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篇數:9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中壢區

造訪商家:巧遇Ciao-Yu Pâtisserie
phone03-2830838
place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一段318巷6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生活總是充滿驚喜,誰也無法預想未來會發生什麼事,但我們可以帶著一顆期待的心,迎接與美好的相遇。

對於愛吃美食的我來說,每天都在期待能夠吃到美味的食物。而在某天,我與「巧遇」相遇了,甜點櫃裡的甜點裝載著我對於美食的渴望與想像。

接下來,我要帶領大家和我一起進入這間值得停下腳步的甜點專賣店—「巧遇」。

 

巧遇」位於中原大潤發旁的小巷子裡,低調的外觀讓人一不小心就會錯失與它相遇的機會。

 

空間十分乾淨明亮,有種小清新的感覺❤

 

靠近窗邊的位子是巧遇的熱門拍照點,從窗外透進來的自然光非常適合拍照!

 

原本我們坐在窗邊,但後來發現彎腰吃東西太不方便了,就換到這區的座位了。

 


再往裡面走還有四組雙人座,整體空間的桌距不會太窄。

 

檸檬水和衛生紙皆可自行取用。

 









巧遇的低消為每人$120,飲品的部分有供應各式茶類、氣泡飲、鮮奶和咖啡,還有提供兩款鹹食捲餅。

甜點除了珍珠奶茶戚風外其他品項皆不固定,不定期會推出季節限定的產品,可事先打電話私訊預留,或是到現場挑選自己喜歡的。

 


每當我看著玻璃櫃中的甜點時,我腦中就開始上演小劇場...

保守的Eat璇:「選最想要吃的就好!你以為你很會吃是嗎!」

叛逆的Eat璇:「人生苦短,想吃就都點啊!而且我真的很會吃啊^^」

 

在一番天人交戰後,保守Eat璇和叛逆Eat璇目前平手,折衷選了三個IG上比較多人推薦的品項,下次再來攻略季節限定的抹茶系列甜點!

 

▲珍珠奶茶戚風蛋糕$160

巧遇的珍珠奶茶戚風在他們的IG打卡地點上出現率超高,幾乎每個人都會點一份,這浮誇的鮮奶油土石流真的超吸睛的啊!

 

戚風體十分鬆軟,鮮奶油口感細緻輕盈,一點都不膩口,單吃也不會有負擔!

珍珠Q軟,吃起來有淡淡的甜味,搭配脆餅讓口感更加豐富,鬆軟、Q彈、爽脆,三種層次一次滿足❤

一旁附的伯爵巧克力醬對我這個不是螞蟻的人來說稍甜,建議酌量加入、沾取。

 

從上面俯視也超壯觀的啦!

 

▲鐵了心的烏龍$140

外表看似平凡,卻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巧遇的甜點有個特色,就是會將台灣的在地特色食材融入,像這款「鐵了心的烏龍」的主體就是鐵觀音,以鏡面蛋糕呈現多種層次的味覺與口感。

 

最外層以鐵觀音巧克力慕斯包裹,裡頭有酥脆的可可芭芮脆片和作為底層的巧克力沙布列,還有最讓我們驚奇的鐵觀音牛奶凍!

鐵觀音牛奶凍的茶香十分醇厚,口感軟Q滑嫩,帶出齒頰留香的濃郁風味。

如果你也喜歡茶類甜點,不妨和它來場恬靜的午後甜點約會吧!

 

鏡面的光澤真的好美呀(*´∀`)

 

▲芭樂小公主$140

外表十分夢幻,像位戴著華麗頭飾、穿著粉色蓬蓬裙的美麗公主。

 

如果不看它的名字和介紹,可能有人會跟我一樣,以為它是道草莓甜點(笑)。

但其實這位「芭樂小公主」以紅心芭樂為主軸,從外層的紅心芭樂慕斯,到裡頭的芭樂醬、新鮮芭樂果肉,都滿溢著紅心芭樂的酸甜滋味,搭配底部的酥脆塔皮又是不同的口感,是道很適合少女的清爽甜點!

 

巧遇的每一款甜點都相當有特色,且層次和風味十分豐富,相信你也一定可以和我一樣—愛上,且念念不忘。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粉專按讚&加入LINE,隨時接收新的美食分享!

加入好友

 

 

 

 

 

 

 

 

 

 

 

 

 

 

店家名稱:巧遇甜點Ciao-Yu Pâtisserie

營業時間:12:00~20:00,週四公休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甘肅二街68號

電話:032830838

FB:巧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t璇的吃貨人生 的頭像
Eat璇的吃貨人生

❤Eat璇的吃貨人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