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我是藍小姐

發表篇數:3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東區

造訪商家:正林烘焙坊
place台南市東區東平路15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5.00

首圖2.jpg

 

 

最近台南的天氣真的是時好時壞,白天大太陽,轉眼間下午大暴雨,所以難得這天休假又大晴天的,快點約好友出去晃晃吃個飯,時間接近中午,但彼此都還沒吃早餐,所幸我們約在我朋友家附近的一間早午餐店,「正林早午餐」,目前除了供應早午餐還有下午茶喔!正林位在東區的東平路上,距離南紡夢時代蠻近的,適合逛逛街後,不想人擠人,就來這裡喝喝下午茶。

 

吧台上的杯子都整齊排列,店內整體設計有點工業風,很有文青的感覺,外頭陽光灑進來,顯得室內格外溫暖,在這裡用餐的氣氛一定不錯!

 

 

16.jpg

 

 

架子上有擺放一些販售的杯子、文創商品等等,都很有特色!

 

 

17.jpg

 

 

展示冰箱裡有一些現做好的蛋糕,看起來都很好吃!

 

 

12.jpg

 

 

牆上會不定時掛上展覽畫作,來這裡吃甜點同時還可以欣賞藝文畫作。

 

 

14.jpg

 

13.jpg

 

 

目前有提供生日蛋糕客製化的服務,並且是手作手工蛋糕,詳細的訂製內容可以聯絡「正林早午餐」或是直接電洽06-2357678。

 

 

18.jpg

 

 

這裡有蠻多種套餐,鹹派、可頌、法式薄餅套餐等等,但需要留意一下套餐供應的時間唷!我們的飲料最先送上來,「泰式手標奶茶」,是泰國手標茶葉搭配泰國的煉奶下去調製,奶茶甜度建議無糖,因為加上煉奶的甜度就蠻足夠的了,正林也在奶茶中加了奶粉,這樣使奶茶的濃稠度增加!

 

 

02.jpg

 

 

咖啡是店長嚴選的咖啡豆,喝起來不苦澀,甘醇圓潤,很香!

 

 

01.jpg

 

 

龍蝦洋芋蛋沙拉法國吐司套餐$240,法國吐司的部分有加一點肉桂粉與牛奶下去做調配,外表煎的香香脆脆,上面撒上糖粉,聽說「吃甜食可以緩解情緒讓人開心」,我覺得這句話說得真好 (^・ω・^ )

 

 

03.jpg

 

06.jpg

 

 

龍蝦洋芋是龍蝦肉混合沙拉醬、新鮮雞蛋、美乃滋,吃起來滑嫩順口,像新鮮龍蝦在嘴裡跳舞的感覺!

 

 

04.jpg

 

 

套餐搭配的黃金柚醬,果香甘甜不苦澀,我個人喜歡淋在沙拉上,營養又健康!

 

 

05.jpg

 

 

優格的部分會依水果季節下去做調整,例如:草莓季的時候是草莓優格!

 

 

07.jpg

 

 

田園野菇鹹派套餐$260,鹹派的部分皆是手工製作,內餡有洋蔥、洋菇、杏鮑菇、鴻喜菇與番茄等等,外表酥脆,內餡柔軟,屬於個人鹹派,一個人吃剛剛好的份量,不會太乾,口感扎實。

 

 

08.jpg

 

 

香蒜吐司上的香蒜醬較外面特別的是,香蒜醬是店家自行調配的奶油加香蒜,甜與鹹的混合很不一樣!炒蛋的部分也有加些許鮮奶油下去調味,也附上了芝麻醬讓大家可以搭著吃,風味又更不一樣了!

 

 

09.jpg

 

 

像這類的套餐大家的吃法都不太一樣,有些人喜歡一部分分開吃,有些人喜歡混合著吃,方法都不太一樣,雖然是早午餐,但份量都很夠,像我朋友是男生,他說這次份量對他來說很剛好!

 

 

10.jpg

 

 

----------

 

正林烘焙坊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平路15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9:30~19:00  週一為公休日

電話:06-2357678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082880.html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藍小姐 的頭像
我是藍小姐

我是藍小姐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