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水晶安蹄✡

發表篇數:125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永康錄雞湯
phone02-33932120
place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4巷3號
作者本次評價:
3.7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00

前幾天看電視美食介紹一家永康商圈的雞湯專賣店”永康錄雞湯“,老闆以前是賣基金的,現在改賣雞湯,上網找了一下評價不錯,就找了天冷冷的天氣晚上喝雞湯去!

永康錄雞湯就位於永康公園旁邊一點的巷子內,下午五點營業時間一開門,客人就坐滿了一半,餐點主要就是麻油雞湯,還有糙米雞、舒妃雞,第一次來用餐,感覺麻油雞是必點的,前後左右客人桌上都是麻油雞呀!

單點價格也不便宜,算一算套餐比較划算,還多了飲料跟滷味,服務人員介紹這裡的雞肉是使用放山土雞,吃起來口感真的很Q彈!

店裡環境乾乾淨淨的,用餐環境很不錯,吃到一半還有韓國旅遊團進來用餐,非常熱鬧,還有販賣滴雞精跟黑麻油!

套餐飲料 滷味

選了冰、熱烏龍茶各一,味道很不錯,茶香濃郁,冰的比較好喝;滷味也好吃,個人最喜歡香菇蒟蒻丸,好Q喔,而且滷味味道跟別的地方不太一樣,不鹹不膩口,好像有加茶葉進去,有股特別的香氣,好吃!

麻油雞腿湯+滴雞精雞油麵線 NT.240

雞腿口感很嫩又大支,麻油湯頭喝起來不躁,有加了蔬菜、紅棗多了股自然的甜味;滴雞精雞油麵線加了點油蔥,很香,個人覺得好吃,不過份量好少,吃的不過癮。

舒妃雞+雞油拌飯 NT.210

舒妃雞套餐有點虛,雞肉口感很滑嫩,但就是痾~吃不飽啊!雞油拌飯味道也很不錯,加了雞油很香,但也是覺得份量太少啦!

永康錄的麻油雞湯比較推薦,喝起來鹹淡適中,而且湯頭喝起來很順口,滷味、麵線也好吃,舒妃雞個人比較不推,有點單調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4巷3號 地圖

電話:02-3393-2120

營業時間:12:00–14:30 17:00–21:00

更多台北美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