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Lillian Fan

發表篇數:1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金魚8
phone02-2509-5950
place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60巷7號
作者本次評價:
2.65
美味度
2.50
服務品質
2.5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3.00

同步記錄於【莉莉安的親子旅遊‧美食筆記】http://blog.yam.com/lils 

 

去年在附近看到這個招牌, 又是Cafe 又是 Bar, 不太清楚究竟賣的是什麼樣的料理,
一月去菲律賓搭的是晚班機, 既然不想煮飯, 就到這裡來試試. 照片是用手機拍的, 不太清楚, 請多包涵.


這個店面的前身是一間類似書香園那樣的餐廳, 裡面提供許多漫畫、小說、雜誌,
換成金魚8之後, 小花園裡有吸菸區, 天氣好的時候坐在這裡喝茶聊天, 在台北市實在是難得的享受.

 

 


從外面看進去.

 

店內各個角落&許多桌子上, 都放有魚缸, 當然養了許多不同顏色的金魚


漫畫和小說還在,  一樣讓消費者看到飽, 還有免費WIFI
通往B1的樓梯上方, 吊了盞大大的水晶燈, 投射出的光線和氣氛, 讓這個空間很溫暖. 
 

來看看菜單

 

這裡的主餐都是現做, 所以等待時間可能會久一點點.

奶油燻雞麵, 普通
 


椒麻雞, 附一碗白飯. 這一道椒麻雞做的頗好吃, 小辣, 連下面的高麗絲都被我們吃光光, 只是怎麼完全沒有麻的感覺?
 

失焦的壽喜燒丼, 不怎麼樣
 
 


山藥鍋, 湯底是雞湯, 還有幾個蛤蠣. 雖然這天不冷, 但喝碗熱熱的湯, 總是令五臟六腑都感到舒暢的.

 

 


另外一人還有一大杯飲料, 小孩都好高興!

Google 了一下, 才知道這家店是日本藝能界顧問公司OFFICE303 在台北經營的複合式餐廳, 到底"複合式餐廳"這個名詞是什麼意思呢? 可以看雜誌、上網, 就叫做"複合式"嗎? 我真的不太懂.  
http://fans.thoseyearss.com.tw/articalshow.php?id=156&aid=820

迷你的名片 (我用店內的免洗筷當比例尺)  還是要建議店家不要用免洗筷啊!

 

 


老實說, 下次再來這裡用正餐的機會不大,
但是若有朋友來訪, 要找的地方可以上網、聊天, 吃些小點心或輕食之類的,
我有可能選擇這裡, 畢竟交通方便, 可選擇的飲料和餐點比"丹X"、"西X圖"、"曼X啡"...這類地方多太多了.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