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FanFun

發表篇數:6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內湖區

造訪商家:巧瑞吉蛋糕店
phone02-8751-8992
place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24弄1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對於起司蛋糕一直有偏好的我,接到試吃邀請便不作二想的答應了。


如果有好滋味,我當然想嘗嘗。

我常在下午時分很想來一塊甜點或蛋糕,過往一整塊起司蛋糕取食不便,起司CAKE包裝成條狀真是個聰明的方式。

尤其沒吃完還可以用外包裝再捲回去,哈!

這次試吃的五種口味起司條滋味都挺好,這家的偏濕所以食用還蠻滑口的。



起司條有五種口味:抹茶/養生/巧克力/榛果/愛爾德莓依照我喜歡的口味來分享~

*抹茶香氣很重,口味是帶點苦味,但是卻與起司好搭!!!配色也很漂亮,下次讓我買我會選擇這款送人。


 

養生口味,讓我很驚訝,居然下層有芝麻枸杞!這款的原味起司很香,我愛!

我本身其實很討厭芝麻味道,但是整個搭配起來很棒,我喜歡下層的消化餅乾混著芝麻香氣。

 

巧克力:根據官網介紹它們的巧克力原物料都是從瑞士進口的,所以味道相當濃唷。口感上混在一起吃濕度還不錯。


與它另一款產品"古典巧克蛋糕"味道相同,喔!對了,如果喜歡巧克力蛋糕,它們也有。我覺得口感上有點像是布朗尼蛋糕。

 

 榛果口味:榛果顆粒蠻多,味道表現上很平實,沒有讓我特別驚豔。


愛爾德莓:這款偏甜是我個人較不愛的。它把莓的味道與起司蛋糕混在一起,雖然莓有帶點酸,卻失去起司味道。



我個人很喜歡它這款小巧可愛的禮盒,我想我會買來當伴手禮,與朋友分享是很棒的唷。

 

 

 

巧瑞吉蛋糕
電話 (02)8751-8992
傳真 (02)8751-0368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91巷24弄19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