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小美&叮叮_旅遊食記

發表篇數:52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安平區

place台南市安平區府平路267巷10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DSC00896

 

台山禾作社 嚴選台灣雲林本土黑豆,90度C低溫慢焙炒出自然香氣,選用PLA玉米纖維膜包材為了給予你高品質的台灣本土黑豆茶!往往我們外食族最缺乏的就是膳食纖維,可知道,黑豆的膳食纖維足足有一般水果的兩倍之多,黑豆有著豐富膳食纖維、花青素、維生素、礦物質,還可以讓你促進新陳代謝。

然而外食族的我們,總是需要一個解饞解膩的飲品,卻又不失健康的好東西,我想黑豆茶最不為過了,對於目前正在哺乳期間的叮叮,沒辦法攝取咖啡因的飲品,這次收到台山禾作社的本土黑豆茶體驗,據了解可是零咖啡因的耶!除了可以喝熱的之外,炎炎夏日之時,還可以將黑豆茶冰鎮起來,或是添加冰塊,滋味更是美好。

 

▲你們的支持、是我們持續的動力▲

台山禾作社 (1)

黑豆茶除了有上述的優點之外,對於我們的孕媽咪更是有很大的作用,黑豆的蛋白質含量高達36%~40%,以及維生素B6和維生素E,對於媽咪們的母乳營養補給是相當大的好幫手。

台山禾作社 除了嚴選本土黑豆之外,更注重飲食健康,無添加糖、無色素以及非基因改造原料,給予人們大大的補給。

台山禾作社 (18)

我們將包裝打開,裡面一共藏了二十包的黑豆茶,就像茶包一樣很好沖泡,也可以隨手帶個幾包去公司,給予精神上的補給,黑豆茶可以喝熱的也可以喝涼的,背面都有教學。

冷泡方式:約400cc的開水倒入杯子中,等候三十分鐘即可飲用。
沖泡方式:約300cc的熱開水倒入杯子,五分鐘即可飲用(小心燙口

台山禾作社 (5)

炙熱的夏日,就從沁涼的黑豆茶展開序幕,採取冷泡的方式,再將自製的冰塊丟入黑豆茶內,既清涼又解膩!你可以學習小美,泡一壺黑豆茶,再放置冰箱,隨時都可以從冰箱取出享受黑豆茶沁林無比的滋潤,我說!在這個午後最缺的就是一塊屬於螞蟻人的蛋糕。

DSC00899

再來一杯吧!

DSC00897

台山禾作社 (14)

我說這位媽咪可以不要逗小孩了嗎?熱水開了,趕緊泡茶了。

台山禾作社 (17)

按照教學沖泡熱水約300cc,五分鐘左右就可以飲用了

記得記得哦!黑豆最後可以拆開來食用,打趣的說,如果單調那就配飯吧。

台山禾作社

台山禾作社 (6)

黑豆茶,能冰能熱。

經過熱水的注入,淡雅的黑豆茶香,氣味緩緩的瀰漫在空氣中,甘醇的滋味,帶有回甘的餘韻,我想這就是低溫烘焙過後的黑豆所散發出迷人的滋味,這個時候手邊如果來一塊巧克力蛋糕或是抹茶蛋糕,這個下午就更完美了。

小小一包黑豆茶,可以多回沖幾次,味道依舊,最後還可以當零食,給肚子充飢。

台山禾作社 (21)

台山禾作社 (23)

黑豆茶給予我們現代人急需的膳食纖維,外食族的我們往往高油、高熱量,少蔬食,透過黑豆的營養補給,給予我們腸胃健康、身體代謝、以及高達十八種氨基酸,對於女孩更是不可或缺的花青素,也不用擔心咖啡因的紛擾,黑豆是沒有半點咖啡因的,更不用擔心睡不著,準備迎接夏日的我們,更可以採取冷泡的方式,解渴解膩,黑豆茶都是相當棒的好夥伴。

最後在這裡貼心的提醒各位,一天不要超過三包哦!尤其是孕媽咪,建議產後再喝,黑豆茶會加速血液循環,會造成孕婦會子宮收縮,所以建議產後再喝,另外更讓我訝異的是台山的黑豆茶泡完之後,不要急著丟掉,將包裝拆開來,把黑豆也吃進肚子裡,這樣所有的營養一點也不浪費了。

台山禾作社

台山禾作社網站購買:https://ta3goods.tw/大地黑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3goods/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本篇為邀約文、但皆是我倆真心所寫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