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MJ走跳趣

發表篇數: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phone02-2737-1707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84巷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2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00

MJ很喜歡吃精緻又好吃的甜點,一直很想一訪這家位於六張犁捷運站附近的甜點店,無奈每次總碰上店休日(每週三),今天利用回診的等待時間,終於能好好坐下品嚐。

店家外觀與店內都採用大量白色調,簡潔沒有過多的裝飾擺設,讓人將目光可以更專注的放在甜點上,甜點櫃內每一個都是當日手工製作,一個個都像寶石般閃閃發亮看起來好精緻誘人,更有配合季節限定推出的芒果口味,每一款都像在跟我招手,喊著選我選我一樣,害MJ站在櫃前猶豫好久,巴不得自己擁有日本大胃女王們的無敵甜點胃,就可以盡情享用每一款甜點,因為每個都好想吃!

櫃台上還有塊小小的告示牌寫著「現做法式千層」,高級法式甜點現點現做!!這也太幸福了吧!

另外,店家同時也提供大蛋糕訂購服務,有高達九種以上店內熱銷的口味可以選擇。

MJ站在甜點櫃前跟自己的理智打架了很久,後來選定了「古典巴黎」是由焦糖、榛果為主的一款甜點,看起酥脆的中空圓形餅乾上有著堅果顆粒感,夾著飽滿的榛果姆斯,本來很怕這類型有著酥脆外表的甜點,因為很容易一切開就整個支離破碎,拍不出漂亮剖面,沒想到切下去比想像中好切,而且也不會讓甜點碎裂變形,一口咬下,濃濃的榛果香味充滿整個口腔,搭配著外層的酥脆的餅乾,吃起來有點像杏仁蛋白餅乾,組成層次分明的口感,瞬間整個身心得到療癒般,不自覺的幸福的笑了。

雖然店內座位不多,只有兩桌4人小圓桌,跟一排靠窗的單人座位區(大約只能坐3人),但像這樣炎熱的夏日午後,少了擁擠與吵雜,點個甜點坐在靠窗的單人座,看著外面的綠色植栽,品嚐著美味的甜點,真的是屬於一個人的幸福時光。

店內平均甜點單價都在$170-$200之間,但店內用餐不像有些甜點店規定需要每人加點一杯飲品,在這裡可以單純點上自己喜愛的蛋糕,靜靜的享受美味的甜點,MJ這次因為沒有無敵甜點胃,但還有好多想吃的口味,所以還會再訪,之後再帶來其他口味的甜點分享給大家♥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加關注♥ 我會繼續努力分享更多好吃好玩的給大家! 

我是MJ~一個喜歡日本、甜食、旅遊的女子,想看美妝、零食、攝影等其他分享,也歡迎追蹤我的FB或IG唷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