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Michelle 法法

發表篇數:7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土城區

造訪商家:HOMA 咖啡·早午餐
place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259巷3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P1130926.JPG

愛上週末登山活動的我,在今日上山前先來土城區這間巷弄內的早午餐店飽餐一頓!

位於住宅區的 Homa,大面的落地窗讓人感覺價格不斐,但從他可愛的招牌、裡面木質的輕工業風,瞬間覺得友善很多。

一進門發現店面雖然不大,但是是採樓中樓的設計,在視覺上寬敞很多,座位區也讓用餐的人可以保有自己的小世界。

然後我一直到看到門上這隻河馬才發現原來:Homa 就是河馬!哈哈廢話不多說,趕緊來寫下今日的用餐體驗!

P1130923.JPG

|店家資訊|

店名:Homa 咖啡 ‧ 早午餐

地址:236 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 259 巷 3 號

(捷運海山站 3 號出口步行 12 分鐘,但建議 U-bike 騎到土城綜合體育場)

電話:02-2262-8322 (假日可以打電話先預約喔)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 - 週五:9:00 - 17:00

週六、週日:8:00 - 17:00

Homa 臉書:Homa 咖啡 ‧ 早午餐

Homa IG:Homa 咖啡 ‧ 早午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P1130904.JPG

一進店內發現座位不多,但可以看到底部有沙發座,如果一大家子來,或是有嬰兒車,用餐都還是很方便呢。

另外輕工業風的牆面,原先是淺灰色的,顯得有些冷,但加上可愛的英式路燈然後幾幅以咖啡為主題的裝飾物,很舒適。

整體給人的感覺輕鬆、休閒、舒適、寬敞、溫暖、沒有壓迫感,落地窗的設計除了增加空間感之外,採光也變得很好。

P1130905.JPG

吧檯主色為黑色,後方牆面上播著卡通,與店內的音樂是不同步播放的。

這樣小朋友想要看銀幕的同時,用餐環境也不會被打擾,可以聽音樂、輕聲聊天、好好享用早餐。

P1130910.JPG

開放式的廚房時不時可以聞到烤麵包香,只要有人點咖啡,咖啡機的聲音一動,馬上就能聞到陣陣香氣。

另外偷偷附上店內 wi-fi ,悠閒的早上除了可以與家人同聚之外,還可以上網看看新聞、刷刷朋友圈的近況。

P1130912.JPG

我還偷跑上二樓看看整間店的樣子。我們來得早,店內人還不多,後來用餐到一半,陸續一桌一桌的客人都來了!

P1130913.JPG

座位區其實都很舒服,實際的採光比我相機裡的好很多,但卻不刺眼也不熱。

唯一小小煞風景的就是外面停滿的機車,非常有「在台灣吃早餐」的感覺哈哈!

但我覺得他開在巷子裡面是件聰明的事情,除了用餐環境安靜之外,還可以成為社區人家的假日早午餐聖地。

P1130906.JPG

店裡面有很多可愛的小物,不得不佩服店員用心的蒐集。這個抽面紙的黑猩猩,抽幾次笑幾次!

P1130911.JPG

Homa 是採半自助的用餐,餐具、水杯、調味料都可以自己拿,最特別的居然有用餐用的手套!太貼心!

特別.jpg

這樣用心經營的店家我要再給一個讚,Homa 跟街口有合作,結帳付款更容易。

另外還跟外送合作,如果慵懶的早晨你不想出門,這也是種好選擇。

另外身為小酒鬼的我,還看到他們居然有提供啤酒啊!但一大早喝酒實在有點說不過去...還是先擺著吧 QQ

另外誇獎一下這間店的細心:茶葉部分是用英國的 Twining 伯爵茶、花生醬是用老字號新竹福源花生醬!yummy!

P1130914.JPG

終於來到菜單的部分,店員拿給我的時候差點被嚇死,這菜單太有「份量」了吧。

跟朋友點餐點不攏,二話不說就可以拿起來砸人呢,真是方便 

menu.jpg

期待已久的菜單來了,Homa 的菜單一面是食物、一面是飲料。

食物部分,有輕食早午餐超豐盛少女粉紅拼盤早午餐(新的)、簡單吃的漢堡飽食的義大利麵單點的小食物,看起來都好好吃!名字也都取的好好!

飲料部分,咖啡是他們引以為傲的商品,另外還有果汁或是奶茶類,說真的,都是我很愛的東西,有夠難選。

 附上 Homa 的溫馨小提醒:

 選好餐之後去櫃檯點餐結帳,點完之後別再亂跑囉,換位子是會送錯餐的!

 Homa 是半自助式,餐具、水杯、手套、調味料都可以自取。

 餐點跟飲料都是現點現做,人多的話就會稍微慢一點點喔。

 沒有用餐時間限制,但如果人潮眾多,以 100 分鐘為限。

我知道痞客邦的畫素真的很差,所以詳情請直接去FB看菜單:https://www.facebook.com/homabrunch/

P1130963.JPG

這是我們今天的餐點,夠豐盛吧!嚇死人的多!

餐.jpg

原片沙朗心(少女粉紅拼盤) $ 248

聽說是後腰脊沙朗牛排,厚度感覺剛好,但好像有點太熟,所以比較沒有嚼勁,但也可能是我習慣吃比較生啦!

最喜歡的就是可頌麵包,非常酥!酥到我要分朋友吃的時候,整個可頌被我切到碎光光哈哈 

特別的是他附上兩種泥,一個是常見的馬鈴薯沙拉,一個是我很少吃的地瓜泥,但很甜很香很好吃,推推地瓜!

炒蛋就是很健康的味道,不像其他店家會加起士,這吃起來就很單純、很好吃,配番茄醬剛剛好!

沙拉淋的應該是胡麻醬,就是保守的一個配菜,拿來映襯飽足感神高的牛排剛好。

手作鮮奶優格,裡面加柚子醬,有點酸、沒有加吉利丁,所以比較稀,攪拌完之後酸酸甜甜很剛好。

以我這種不敢吃酸優格的人,這是我可以接受的。個人覺得配沙拉蠻剛好的哈哈哈,打死不照食譜走的人。

餐2.jpg

粉紅醬與 20 顆爆炸蛤蠣(義大利麵) $208

是特殊的紅白醬,看得到紅醬的番茄、小蔬菜們,但味道不會像紅醬一樣濃烈,

同時品嘗的到白醬的香,可是卻不會很膩,喜歡粉紅醬,吃起來好開心!

另外一個最大的特色就是有 20 顆蛤蠣啊,本人有乖乖在後面放上數蛤蠣的照片,不多不少 20 顆,而且每顆都有開、都有把沙吐乾淨!

原先份量看起來蠻少的,沒想到吃到最後也差點吃不完,紅白醬吃到最後會比較鹹,

其實一開始店家沒有把醬都推到盤子中間,所以我們也不要太故意要把醬都刮進盤子中,只會鹹死自己哈哈哈。

P1130932.JPG

美式脆薯(小食物) $52

可愛的米老鼠盤子,剛剛好耳朵一個可以用番茄醬、一個用蜂蜜芥末,

脆薯很脆、不會太油,很好吃,但就份量有點少,讓我有點小小失望哈哈!但太多我們也吃不完啦!

P1130954.JPG

純手工黑糖拿鐵 $95

奶泡很綿密,黑糖剛好不會太多,緩緩喝到拿鐵,綜合起來超級好喝!很香不會苦,但也不會太甜太膩。

很難得喝到非常剛好的黑糖拿鐵,還好有聽店員的推薦,果真沒有讓我失望!

格雷伯爵鮮奶茶 $90 (嗚嗚吃太開心忘了拍照,請看他們的大合照)

裡面有加佛手柑,所以味道跟外面的鮮奶茶比較不一樣,多了一種特別的香味,鮮奶茶的香氣很重。

但是硬要說哪裡很怪就是,玻璃杯蠻好看的,還用環保吸管非常棒,但就吸管有點短... 

算蛤蠣.jpg

異常專心的算蛤蠣,這次的經驗告訴我,別這樣做。

除了手會髒之外,蛤蠣的湯都跑到麵的醬裡面去了,這樣之後再吃蛤蠣肉就沒有他的鮮甜了啦!

P1130931.JPG

最後附上店內的可愛小物,除了草泥馬之外,還有我最喜歡的走鐘版自由女神,這間的調調很適合我欸哈哈!

如果今天想去一間新的早午餐店享受早晨的寧靜時光,非常推薦花點時間來到 Homa,他們的用心與精緻,你值得。

附上 Homa 的 FB 連結,趕緊上網了解吧!https://www.facebook.com/homabrunch/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lle 法法 的頭像
Michelle 法法

敘說者的流浪日常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