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南搞先生

發表篇數:9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仁德區

phone06-2796326
place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3段35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未命名-1.png

 

 

上禮拜去參加兄弟的婚宴,從安南區開過去,下仁德交流道就到了他宴請的那間金冠餐廳停車場也很大,難怪他市區不辦,會辦來這,交通方便多了,也不用擔心沒車位。

 

他們是合辦請中午,算是沒等太久,新人很快就入場了~

 

 

1.jpg

 

 

說真的,從小到大還真的沒看過他正經八百的樣子,看那個表情多不自然,瞧他緊張的!

不知道是主持人太嗨,還是這間金冠的設備太好,這高音收得清清楚楚,不過音響也沒岔音,那真的品質滿不錯的。

 

 

2.jpg

 

 

滿特別的是還有主廚上菜秀,從最後面壯觀的到主桌上菜,師傅一路走過去,燈光也跟著閃動變化。

 

 

3.jpg

 

 

這間宴會廳雖然是他們金冠比較小的廳,但空間卻也算是寬敞,這麼多桌數都坐滿滿,也沒有擁擠的感覺,上菜的阿姨還說旁邊那個牆是活動式的,可以挪開!

 

 

4.jpg

 

 

我算坐得很後面了,但看台上還是看得滿清楚的,舞台比較高真的有差!

 

 

6.jpg

 

 

兄弟擬定的菜色真的很給面子,但金冠也的確是不錯吃,手藝好的!

 

這盅魚翅佛跳牆雖說是經典辦桌菜,但真的費心費時,也不見得每次喜酒都吃得到。湯頭濃郁甘醇不說,直接吃完還想外帶的那種!

 

 

7.jpg

 

 

接著的樹子石斑魚魚肉有夠綿密,再淋上那個醬汁口感真的好吃到讓我連魚頭都拿來啃了!

 

 

8.jpg

 

 

藥膳大蝦也不錯,蝦子很新鮮也很大隻!

 

 

9.jpg

 

 

這個蒜泥蒸蝦菇,平常吃的蝦菇都沒這麼大隻,算是料理的滿好的,肉質還不錯!

 

 

10.jpg

 

 

再來的這個又是經典菜了,紅蟳米糕!但特別的是他們裡面的米糕是南瓜米糕(拍謝我沒拍到裡面),南瓜跟荷葉的香氣,讓米糕吃起來沒這麼油膩感。就連螃蟹也都處理好了,很方便吃!

 

 

11.jpg

 

 

二次進場的時候,我這兄弟真的不錯,還會幫大嫂撩裙擺,給讚! ( 燈光調暗我才注意到上面那排水晶燈原來這麼氣派!

 

 

12.jpg

 

 

好啦繼續吃,這道豬腳什麼的料理,很好吃,外皮焦酥香脆,肉質油香軟嫩,實在是厲害!

 

 

 

14.jpg

 

 

接著出的水果、甜湯我就沒拍了,但最後面的甜點是明新的烤布丁,真的滿不錯的!

 

 

15.jpg

 

 

謝客趕緊抓緊時間先去拍個照,要不然等散場人擠人!做為多年的兄弟真的還是替你開心,未來要跟大嫂好好偕老~~~~~

 

 

17.jpg

 

 

離開後也是不忘稱讚他一下,這間餐廳跟菜單都挑得好,吃得很盡興!在這也分享給廣大粉絲跟朋友,要是結婚都歡迎辦在這,記得邀清我去,肯定是厚禮的!

 

 

 

 

金冠台菜海鮮婚宴餐廳

電話:06-2796326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3段355號

營業時間:09:30~21:30(全年無休)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796326.html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南搞先生 的頭像
南搞先生

南搞先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