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Celine寫在這裡

發表篇數:11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phone02-25210882
place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號2樓
作者本次評價:
4.4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00
金車集團旗下的Buckskin柏克金啤酒在台灣餐飲市場上的企圖心顯得強烈,不只先在信義區開設了柏克金啤酒餐廳,就連在中山區新開設的柏克金啤酒燒肉屋也是誠意滿點的很具話題性。

標榜「啤酒就是生活」的理念,柏克金啤酒也依循著德國巴伐利亞製酒工藝,陸續推出精釀級的美味啤酒,在使用啤酒花、酵母的調配上亦見到各具特色風味的啤酒,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

  
個人還滿喜歡Märzen三月啤酒搭配燒烤肉類所帶來的麥芽甜感風味。夏天就是要喝啤酒嘛… 而以德語中的「Märzen」三月命名此款啤酒的含意,是因為夏季炎熱不得釀酒,所以釀酒師都需在春天釀酒儲存,故也讓這款三月啤酒具有清新爽朗般的啤酒花香氣,焦糖味豐厚的尾韻,也是一款頗受女性喜愛的啤酒。

 

澳洲和牛厚切翼板V.S 西班牙松阪豬

油花比例分布均勻的牛翼板,烤過後不油膩且鮮嫩適中;對比彈牙有嚼勁的松阪豬肉,油脂適當地與肉質包覆,兩者各有特色,都很適合搭配三月啤酒的甜美風味。

 

六種風味調味燒烤鹽

 

 除了七味粉還有香蒜鹽、日本椒鹽、柚子鹽、玫瑰鹽、松露鹽等六種調味選擇,不過我認為柏克金啤酒燒肉屋在挑選肉品上就已經有一定程度的良好肉質,即使單吃或是店家附上的燒肉醬,都是簡單調味就能襯托出肉味的鮮甜。

 
目前試營運期間只營業晚餐階段,但在菜單上可看到午餐、定食的選擇,即使不喝啤酒也還有燒肉屋特別版的調酒,連金車集團旗下的奧利多飲料都能入酒單,感覺相當有趣,夏日吃燒肉配啤酒的餐飲選擇,Buckskin Yakiniku 柏克金燒肉屋就是適合三五好友集結聚餐的好去處!

 
 
Buckskin Yakiniku 柏克金燒肉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2
電話:(022521-0882
營業時間:週日至四11301430、晚間17302300

週五至六及國定假日前夕11301430,晚間17302400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