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Keavy愛七淘

發表篇數:44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南區

造訪商家:六月初一
phone04-2376-0082
place台中市南區美村路二段1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環境設備
4.50
服務
4.50
交通便利
4.50
CP值
4.50

undefined
終於吃到被網友喻為蛋捲界LV的「六月初一8結蛋捲」,顛覆一般蛋捲的形式,特別做成數字8的造型,另外8結又有諧音巴結的意思,吃完後真的有巴結到我們的胃,嘴饞忍不住就開團啦!現在就跟著我的攝影眼Let's go~

 

原文網址:

http://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4036612

undefined
「六月初一 8結蛋捲」實體店面在台中南區美村路二段,不是中部人也沒關係,不用大老遠跑台中,到官網下單就可直接宅配到府上,如大家一起團購省更多,吃美食SO EASY!

undefined
我們現在會有這麼好吃的「六月初一 8結蛋捲」,其實是來自一位辛苦的媽媽一直忙於業務工作,懊悔把兩個兒子常常丟在家裡直到,又忙到幾乎記不起自己小孩成長的模樣,在先生的支持下,夫妻決心自創品牌,改變生活型態,希望能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小孩。

看完粉絲團的簡介,才知道六月初一原來就是老闆娘的生日,而且是老闆送給老闆娘的禮物,好浪漫又詩情畫意呢!對品牌故事有興趣的可上粉絲團觀看,故事令人動容喔!

undefined
「六月初一 8結蛋捲」有單純單買8結蛋捲,每到一段時間也會推出不同搭配的禮盒,這次分享的是新推出的《老梅釀禮盒》和《老梅肉禮盒》。

很喜歡六月初一充滿文青風的禮盒設計,簡單利落,送禮體面大方又顯尊貴,有別於以前送禮的禮盒還需另外包裝放入提袋增加累贅感,六月初一幾乎一體成型的包裝設計深得人心,拿來送長輩、長官或客戶鐵定沒有一個不會被巴結到XD。

undefined
經典原味+一輪老梅(老梅釀)

undefinedundefined
特殊的8字造型,比起一般傳統蛋捲來的輕巧好入口,咬下去有種吃千層派的感覺,綿綿酥酥入口即化心也融化,原味有純粹的蛋奶香。

undefined
另外一輪老梅是來自高雄高海拔山間,由又大又野的日本原生種青梅製作而成,那裡遠離汙染、無蟲害,是以自然農法養成的天然老梅。

undefinedundefined
老梅釀一盒裡面有12包小包裝,去除梅子本身的酸嗆,另增添特殊風味,口感綿密溫順,發酵後帶出豐富的營養素更好吸收,拿來沾原味8結超搭!

undefined
香醇芝麻+一輪老梅(老梅肉)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芝麻除了一樣有蛋奶香外,還多了芝麻的香氣,小巧精緻,配著老梅肉喝很容易就嗑光了。

undefinedundefined
老梅肉一盒裡一樣有12小包,拿來泡溫飲一個馬克杯量剛剛好,因為喜歡些微渣渣的口感,所以選擇老梅肉溫泡,如不喜歡有渣渣口感的可泡老梅釀。

盒內都有建議老梅肉及老梅釀的各種吃法,不過建議大家可以都試試看,找到自己最喜好的吃法喔!

禮盒的8結蛋捲是可任選的,口味共有原味、芝麻、咖啡、巧克力、海苔五種,看要搭配老梅釀或老梅肉都可以,禮盒設計包裝大方,不用額外的紙袋提著就走,吃完8結蛋捲的盒子還能留著當收納盒實用加分,送禮自用都好棒棒~

《六月初一8結蛋捲》

實體門市地址:台中市南區美村路二段19號
電話:04-23756001
營業時間:
周ㄧ至周日
上午10:00 - 下午20:00
官網:六月初一8結蛋捲
臉書:六月初一8結蛋捲

 

undefined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undefine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avy愛七淘 的頭像
Keavy愛七淘

Keavy愛七淘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