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

發表篇數:43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屏東縣 > 恆春鎮

造訪商家:鈕扣倉庫
phone0988-347978
place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1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本文同步於Ann‧榜哥‧生活事務所

更多文章請至Ann‧榜哥‧生活事務所的部落格

粉絲專頁,Ann‧榜哥‧的那一刻 → 點我

 

2019在恆春墾丁具有討論度及熱搜的最新IG打卡景點的『鈕扣倉庫』,當然也成為這次Ann和榜哥來墾丁遊玩朝聖的景點之一。

 

 

但我們有個不怎麼好的習慣就是不會認真去做功課,只會查詢地址、營業時間,然後就直接前往,什麼店家特色、店內招牌必點菜色等,我們都不太知道,一切都是憑感覺來體驗。

 

 

 

 

鈕扣倉庫,入口位在恆春基督教醫院正對面,有寬敞的空地可停放車輛,門口有個衝浪板告知著內有低消,營業時間為14:00~01:00,不可帶外食飲品入內。

 

 

 

 

這次來鈕扣倉庫,裡面是有分區域,但我們完全不知道,一切都是到了鈕扣倉庫後,由熱情的店家人員告知解釋我們才了解這倉庫的概要。裡面有三家店家,各有各的公休日及營業時間,所以平日來這就是碰運氣囉!

 

 

 

 

●吉魯吧。GiRu BAR

 

 

由停車場入口進入,會先進到這個許多網美網紅打卡拍照的點,坐著矮椅上,配著晚上點燈的氛圍拍照,真的很浪漫,Ann也最喜歡這一區塊,不論坐著矮椅拍照或是直接坐著吧台上拍照都很特別,很美喔!

 

 

 

 

 

 

 

而這一區的店家是屬於,吉魯吧,他們的營業時間是16:00~01:00,專賣調酒,Ann有點月光酒來喝,真的挺不錯!

 

 

 

吉魯吧吧檯後方有一室內區,裡面可有滑板可以玩,喜歡玩或是敢玩、敢挑戰自我的朋友可以玩看看,感覺蠻刺激好玩。

 

 

 

另外提供的室內用餐區,是下雨天才會開放。

 

 

 

 

●拎涼烤好 B.B.Q BAR

 

 

再往內延伸走進去可以看到與剛剛吉魯吧不太一樣的區域,這一區其實有點亂,可能是因為碰到他們的公休日,環境上是沒整理,所以讓人感覺很廢墟,廢到不說會讓人覺得像遊民待的區域。

 

 

 

拎涼烤好,賣烤物、啤酒等,在這區域有時候會碰到現場演唱的表演喔!

 

 

 

 

在這一區會看到隕石坑,原本沒有這坑洞,話說是客人亂彈菸屁股導致木頭燃燒而燒出的這黑黑的坑洞,於是店家們發揮創意,命它為隕石坑,也希望前來的客人們將瓶蓋放進這洞內,讓它成為一個大家一起創造出的藝術品。

 

 

●獨角獸大便 Unicorn Poop

 

 

是鈕扣倉庫整體來說唯一室內結構完整的店家,裡面專賣美式二手服飾、經典球衣、調酒、飲料等。每周四是他們的公休日,營業時間為14:00~01:00

 

 

 

 

Ann在獨角獸大便還真的滑了一件二手服飾回家呢!

 

 

另外,我們有看到菸酒實驗中學,菸酒拉老師,這應該算是實驗餐廳,有興趣的朋友,如果你有想要開店,可以來這裡租一天試賣,詳細就自己去詢問鈕扣倉庫囉!

 

 

鈕扣倉庫是一個集結許多人夢想的一個園區,但看起來真的不太好經營!這園區是屬於開放式空間,所以許多遊客在營業時間未到時都會先近來走走看看、拍拍照;而在營業時間到時,不是在門口拍個照就離開,要不就是一進一出的走走看看,不消費就離開這園區,真的看不出也想不透這些店家是要怎麼生存?!

 

 

 

 

 

期許,Ann和榜哥在下次去墾丁遊玩,這個很有夢想的鈕扣倉庫依舊能屹立不搖在恆春鎮上揮舞搖旗,讓恆春鎮上有個不同的夜生活!

 

 

鈕扣倉庫

營業時間:14:00-01:00

營業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12

營業電話:0900-168-569

公休日:無

FB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屏東】恆春船帆石沙灘小酒館,浪漫美食與味蕾交錯的料理天堂

【屏東】恆春鎮外的鄉間小路上,有著永垂不朽生命力的老藥櫃咖啡廳,肥春號Fatchun Café

【屏東】恆春樹夏飲事,葉縫間的陽光灑落在指尖,與咖啡來場戀愛吧!

【屏東】正港在地人來的迷你漁港,枋寮漁港,超推玉合魩仔魚煎的小吃

【屏東】墾丁鹿境,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墾丁小奈良

【屏東】墾丁冒煙的喬SMOKEY JOE'S,陽光揮灑的美式餐廳

【屏東】墾丁船帆石沙灘小酒館,置身歐洲小酒館的浪漫風情

【屏東】墾丁莎莎的拉夢,擁船帆石無敵海景的小巧民宿

【屏東】墾丁歐風海景民宿,享受日落終點日出起點的旅程

 

追蹤我們

來聊聊吧~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