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蜜蜂熊

發表篇數:6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松山區

造訪商家:GABEE.
phone02-2713-8772
place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1號
作者本次評價:
3.0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3.00

 



 這家「Gabee.」咖啡店可以說是家相當出名的咖啡店(Gabee後面的那個小點可是很重要的喔!因為代表了台語「店」的意思!XD),是由咖啡達人林東源所開的店,他可是參加咖啡比賽的常勝君,店內也推出多款頗具創意的新口味咖啡,所以雖然蜜蜂熊不是喝咖啡的料,但是在網路上也看過蠻多介紹這家店的食記,對這間店相當有興趣,所以這次一看到有這家咖啡店的團購卷當然毫不客氣的就買下啦!

 

這次團購卷的內容是「創意咖啡雙人套餐」350元,可以任選店內咖啡兩杯,加上一份鬆餅,所以還蠻划算的呀。不過這張券的缺點是平日可以預約,假日的話要現場直接候位,不過還好我們吃過「品菓工坊」的午餐就過去,到的時間還算早不到兩點,所以還有蠻多位置的,後來大約三點就差不多坐蠻滿的了。

 

 

 

 這邊的裝飾還蠻簡單的,不會很複雜,白天整體的感覺相當明亮舒適。

 

 

 

 

 

當然也有得獎的獎牌,和一堆的獎狀!

 

 

這隻白色的小鱷魚吸鐵我很喜歡呀~XD

 

 

 

這邊的菜單也相當特殊喔,是翻開後就如同立體書一般的立體菜單!相當特殊耶~早上才去看了歷史博物館的「立體書展」,下午就看到這樣一份立體菜單,今天和立體的東西真有原~XD

 

 

 

 

 
 

不過不要以為咖啡只有菜單上面這些喔,桌上有一份DM,就是隱藏版的菜單,不過數量有限,不是一定喝得到的喔!當然其中醫杯就是我預備點的「啡你莫薯」(180元),這可是「2004年咖啡達人林東源在台灣區Barista大賽冠軍的的創作」。另外又點了一杯看起來好像還蠻特殊的「酷咖啡」(180元),特殊之處在於以葡萄為基底的咖啡。本來小姐解說了之後,饅頭有點猶豫不肯點,結果被我硬逼著他點這一杯!XD

甜點的鬆餅我則選擇了「法芙那巧克力碎豆鬆餅」!

 

 

「法芙那巧克力碎豆鬆餅」(180元),這個吃起來還蠻不錯的,不是很厚實的那種鬆餅,但是外酥內軟,吃起來就像是巧克力口味的雞蛋糕,還不錯耶!不過趁熱吃的話會更酥,我們一個忙著照相,一個顧著上網,結果要吃的食後都變涼了,雖然口味還是不錯啦!

 

 

 


「酷咖啡」(180元),這杯相當的特殊,上面有葡萄冰沙和葡萄果粒,還灑上相當跳tone的「跳跳糖」喔!小姐建議是先喝上面的葡萄冰沙和跳跳糖的部分,再混著下面的咖啡和葡萄汁一起喝。

剛入口時真的被嚇了一跳,感覺跳跳糖在口中飛舞,真的是很「酷COOL~」的口感。混起來後喝的感覺還不錯耶,想不到葡萄汁的味道和咖啡相當的合。

 

 

  

另外這杯「啡你莫薯」(180元)既是得獎作品,又標榜是限量的喔,那我當然一定要喝看看呀!XD

 

 

 

上面有一條蜜製蕃薯,加上糖後上用瓦斯槍去燒烤,吃起來口感很香甜

直接一條拿起來啃很好吃呀!

 

 

咖啡上面是綿密的冷奶泡,中間是咖啡,下面則是鮮奶地瓜泥。

混著起來喝的味道很微妙,但是口感很順口,蕃薯泥的甜味和咖啡的味道想不到意外的還蠻合適的耶!

 

 

 

不過因為以比例來說,中間的咖啡有點少,所以整杯混起來後,喝到後來感覺整體都變得蠻甜的。如果後來甜度可以不要那麼重,我想就是蠻完美的一杯特調咖啡了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兩杯創意咖啡的口感,鬆餅味道也不錯,難怪這家店蠻多人推薦的。不過因為蜜蜂熊平日比較沒有那麼常喝咖啡,所以這家店就給喜歡咖啡的人做一個參考囉~XD

 

GABEE. CAFE

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21

電話  (02)2713-8772

網址  http://gabee-cafe.blogspot.com/

 

下午茶系列:

團購卷系列二訪「蜜兒咖啡館Miel Café」的主廚燻鮭魚沙拉和黑胡椒三明治!

團購卷系列「品菓工坊」清爽不膩的巧克力奶油戚風蛋糕!

食記微風廣場紀伊國屋K’s Cafe「黑糖鬆餅」中好吃的黑糖奶油!

食記充滿綠意的小店「樹樂集」好喝的黑糖貝里斯咖啡!

團購卷系列Joys Crêperie法式甜心薄餅專賣店好吃的「法式起士火腿蛋」!

食記告別的四訪「小果實CaféPetit Fruit)」的華麗早午餐和可愛的foufou拿鐵!

*台中下午茶*輕食咖啡店「田樂for farm burger」好吃的「田樂鬆餅」和「伯爵紅茶戚風蛋糕」!

食記台北美術館附近的咖啡廳「Franz Cafe(法藍瓷咖啡)」漂亮的法藍瓷杯組伴你用餐!

團購卷系列二訪「蜜膳屋(Micasa Dolci)」百香果舒芙蕾和沙巴雍!

食記日雜手作咖啡「點點咖啡」雨中享用熱呼呼的桂花奶茶!

食記士林的溫馨小店「殺時間(The Lighter Side)」!

下午茶台中食記初訪「一藤井茶菓鋪」漂亮的日式和果子!

團購卷Micasa Dolci蜜膳屋的季節「草莓舒芙蕾」和「酥烤水果派」!

下午茶「和茗甘味處」(Myowa)的下午茶套餐好吃的「抹茶千層蛋糕」!

下午茶台中充滿設計風的「Mapper Cafe」特殊的年糕鬆餅和好喝的俄羅斯咖啡!

下午茶三訪統一阪急「Arrow Tree(亞羅珠麗)」的「水果千層蛋糕」和「草莓水蜜桃香味紅茶」!(附上BABY MILO小劇場)

下午茶松山菸廠創意園區「TMSK小山堂餐廳」的下午茶司康套餐!

口碑卷第六十一彈「原點三拍」浪漫法式下午茶的「香榭麗舍套餐」和「艾菲爾套餐」!

下午茶台中金典綠園道百貨「QTRO(QUATTRO)」的下午茶套餐!

下午茶「碧翠絲女士(Lady Betrix)」的「肉桂蘋果法式薄餅」和女爵茶!

下午茶台中大遠百「Alessi Cafe(Cafe at ALESSI Store)的「草莓起士慕斯」!

下午茶Caldo Café的精緻甜點「舒芙蕾」和好喝的伯爵奶茶!

下午茶亞都麗緻「巴賽麗廳(La Brasserie)」的單人雙層下午茶和傳統法式舒芙里!

下午茶系列時尚的可愛風Goodness28的「巧克力野莓盛宴佐香草冰淇淋」!

團購卷系列Room for Dessert」的「覆盆子千層派」和「法式焦糖蘋果派」!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