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銀菁夢

發表篇數:65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鼓山區

造訪商家:黑狗食堂4.0版
phone07-5315957
place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三路25巷4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黑狗食堂18.jpg

2019/08/10

黑狗食堂 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三路25巷4號 07-5315957 營業時間:17:30~22:00/週日公休 接受預約、訂餐 臉書

黑狗食堂01.jpg

人家是孟母三遷,黑狗食堂是四遷,最後落腳處是位於挺偏遠的鼓山三路巷子內,離壽山登山口很近,汽車需停在鼓山三路上,機車可以停門口,目前採臉書私訊或電話訂位,還要順便訂餐,以利店家備料,如果沒訂位想隨興去吃,建議先打電話詢問有無位子,因為今天就看到兩組客人敗興而歸。此處是老闆住家,透天住宅一樓改成餐廳和廚房,只有老闆和老闆娘負責廚房和外場,如果想來吃要有心理準備,出餐要等,無法兼顧全面服務,如果對於服務很要求或急性子無法等待的人還是別來吃了吧!而我們只要是餐點好吃,關於等待或服務都不要求(笑)。

 

黑狗食堂02.jpg

餐廳裡面設計的蠻有FU的耶!復古又結合現代,有很多巧思值得到處看。我們是六個人,被安排在第一個圓桌,桌子有點小,不過因為出菜不快,所以還可以容納。

黑狗食堂03.jpg

黑狗食堂04.jpg

看粉專上有人留言冷氣不夠冷是真的,我們是最先進入的客人,一開始覺得挺涼的,不過客人陸續到,溫度就變高了,還好有這隻超大電風扇,才不至於邊吃邊流汗。

我們是訂5-7人南洋豪華宴$2620,菜色有:
🔸馬來好風光
🔸酸酸辣辣魚
🔸紅舌狗雞翅
🔸新加坡辣椒蝦
🔸黑狗招牌炒泡麵
🔸南洋砂鍋鴨
🔸芋香西米露
🔸甘蔗檸檬/壺(原本配的是清爽馬蹄水)

加點推薦菜色~
🔹乾炒肉骨茶$300
🔹香辣蟹粥$280

另外還有2人和3~5人套餐可選擇。

 

黑狗食堂05.jpg

南洋砂鍋鴨860元(單點)

這個一上桌就讓人覺得很威,一整隻的鴨,還有大白菜、芋頭、豆腐、菇、鳥蛋、金針、木耳.....,用料豐富,湯頭濃厚,用心用時間熬的很讚,鴨肉不是很軟的那種,但不柴有肉感,反而較喜歡吃這樣的口感,吃不完我還包回家,夢媽也額樂。

黑狗食堂06.jpg

黑狗食堂07.jpg

酸酸辣辣魚,這個超好吃,鱸魚新鮮無腥味,高麗菜酸酸的很開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輕鬆完食。

 

黑狗食堂08.jpg

馬來好風光,原來就是蝦醬炒空心菜啦!味道還不錯,但偏辣,一邊吃一邊吸鼻子,覺得黑狗食堂的菜很適合配白飯,但他們卻沒賣白飯,不過後來老闆娘還是端了碗白飯來給我們,可能是別桌跟老闆有認識他們都有白飯,然後也分我們一碗吧!?所以這碗白飯顯得特別珍貴,不過訂餐時可以問問能不能提供白飯。

黑狗食堂10.jpg

黑狗食堂09.jpg

黑狗招牌炒泡麵,雖說是招牌,但這偏甜的口味不是很能接受,酸酸辣辣又甜甜,很妙的滋味,最後留下最多,因為媽媽說不能浪費,所以讓朋友包回家了。

 

黑狗食堂11.jpg

甘蔗檸檬/壺,這個壺比想像中小,一人倒不了一杯就沒了,味道偏淡,甘蔗和檸檬都沒到位,但用來解渴不錯。

 

黑狗食堂12.jpg

新加坡辣椒蝦,這道很夠味又好吃,泰國蝦肉質Q彈,這盤有十五隻,份量很足,這類似肉醬的醬汁很加分,原來是用來沾土司吃的,我們吃完蝦,土司才送來,而盤子上已推滿蝦殼放到隔壁空桌,老闆娘還以為她土司送錯桌,又端回廚房,然後又端來說沒錯丫!你們的蝦呢?我們當場額頭三條線,本該跟蝦子一起送來的土司卻隔了十幾分後才送來,以我們這群大食客來講,蝦子早就吃乾抹淨了,哈哈!後來老闆娘說等下一盤蝦子出爐再幫我們留一些些醬,是另一種黑白胡椒蝦的醬汁,相較之下,我們都愛辣椒蝦多一些。

黑狗食堂13.jpg

黑狗食堂14.jpg

紅舌狗雞翅,一人一支剛剛好不用搶,又是一道下飯的菜色,夠味厚重,真心覺得黑狗食堂要供應白飯啦!

 

黑狗食堂15.jpg

芋香西米露,這道甜品真的是超級真材實料,芋頭下的很足,超濃郁的,甜度也剛剛好,我就喝了三碗。不過我們等來等去等不到加點的兩道推薦菜色,就問了老闆娘,結果他們遺漏了,朋友說前一天還有對過菜色,怎會這樣?身為吃貨的我們如沒吃到想吃的會很難過耶!老闆娘趕緊又進去廚房忙了。

 

黑狗食堂16.jpg

乾炒肉骨茶,很少吃到乾的肉骨茶,好奇之下加點,這道也是重口味,單吃偏鹹,除了豬排骨,還有加一些魷魚喔!

 

黑狗食堂17.jpg

恐龍美祿80元

這是看到鄰桌妹妹的飲料,好像不錯,妹妹也說超好喝,所以加點了一杯來試試,本以為會很甜膩,出乎意料的好喝。

 

後來老闆娘說老闆太心急,火用太大,把香辣蟹粥底部給燒焦了,所以無法出餐,我們只好抱著小小遺憾散會。
老闆娘一整個晚上很忙,外場、廚房跑來跑去,無法兼顧每位客人,連外帶都是我們跟她拿袋子及盒子自己打包,我們很能體諒人手不足忙不過來的情況,再次說如果你是很重服務和出餐速度的人,建議還是別來吃,但如你和我們一樣是吃貨,不管如何都想吃到,不會在意其它細節的人,就來試試黑狗食堂美味的料理吧!

 

 

『高雄。SANN Tè 叁 茶店/餐廳』~12盎司大牛排/瑪黑茶/左營美食/無菜單料理/捷運紅線巨蛋站

『高雄。WOO Taiwan 泰式料理』~清邁名店/結合花藝/高單價/華麗宮廷風

『高雄。覓奇頂級料理Michelin』~戰斧豬排/台塑牛排/高檔套餐/藍帶甜點/多人桌菜

『高雄。雅樂廚苑』~無菜單料理/新灣區美食/套餐式/場地出租/伴手禮

『高雄。新加坡小館』~老夫妻的好廚藝/客訂料理/吃到賺到

『高雄。Sayang-Sayang東南亞創意料理』~視覺系美食/捷運中央公園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銀菁夢 的頭像
銀菁夢

銀菁夢幸福網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