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Sweet Tina

發表篇數:39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松山區

造訪商家:瀧厚鍋物 敦北店
phone-02-2718-8805
place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6巷1弄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瀧厚鍋物

吃火鍋不僅要有好湯頭還要有優質的肉品,吃入口中才會大呼過癮,在瀧厚鍋物裡可以讓你一次滿足,店家選用頂級肉品並厚切肉片,涮過的肉還能保留住彈牙多汁的口感,保證讓你過足吃肉的爽快感,而每日限量的蛤蠣爆爆鍋還能品嚐一鍋二吃的美味,喜歡吃鍋的朋友來瀧厚就對啦~

 

瀧厚鍋物店 敦北店鄰近捷運小巨蛋,步行約10分鐘左右。

瀧厚鍋物

 

敦北店今年六月才新開幕,環境和設備都相當新穎,不僅有美麗的花牆,還貼心的附設兒童遊戲區,真的讓人不得不推。

瀧厚鍋物

瀧厚鍋物

 

店面設計簡約寬敝,用餐起來舒適感提升。

瀧厚鍋物

 

這區為半開放的空間,很適合團體聚餐。

瀧厚鍋物

 

兒童遊戲區還特別設計城堡的樣子,小朋友一定都會很喜歡,爸媽吃鍋時還能稍微喘息一下,真的太貼心了。

瀧厚鍋物

 

裡面有可愛的溜滑梯及廚具,夠讓小小孩玩上好一回了。

瀧厚鍋物

瀧厚鍋物

 

用餐即可享用飲品,有汽水、咖啡。

瀧厚鍋物

 

店家特別選用UCC的咖啡豆,來這一定要喝一杯咖啡,香醇回甘。

瀧厚鍋物

 

醬料區上除了佐料,還有提供海鹽,店家特別推薦我們將牛肉涮五分熟後灑上海鹽,感受不一樣的吃法,真的是好肉才能這樣做。

瀧厚鍋物

瀧厚鍋物

瀧厚鍋物

 

一般火鍋店的肉多半是將肉切1mm左右,而瀧厚堅持厚切3-4.5mm,才能感受肉的美味,來這不點上一份牛肉就太可惜啦。

瀧厚提供了五種湯底,基本湯底-北海道昆布鍋、洋蔥石頭鍋,這二個湯是不加價的,另外加價$69的有蕃茄蔬菜鍋、川府麻辣鍋、宮廷藥膳鍋、產地直送的海鮮鍋有蛤蠣爆爆鍋、蒜泥草蝦鍋,是加價$120。

瀧厚鍋物

 

而這次我們要挑戰的是大胃王套餐(50盎司超值全牛盛合),套餐價是$1699,90分鐘內雙人挑戰成功可變為$1199,足足便宜五百元耶,大胃王的朋友來這吃肉肉就對了。

瀧厚鍋物

 

大胃王套餐(50盎司超值全牛盛合)- 內容有安格斯雪花牛25盎司、頂級澳洲板腱25盎司,附餐、菜盤、湯底、甜點各二份。(想品嚐的朋友記得三天前預約)

這天我們有三個人用餐,所以再加點一份蘭陽黑豚豬,一個湯底,也一同與大家分享。

肉控的朋友看到50盎司的肉肉有沒有心癢癢啊? 保證吃飽吃撐啊!

瀧厚鍋物

 

先來與大家介紹這次品嚐到的湯底。

北海道昆布鍋 - 高湯與昆布熬煮後的清爽甘甜味,是煮火鍋最百搭的湯底了。

瀧厚鍋物

瀧厚鍋物

 

鴛鴦鍋搭配的是川府麻辣鍋及蛤蠣爆爆鍋。

瀧厚鍋物

 

川府麻辣鍋 - 麻香味重於辣感,所以吃起來麻而不辣,這香氣會讓人想一吃再吃,非常推薦!

瀧厚鍋物

 

蛤蠣爆爆鍋 - 蛤蠣搭配上大量的蒜泥,爆香後再倒入高湯,爆香後的香氣及蛤蠣的甜味全被鎖在高湯裡,美味極了,這鍋也超推的。

瀧厚鍋物

瀧厚鍋物

 

爆香後的蛤蠣先撈起來,品嚐時才不會過老,剩下的精華再倒入高湯當湯底。

瀧厚鍋物

 

產地直送的新鮮蛤蠣大顆飽滿,吃起來很過癮。

瀧厚鍋物

 

這湯底無比美味,涮鍋的食材充滿了海鮮及蒜香味,不來上一鍋太可惜。

瀧厚鍋物

 

瞧瞧這盤50盎司的肉肉有多狂,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盤的肉,嚇到吃手手了,還好今天有帶大胃王朋友來挑戰,不然我一定投降的啊。

瀧厚鍋物

 

搭配乾冰後浮誇又有氣勢。

瀧厚鍋物

 

從側面就可看到肉的厚度,厚切的肉吃起來更有飽足感呢。

瀧厚鍋物

 

安格司雪花牛帶點油花,吃起來油嫰多汁。

瀧厚鍋物

 

頂級澳洲板腱帶點嚼勁,涮個五分熟再灑點海鹽也能感受牛排的美味。

瀧厚鍋物

 

蘭陽黑豚豬 - 來自台灣在地的黑毛豬,無豬腥味,厚切後口感十足,涮鍋後也不會乾柴,不吃牛肉的好選擇。

瀧厚鍋物

瀧厚鍋物

 

菜盤新鮮、份量適中,可以均衡一下~

瀧厚鍋物

 

附餐的部份有王子麵、蒸煮麵、寬冬粉、冬粉、白飯可選擇。

瀧厚鍋物

 

雪花牛涮過蛤蠣鍋後超級香的,這天我們真的狂涮這鍋,湯頭太棒了。

瀧厚鍋物

 

川府麻辣鍋我也很喜歡,尤其是搭配板腱肉,咬下的每口都能感受到麻香味呢。

瀧厚鍋物

 

如果想品嚐較清爽的鍋底也可以選擇昆布鍋,搭配蔬菜或肉都很適合。

瀧厚鍋物

 

就是厚切吃起來才過癮!

瀧厚鍋物

 

今天多虧有大胃王朋友助陣,所有的食材全被我們掃光了,認真覺得厲害!! 哈哈~

愛吃肉肉的朋友一定要選擇厚切、品嚐優良的肉品,吃起來才會過癮又滿足,快來瀧厚鍋物感受不一樣的好肉、好鍋吧,與大家分享囉。

瀧厚鍋物

消費資訊

* 二人以上共鍋,超過120公分以上需加收150元,可折底消費

* 10%服務費

* 免費加原湯底

 

 店家資訊 

瀧厚鍋物 敦北店

電話 : 02-2718-8805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6巷1弄1號

營業時間 : 11:30 - 14:30 、17:00 - 22:00

交通資訊 : 捷運小巨蛋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nghou.hotpot/

 

---------------------------------------------------------------------------------

內文為個人體驗後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口感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延伸閱讀

信義區美食懶人包 - http://www.tinalife.com/blog/post/353585234

大安區美食懶人包 - http://www.tinalife.com/blog/post/354118505

更多台北市美食介紹 -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96750

新北市美食介紹 -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20714

台北景點 -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50405

新北景點 -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6643597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