06304.jpg DSC06308.jpg 

沿著老公寓樓梯緩緩走到二樓便是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了,暖色系木門頭以及讓人看了覺得暖心的文字,很舒服,像是要去朋友家一樣自在。

DSC06309.jpg

進門後,印入眼簾的是滿滿的用餐客人,跟店家說明想坐在窗邊後,我們便繼續等待,過程中我在店內走來走去,看見了牆壁上的韓國高級食材認證書,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店內都是使用韓國進口且檢驗合格的食材,且無添加人工色素,非基因改造且通過SGS檢驗合格,讓人安心。

DSC06313.jpg 

啊!好可愛的四顆小米人,太可愛了啦。

DSC06422.jpg DSC06421.jpg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位置大約可以容納30-40人,裝潢以工業風格搭配木質桌椅,店內多以高腳桌椅為主,位置上因為有劃分前後用餐區,中間是廚房,所以不會太過擁擠,每張座位都有設置掛鉤可以掛包包與外套,另外還有置物籃,這一點蠻貼心的,而且我在意的廁所區,也設計的比較不明顯,用起餐來不會直接與廁所直視,我自己在外頭用餐很在意廁所設計,有些細節便可看出店家用心與否。

DSC06305.jpg  

菜單 

店家全部都是以石鍋拌飯為主,店內一共有七種拌飯,符合每位用餐喜好的客人,除了拌飯,另外還有辣炒年糕,辣醬魷魚,海鮮煎餅,大醬豆腐,飲料則有韓式料理必須要有的韓國燒酒,水梨果汁,西瓜蘇打,我很喜歡的cass啤酒,店內採先點餐先結帳,低消每人200元,用餐時刻90分鐘。

DSC06311.jpg

飲料選擇多樣,自己喜歡喝什麼自己拿,記得付錢就好。

DSC06325.jpg  

西瓜蘇打 70元 

Cass啤酒 60元 

一直都很喜歡韓國cass啤酒,喝起來既順口且回甘,也不苦澀,西瓜蘇打則是特別,韓國的飲料文化相當盛行,聽去過韓國的友人說,在韓國超市超商,各種特別的飲料非常多,這款西瓜蘇打包裝就是要讓人掏錢出來的啊,而且味道清涼消暑解渴,韓國料理多以辣味居多,蘇打酸酸甜甜解膩解辣。上面是點拌飯會附的小菜三品,內容會不定時更換。

DSC06386.jpg  

當天點的餐點,只能說這真的會飽啊,光是石鍋拌飯的份量就可以飽一天。

DSC06344.jpg  

好和諧的一碗石鍋拌飯,看了就胃口大開。

DSC06352.jpg  

低脂牛石鍋拌飯 260元 

總共有八種配菜與韓式辣醬,辣醬可以調整,這份石鍋拌飯,根本看不到白飯啊,然後要注意不要被燙到了,石鍋非常燙,店家另外會附上一顆生蛋黃,可以倒入石鍋內拌勻即可,低脂牛肉口感較硬,如果喜歡很嫩的肉質口感,可能會比較失望,全部攪拌均勻後挖了一口吃,熱呼呼的實在不錯,而且還可以吃到底部脆脆硬硬的鍋巴飯,難得可以吃到份量大且味道也不賴的石鍋拌飯。

DSC06357.jpg DSC06381.jpg 

起司雞石鍋拌飯 240元 

炸過後的炸雞放上邪惡的乳酪絲還有這顆可愛的蛋黃,一樣搭配著八種蔬菜與韓式辣醬,韓式辣醬與乳酪絲融合在一起,在適合不過了,而且裡頭的配菜真的很多,很有誠意。

DSC06391.jpg DSC06403.jpg  

全部拌一拌,還有焦香鍋巴,讓人食指打開,而且白飯不會因為這樣拌著吃而軟爛,這樣一碗石鍋拌飯一個人吃真的吃不完,如果你是小鳥胃的人,建議與友人合吃一碗。

DSC06394.jpg

雪花炸雞 160元 

這份雪炸雞很特別,上面白色對粉末竟然是糖粉,炸的又酥又多汁的炸雞,配上甜甜的糖粉,味道很特別但又很涮嘴,然後炸雞蠻大一顆的。

DSC06398.jpg  

大醬豆腐 100元 

使用雞蛋豆腐,炸好後放上韓式泡菜與醬料,豆腐綿嫩可口,配上甜甜的大醬,也是一下就被我吃光的一道餐點。

DSC06396.jpg DSC06418.jpg  

海鮮煎餅 160元 

看似很薄的海鮮煎餅,但裡頭的配料也沒有馬虎,滿滿滿且好脆好好吃耶,我個人很喜歡吃海鮮煎餅,這份煎餅,吃起來比較像餅乾,但中間部分還是吃得到麵糊的香氣與綿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魔王的碗公 的頭像
魔王的碗公

魔王的碗公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