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銀菁夢

發表篇數:65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鼓山區

造訪商家:錦悅町涮涮鍋
phone07-5525835
place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23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00

錦悅町涮涮鍋26.jpg

2019/8/9(五)

錦悅町涮涮鍋 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238號 07-5525835 營業時間:17:00~01:00/週一公休 接受訂位 臉書

錦悅町涮涮鍋01.jpg

錦悅町涮涮鍋開的地理位置非常好,這邊一整排都是餐廳,對面有個超大收費停車場,店面開闊明亮安靜,跟旁邊的海產碳烤餐廳的吵雜形成有趣的對比。

錦悅町涮涮鍋02.jpg

錦悅町涮涮鍋03.jpg

餐廳內座位不會靠的很近,讓客人談話也能保有私密空間,最裡面是生食料理台,如果不吃火鍋,也可以坐板前跟師傅博感情聊天。

錦悅町涮涮鍋07.jpg

錦悅町涮涮鍋04.jpg

販售各式日本酒和啤酒。

※「飲酒過量,有害(礙)健康」

錦悅町涮涮鍋05.jpg

宮崎牛A5等級證明書,花比別家更少的價錢就能吃到。

 

錦悅町涮涮鍋06.jpg

錦悅町涮涮鍋08.jpg

點餐時別忘了要看一下黑板上的菜單,一些季節性的菜色是紙本菜單上沒有的。

 

圖形02.jpg

圖形03.jpg

圖形04.jpg

圖形05.jpg

圖形06.jpg

圖形07.jpg

圖形08.jpg

圖形09.jpg

錦悅町涮涮鍋15.jpg

單點開鍋費100元,招牌柴魚昆布高湯,很有質感的銅鍋,湯頭清澈見底,可看到兩片高級日本昆布,店家建議先涮肉,後再放菜盤。

 

錦悅町涮涮鍋16.jpg

附上兩種沾醬,左邊是柚子醬,右邊是芥末醬,兩種我都超愛,柚子醬酸酸甜甜,芥末醬有芥末香氣而不嗆。

 

錦悅町涮涮鍋17.jpg

菜盤都是健康的蔬菜,擺的很美。

 

錦悅町涮涮鍋18.jpg

台灣溫體梅花豬230元,光看這顏色和色澤就知道這肉質一級棒!稍有厚度又大片,輕輕涮幾下,吃到嘴裡飽口過癮,完全沒腥味。

錦悅町涮涮鍋19.jpg

錦悅町涮涮鍋20.jpg

葱花鹽豚丼380元,那顆溫泉蛋很加分,我超愛吃半熟蛋,但男友就不愛,所以全部進我肚子,豬肉的部分應該也是梅花肉,肉質一樣新鮮無腥味,丼飯醬汁讓人忍不住把飯扒光,韓式泡菜和梅漬蕃茄有解膩的功效。

 

錦悅町涮涮鍋21.jpg

丼飯會附一碗味噌湯,這湯令我很驚艷,雖然看不到魚肉,但有濃濃的鮮魚味,味噌很濃厚溫潤,喝的出是碗有深度用心的湯。

 

錦悅町涮涮鍋22.jpg

悅錦町刺身盛合390元??,有枯木、鮮花、綠葉裝飾,像是藝術品的擺盤,除了生蠔以外,其它都可以生食,當然不敢吃生的人也能加入涮涮鍋煮,魚的種類高達五種,還有甜蝦和生蠔,生蠔稍微燙一下即可,飽滿鮮甜又多汁。

錦悅町涮涮鍋23.jpg

錦悅町涮涮鍋24.jpg

烤青雞魚280元,肉質很扎實,外有焦香,新鮮無腥味。

 

錦悅町涮涮鍋25.jpg

餐後甜點是店家自製生乳捲,看別人的文章都是抹茶紅豆口味,我今天吃到的是巧克力口味,可惜不是我愛的抹茶啊!

 

錦悅町涮涮涮鍋價位中上,高檔食材,擺盤也很講究,適合家庭或朋友聚餐。

 

 

『高雄。津 居酒屋』~高雄居酒屋/新鮮漁貨/海鮮控必吃

『高雄。藝 居酒屋』~創意料理/新鮮食材/挑逗味蕾/高雄居酒屋

『高雄。助壽司文山旗艦店』~文山特區/平價壽司

『高雄。和田壽司』~26年創始老店/平價日式料理/家庭式料理/198元定食

『高雄。鶴月亭 もんじゃ焼き』~日式大阪燒/月島文字燒/章魚燒桌邊秀/日本酒/竉物友善餐廳

『高雄。佐渡森壽司、丼飯』~CP值超高/木桶海鮮丼飯/商業午餐/使用越光米

『高雄。ヒゲMasa - Hige Masa』~日式小料理/燒酎專賣/大鬍子老闆/日本老闆娘

『高雄。騰戶丼飯專賣』~CP值超高丼飯/排隊名店/接受電話訂位

『高雄。八十八丼』~丼飯專賣/波士頓龍蝦海鮮丼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銀菁夢 的頭像
銀菁夢

銀菁夢幸福網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