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金大佛的奪門而出家日誌

發表篇數:42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桃園區

造訪商家:走走咖啡
phone03-3575299
place桃園市桃園區大興里寶山街358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走走咖啡在我桃園咖啡待訪名單良久,法鬥棉花糖實在太吸引我,身為蒐集咖啡館的造型棉花糖控,以及汪星人,既然收服了雨田先生的柴犬棉花糖,當然也要捕獲走走咖啡的法鬥,於是趁這次菲律賓遊學飛回桃園機場,直衝走走咖啡喝杯拿鐵再回台中。

走走咖啡

 

走走咖啡
營業時間:周一、二、四、五10:00~21:00
周三、六、日8:30~21:00
地址:桃園市大興里寶山街358號
電話:03-357-5299
FB:走走咖啡

走走咖啡:桃園文青咖啡館

桃園咖啡店

走走咖啡位在寶山街上,從桃園機場搭計程車至走走咖啡約二十分鐘,若自桃園車站出發僅需十分鐘左右車程。店面採木質裝潢,透過木窗可隱約看見咖啡師在沖咖啡的身影,在濕冷的下雨天顯得格外溫暖,想立馬推開門來杯暖呼呼的咖啡。

桃園咖啡店推薦

桃園咖啡館

桃園咖啡店

走走咖啡

店內空間不大,裝潢同樣以木質為主,亦可見下老房子歲月的痕跡,幾張色彩不同的沙發椅靜靜地等候咖啡客入座,搭配整面的書牆與溫暖的燈光,一走進來體溫有瞬間升高3°C的感覺(畢竟在雨天,更加容易產生增溫的心理作用)。走走咖啡大面積的窗戶設計,不難想像在晴朗的日子,灑滿自然光有多愜意,若有機會再訪,想坐在書牆前喝咖啡看一整天的書(是要當走走咖啡的地縛靈嗎?)

桃園咖啡館

桃園文青咖啡館

走走咖啡的豆子是自家烘焙的,喜歡喝他們的咖啡,可以大肆採購咖啡豆和掛耳包。對手沖咖啡有興趣的,還有宛如家教的咖啡課程可以上,當日還旁聽了貌似老闆的男子在教導一名女客人專業的咖啡知識(因為他們就坐在我前方的座位傳到授業解惑也,哈!)。

 

走走咖啡菜單

桃園文青咖啡店

桃園走走咖啡

想喝單品咖啡的話,直接看吧台上面的菜單。

桃園文青咖啡館

法鬥棉花糖可搭配的飲品有三種,拿鐵、焦糖鮮奶茶與草莓奶昔,但法Q草莓奶昔只能做冰的,在天氣冷到令人厭世的時刻,當然就是法Q拿鐵和法Q鮮奶茶二擇一。若想吃甜點,可以直接去吧台的甜點櫃看當日供應的口味,可惜今日和我最想吃的提拉米蘇無緣。

走走咖啡法鬥棉花糖超Q

桃園咖啡館

法Q拿鐵 $180(外帶$170)
法鬥棉花糖和台北的柴犬鮮奶茶一樣都做得狗模狗樣,逼真又可愛!目前造訪好幾家有設計造型棉花糖的咖啡店,但唯有走走咖啡在拿鐵上還特別弄了狗腳印拉花,或許是大家都想說過不久就被棉花糖覆蓋,就沒有想再花點心思於咖啡上,因此走走咖啡這點小巧思,格外令人難忘。

法鬥咖啡

話說走走咖啡的店員都很親切,看到我在幫法鬥棉花糖拍寫真集,還問我要不要幫我調燈光,覺得溫馨,頓時體感溫度+2°C(咦?)。出發前,在instagram上看到網友分享法鬥棉花糖和(活生生的)法鬥照片,我本來以為走走咖啡有店犬,詢問店員才知道那是客人自備(?)的法鬥,因為走走咖啡推出法鬥拿鐵/奶茶,讓喜歡法鬥的客人慕名而來,進而變成熟客。

店員在我離去前請我喝了一小杯來自輕井澤的丸山珈琲(去年我在日本山梨八岳星野渡假村也有買一包丸山珈琲豆)。且店員一得知我從台中來,打算散步至桃園火車站,居然自告奮用(?)要載我去火車站,溫馨接送情讓我的體感溫度暴衝100°C(喂),雖然生理上還是很冷,但心靈上超暖的啊(感動)!

法鬥咖啡

拿鐵本身並不甜,因此有法鬥棉花糖加持後,甜度就剛剛好!其實我還有點蘭姆酒葡萄起士蛋糕,蛋糕香綿,價格親民($80),但當時一心顧著拍法Q拿鐵,離開後才赫然驚覺沒有拍到起士蛋糕的獨照。

桃園咖啡店推薦

走走咖啡的環境舒適,店員像好友般貼心,咖啡表現也很專業,不論是桃園想要找好拍照打卡的文青咖啡館,或是純粹想喝一杯好咖啡的人都很適合來「走走」(雙關)。

<延伸閱讀>造型棉花糖咖啡還有哪裡有?
北極熊:POLAR CAFE
柴犬: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
花栗鼠:Niko Niko Cafe
達摩小熊:淡水白水咖啡
大耳查布:minemine中山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