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l

發表篇數:10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永康區

造訪商家:起士公爵
phone06-3035063
place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436巷1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00

我最喜歡夏天的水果了!!尤其是芒果荔枝鳳梨都是最甜最好吃的時令水果~~

來自台南的起士公爵把我最愛的鳳梨結合乳酪做成誘人的"陽光鳳梨乳酪蛋糕"

看看這上頭黃澄澄閃閃發亮的鳳梨果醬就知道一定很好吃!!

我真心佩服起士公爵的用心,因為可以從他的包裝上看的出端倪~

首先是蛋糕的外盒,採用的是粉嫩的馬卡龍色!!簡單大方不失禮,不管是送禮自用都很合適~

而且在我收到宅配打開後,裡頭的蛋糕竟然完好如初,防護措施做得非常縝密~蛋糕本沒有一絲一毫的走鐘!!讓我非常讚嘆!!

撕開蛋糕外層的透明膜後~美麗的陽光鳳梨乳酪蛋糕就一直勾引我~讓我忍不住流口水XD哈哈

起士公爵以無奶油、無鮮奶油、無澱粉、無防腐劑、無化學香精香料等模式

特別選用了澳洲百年乳酪+台南新化自然熟成的台農17號金鑽鳳梨,成就這美妙且熱情的滋味!!

而上頭一球一球白白的呢~可別以為他是鮮奶油!!他可是名副其實的生乳酪呢~

切面下看的見乳酪扎實且雪白的質地~吃上一口!微酸的鳳梨香還帶有一絲絲的纖維~一點也不咬舌!!

下層的乳酪香濃滑順散發著自然恬淡的奶香~生乳酪則細緻綿密~

三者相互搭配下更顯和諧完美,完全不覺得甜膩膩口,取而代之是清爽無比的熱情滋味!!

另外起士公爵還有推出新的芒果乳酪蛋糕,喜愛熱帶水果的朋友們一定要來嘗嘗看喔!!

 

 

起士公爵官網

 

起士公爵粉絲團 

 

加入Line@粉絲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丹丹小姐 的頭像
丹丹小姐

Crystal亮晶晶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