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老莫 Say透透。踅透透。

發表篇數:272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屏東縣 > 恆春鎮

phone08-8899026
place屏東縣恆春鎮三溝路麥畑巷7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80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4.00
初見恆美Villa

關於初見恆美:

妳有多久沒到南台灣渡假呢?國境之南的碧海藍天正在向妳招手。在恆春的小鎮上 《初見恆美 villa》擁有獨棟泳池、千坪庭園以及歐式早餐。墾丁住宿推薦-初見恆美 villa。

 
 

文章索引

店面場景

初見恆美 villa距離恆春小鎮不到10分鐘車程,開著車妳就可以到達電影”海角七號”場景”阿嘉的家”,也可到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餵餵梅花鹿,不須跑日本奈良。

初見恆美Villa

這裡的房型有2人Vila-2戶、4人Vila-3戶、6人Vila-3戶。千坪庭園以及停車場。

初見恆美Villa
 

住宿資訊:

粉絲團:初見恆美Villa
營業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三溝路麥畑巷72號
營業時間:9:00 – 21:00
營業電話:0966 469 908

訂房去

∇ 地圖

 

詠美 雙人獨棟泳池Villa設施:

加大雙人床臥室
客廳

MINI BAR
Nespresso Professional 商用咖啡機
乾濕分離衛浴vs泡湯池
英國ROOM PIUS LONDON沐浴組

私人泳池
西式早餐

↳寬敞的起居客廳

打開房門,相當驚艷,你會看到寬敞的客廳,映入眼簾的是迷你吧台,吧台下還有小冰箱。

初見恆美Villa 客廳

客廳右手邊有張L型三人座貴妃沙發,還有一個黑色球形吊椅。兩面都是大型的落地窗,南國的夕陽斜射在這讓人想慵懶的Villa,而窗外便是獨棟的專屬泳池。

加大雙人床臥室

一進門往左邊走是主臥室,有1張加大的雙人床、58吋大電視以及一張單人座沙發,打開檯燈,可坐在上頭閱讀書籍,享受片刻的寧靜。

MINI BAR

吧台上頭有義式膠囊咖啡機、熱水壺、瓶裝水、小點心與唐寧茶包。

↳Nespresso Professional 商用咖啡機

值得一提的是膠囊咖啡有多種口味,還提供牛奶球,真的是超貼心的呀,膠囊也是新型的圓餅狀,萃取出來的濃縮咖啡,油脂泡沫相當綿密。

浴池

↳乾濕分離衛浴vs泡湯池

乾溼分離的浴室左手邊是淋浴間提供知名品牌的沐浴乳洗髮精右手邊則是馬桶座。

英國ROOM PIUS LONDON沐浴組

除了備品是英國ROOM PLUS LONDON沐浴組外,其他如:牙刷、刮鬍刀以及浴帽等的包裝也相當有設計感。

↳私人泳池

私人泳池有4米寬*5.5長;深度90公分,非常適合穿著比基尼在這裡拍照打卡。

歐式早餐

↳西式早餐

這裡的早餐相當有特色是送到客房,前一天會詢問你幾點用餐。分為08:00以及09:00兩個時段送餐。將早餐送到客廳,以不打擾房客好夢,為原則。早餐的內容有手作麵包、熱狗、煎蛋、薯泥、生菜沙拉、季節水果以及鮮奶等。

搖椅

↳在旅遊旺季的7、8、9月三個月中,另有1泊2食專案,詳情關注粉專資訊。
妳有多久沒有到南台灣的墾丁渡假呢?找個時間,對自己好一點,來放鬆吧。 訂房去

 

此篇文章為合作文

👍#歡迎按讚分享

✅加入老莫的 Line @生活圈
📌訂閱老莫的 Youtube頻道
FB:老莫踅透透
IG:say_tainan

加入好友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