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A小姐的迷你世界

發表篇數:29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市 > 北區

造訪商家:細食鯛魚燒
phone0989-138326
place新竹市北區田美三街22巷1-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新竹下午茶推薦】細食鯛魚燒,堪稱鯛魚燒的實驗室,融合台灣在地食材,每一口都是健康好滋味.jpg

很認真的一對小夫妻,從餅皮和餡料就可以感受到初心,用愛孩子的心來製作,無添加、內餡堅持手做。老闆娘拒絕泡打粉與蛋糕預拌粉,嚴選原料一步步製作成麵糊,並且讓酵母於低溫長時間發酵12小時後使用。口感介於蛋糕與麵包之間,帶有溫和的、淡淡的奶油香氣。

細食鯛魚燒,一律現點現做,現場熱呼呼的吃~~餅皮外脆內軟,吃起來不會甜膩。鯛魚燒的價格從 40-60元左右,跟著季節時令走,所以每次口味都不同!這天Aiwa 吃得是黃金地瓜 $40,特選尺寸適中,這樣地瓜的香甜滋味才會出眾;因為堅持內餡都是自己調配,各種組合都經過實驗,使用花蓮富里黑糙米、屏東特大牛奶紅豆、娘家老爸烘培的茶葉,所以限量口味讓人備感好奇。

IMG_5314.JPG

黃金地瓜的甜度是很舒服的,甜度甚低。

IMG_5313.JPG

IMG_5302.JPG

一家裝潢很簡單的店家,雖然在巷弄裡,可是聞香而來的顧客可不少呢!

IMG_5303.JPG

老闆娘特調的阿里山烏龍茶也很好喝,味道很高雅,甜度屬於一分糖吧~~哈哈!

IMG_5318.JPG

隱藏口味打破傳統思維,帶給顧客新奇感。

IMG_5306.JPG

熱呼呼、剛烤好的鯛魚燒,要放置在風扇前吹涼,免得內餡燙口。

IMG_5307.JPG

IMG_5326.JPG

卡士達內餡滋味相當濃稠喔!非常有療癒感的剖面圖。香甜滋味,讓人覺得有微微的幸福感。

IMG_5327.JPG

IMG_5327.JPG  

IMG_5323.JPG

鐵觀音紅豆$40 +$5 白玉麻糬,吃起來的紅豆味不死甜,混合著鐵觀音茶香,還有QQ的麻糬,滋味很有層次呢!經典款的卡士達鯛魚燒 $40,更是必點,柔和的奶油香氣,柔滑又可口。

IMG_5320.JPG

本篇不是業配文~~所以影片中的鯛魚燒分半的很豪邁 (模樣醜醜的~~~~)哈哈!真心喜歡這樣的小店家,誠心推薦給大家。

IMG_5305.JPG

細食鯛魚燒
地址:新竹市北區田美三街22巷1-1號
電話:0989-138326
營業時間:10:00-19:00

內容皆為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本文非業配文,字字真心,請安心賞文。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wa 的頭像
Aiwa

A小姐的迷你世界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