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左豪

發表篇數:523篇

文章類別:旅遊-旅宿開箱

縣市地區:澎湖縣 > 馬公市

phone06-9264405
place澎湖縣馬公市西衛里12鄰西衛83之65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5.00
 

[澎湖住宿水映民宿]

澎湖是離島親子旅遊天堂,也很適合來三天兩夜小蜜月,但來澎湖除了要搞定便宜機票,最重要的就是要住哪間飯店或合法民宿,尤其澎湖馬公民宿更是多達上千家,這次住到的水映民宿包含有機場接送、下樓就能租機車的全套服務都有,超方便的全新民宿,重點是房間有12坪大,住起來超沒壓力又輕鬆。離馬公市區與澎湖花火節欣賞地點觀音亭,騎車只要10分鐘,交通也很方便!讓你玩完不用拉車大老遠才能回去睡覺,超適合小家庭、團體住宿都很方便。

<入住水映民宿租車一天只要300元,外面都要350元~400元哦!>

澎湖住宿推薦

水映民宿       

電話:0900-609-052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西衛里83-65號

〈水映民宿訂房官網〉

澎湖水映民宿粉絲團

入住:15:00

退房:11:00

這次去澎湖玩第一次坐華信航空,被它便宜的機票嚇到,1人單程只要九百多元,每人拖運限重10公斤,如果超重一公斤只要14元也很便宜,幾乎都是當地人在搭乘。

(搭乘國內線班機請準備身份証,以便查驗身份)

澎湖-水映民宿-1

3月來澎湖的天氣超好~~XD 也是要準備防曬油的好天氣,務必要帶太陽眼鏡與帽子。

澎湖-水映民宿-3澎湖-水映民宿-2

只要連續入住2晚就可以跟民宿預約機場接送碼頭接送,讓你省下計程車費,也不用拖行李趴趴走,直接跟民宿老闆約在機場出口就可以了。

我們約在澎湖機場的1號出口,可以看到來接我們的是9人座廂型車,行李幫大家通通可以裝好載滿,一次搞定。

澎湖-水映民宿-5

一上車立馬被車子的乾淨度嚇到,整個也太新了~~看不到灰塵,也聞不到臭味~~坐起來很舒服~

車內空間很大,連我身高181cm也覺得很好坐,腿部一點也不會擠。

澎湖-水映民宿-6

水映民宿位在西衛民宿村中,也是澎湖登記在案的合法民宿,前面還有小庭園,超適合包棟烤肉!民宿外觀採白色溫馨風,環境低調寧靜,踏入的第一眼印象就像去朋友家住宿一樣親切。

澎湖-水映民宿-48

民宿共有2間雙人房,2間4人房,一次包棟可以住12人, 房間也可以要求可以加床,酌收加床費500元,含盥洗用品,只要帶衣服來就能輕鬆入住。

澎湖-水映民宿-49

一進到溫馨的民宿老闆家,可是挑高的樓中樓,採光更是透亮,處處可以看到民宿女主人佈置的中式典雅巧思。

澎湖民宿(水映名宿)-15

寬敞的客廳晚上可以買宵夜在這邊聊天吃點心,行李拖進來也不會擠。再加上水映民宿一天只接待四組客人,只要住進來就像包棟一樣~通通都當自己家一樣0距離。

澎湖民宿(水映名宿)-13澎湖民宿(水映名宿)-14

每位客人都有免費迎賓茶,我這天來剛好是蝶豆花~喝起來冰冰地很透心涼。

澎湖民宿(水映名宿)-10

客廳60吋大電視任你看,還有愛藝奇還能追韓劇,讓你韓劇不漏接。

澎湖-水映民宿-45

水映民宿還有鹹餅可以試吃,想吃什麼澎湖伴手禮,請他們代訂可以直接打9折。

結果我Check out後才想起來要訂,可是來不及買了,只好在機場整個被貴!

澎湖-水映民宿-43澎湖-水映民宿-44

挑高的客廳所有居住的房間都在樓上~~而且水映民宿附有電梯,不用爬樓梯扛行李~~帶腳力不好的長輩們或小朋友都非常方便,即使帶再多行李都不怕。

澎湖民宿(水映名宿)-9

步上2樓有免費茶水間,可以吃餅乾、咖啡與熱茶,飲水機也在這裡,晚上想吃泡麵記得要來這邊接熱水。

澎湖-水映民宿-40

這裡還有超可愛的小地圖可以拿!XD 民宿樓下就可以直接租車,有夠方便。

澎湖-水映民宿-39

水映民宿擁有四間房間,每一間通通都是獨立套房,不用去房間外跟人擠洗澡間與廁所,想要刷牙洗澡通通不用搶。

澎湖-水映民宿-8

這次入住的房間是2人房的澈水雙人房

一推開房門實在是太誇張了,2人房居然也有12坪大,比我在高雄的房間還大2倍,超想在地上滾來滾去。鵝黃色與白色搭配的溫煦房間,帶有無印良品的日式風格,讓人可以專心享受屬於澎湖的悠閒生活。雙人床舖都是King Size的規格,躺在記憶床墊上,讓人肩背整個都可以放鬆,直接可以一覺到天亮。

澎湖-水映民宿-7

房間裡也還有大吊床,還能攤開2個26吋行李箱也沒問題!整理行李、放伴手禮通通都有空間放。

哇哈哈,躺吊床超舒適的~~這樣超有渡假的feel。地板通通採用木紋磚,光著腳踩也不會冷吱吱~

澎湖-水映民宿--2

房間有小陽台,窗邊還有日式桌椅,白天可以坐在窗邊看海,晚上找星星,實在是清幽的享受。

澎湖-水映民宿-9

陽台外就可以看到小漁港~

澎湖-水映民宿-19

桌上也附贈免費的礦泉水與茶包,尤其是風茹茶,澎湖人都把它當青草茶喝,晚上可以做小點心剛好。

澎湖民宿(水映名宿)-7

2個人就能獨享49吋電視,這邊提供的電視是無線台,每間房間都有免費獨立Wifi,坐在房間就可以直接上網。

澎湖-水映民宿-21澎湖-水映民宿-17

房間備有梳妝台,老婆每天都能在鏡子前面化妝,房間內也提供吹風機快煮壺可以幫長輩跟小朋友準備熱水,晚上都可以泡咖啡,喝熱茶紓緩心情。

澎湖-水映民宿-16

房間內也有冰箱,我們都拿來冰搖搖飲料與礦泉水較多,夏天也能冰面膜或化妝水,洗完澡後敷一下超消暑。

澎湖-水映民宿-15

房間內的衛浴與廁所也是乾溼分離,浴室一次進來3個人一起洗澡也沒問題。清雅的浴室備品相當齊全,毛巾、浴巾皆有準備在浴室裡。

澎湖-水映民宿-14

蓮蓬頭出的熱水又快又方便,水量很大~洗澡也是用整瓶的上山採藥洗髮乳與沐浴乳,一天即使洗2次澡也不怕沒有沐浴乳可以用。

澎湖-水映民宿-11

民宿真的都整理的很乾淨,衛浴很像在住樣品屋一樣整潔乾淨,住起來很舒服。

乾溼分離的設備,即使有人在洗澡,也可以進來使用廁所與洗手枱,一點也不會干擾。

澎湖-水映民宿-20澎湖-水映民宿-12

洗手乳、牙刷、梳子、刮鬍刀、清潔組、浴帽都是使用環保材質,其實只要準備衣服來,這些梳洗小物都不用帶,省去準備的功夫。

澎湖-水映民宿-13

如果有帶小朋友,民宿還會幫忙準備嬰兒澡盆與洗頭椅,方便爸媽幫小朋友洗澡,尤其小朋友都超愛泡澡的,有小澡盆就可以玩得很開心。

澎湖-水映民宿-28

我們隔壁的四人房尚未有房客Check in,我也趁機參觀一下映心四人房

這邊其實房型與雙人房一樣,只是再多了一組雙人床。

澎湖-水映民宿-23

房間顏色主軸則是採用如同櫻花的粉紅色,光進來裡面溫馨暖調的房間,營造出令人想要1秒立馬衝上床的舒眠空間。

澎湖-水映民宿-22澎湖-水映民宿-34

這間的衛浴則是俐落的時尚灰~也是帶著極簡美學的佈置,備品也是給足四人份,很適合小家庭或長輩同住。

澎湖-水映民宿-24澎湖-水映民宿-25澎湖-水映民宿-29

水映民宿還養了可愛的柯基,一看到我拼命搖尾巴,也太熱情。

澎湖民宿(水映名宿)-5

水映民宿自已還經營冠順租車,直接從民宿下樓就可以租好機車騎出門,即使沒有入住這裡也可以來這邊租車,老闆服務超級好!!!

會幫忙把機車送到預定的民宿,也可以從自己預定的民宿還車。可以甲地租乙地還車!

<入住水映民宿租車一天只要300元,外面都要350元~400元哦!>

澎湖租車推薦

冠順租車

電話:0900-609-052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西衛里83-65號                    

機車至少都是115CC的規格起跳。

澎湖水映民宿-4

冠順租車在澎湖民宿界非常有名,因為機車是出了名的新,老闆簡直惜車如命,每台車都擦得亮晶晶才會讓客人騎出去。

澎湖民宿(水映名宿)-3

租車一律加95汽油,只要登記好姓名、住宿等相關資料,就可以直接騎出去。

澎湖民宿(水映名宿)-2

租他們家的機車打開車廂都會附兩件雨衣,比一般的租車公司更貼心。

澎湖民宿(水映名宿)-4

騎好後一定要戴安全帽就可以安心出發!

澎湖-水映民宿--1

住了水映民宿不管是要去澎湖花火節看煙火,馬公市區古都之旅或是來個坐船跳島都覺得非常方便,再加上樓就可以租車的絕佳優點,只要訂房順便加租機車,完全適合不想規劃旅遊的自助新手,只要12人就可以輕鬆包棟,來澎湖完全不用煩惱要住哪裡,住進來就像去親友家玩耍的溫暖,一天只招待四組客人的平價民宿,絕對讓你可以好好放鬆。

澎湖-水映民宿-23

黃昏向外看過極美!

澎湖ocean御專燒烤-24

晚上點燈後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澎湖ocean御專燒烤-33

澎湖住宿

澎湖水映民宿       

電話:0900-609-052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西衛里83-65號

〈水映民宿訂房官網〉

澎湖水映民宿粉絲團

入住:15:00

退房:11:00

澎湖美食

OCEAN御專燒烤(專人燒烤!預約制)|看文章

澎湖Ocean御專燒烤

 

<文章為跟著左豪吃不胖真實體驗合作分享>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