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張幼美

發表篇數:6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phone02--6622-8000
place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IMG_4015

太感人了,艾美酒店我以為我只會聽過,知道很貴,超級難定位,想不到我也踏進來的一天!!

託某某的福,還吃了兩次!!兩次都是吃buffet餐廳 "探索廚房【Latest Recipe】"第一次吃是下午茶,第二次吃是晚餐,強烈建議吃下午茶絕對比較划算!!其實差別只有幾樣菜而已,更何況我們小小的胃(?)其實幾片生魚片就可以被滿足了!

 

IMG_3994

對!!!又是生魚片again!!!

{燻炙鮭魚}第一次去的時候就愛上了,第二次去立馬衝到他面前夾個兩片先,光看這個充滿油脂的光澤就讓人食指大動了吧!!

再加上又是我最喜歡的鮭魚,吃起來真的是口齒留香,整個嘴裡充滿著鮭魚的甜跟油脂真是太幸福了!!

燻炙鮭魚跟生魚片的差別在於,多了一點煙燻的口感也多了一點強韌q度,害怕吃生魚片的朋友們可以試試這個,我還是要說...不敢吃生魚片的人來這裡真的是太可惜了!!!!

 

IMG_3993  

Buffet圍繞整個場地一圈,先是從進門的生魚片開始,然後接著是生菜沙拉.熱食.牛排.pizza.甜點,環境很寬敞!

 

 

IMG_4004

熱食的種類很多,我幾乎每一樣都夾了一點哈哈哈

 

IMG_3991    

 

IMG_3990

熱食固然好吃,但是生魚片絕對是今天來的大重點,哈哈哈。因為這裡的生魚片很新鮮阿,又有師傅現場切,到的時候其實已經進入下午茶的快尾聲了,所以檯面上的生魚片種類不算多,儘管這樣,更要每種都拿啊!!!鮭魚好吃!

某某的小秘訣是:不敢吃生魚片的朋友可以拿去給旁邊的師傅煮湯.....!!!!(什麼!暴殄天物!!)好吧,其實煮湯也很鮮甜耶,因為師傅會細心的加點米酒跟薑絲,喝下去整個胃都暖暖的(但還是希望你們可以品嘗看看生魚片)。 

 

IMG_3995

蝦子也是很新鮮又大隻!如果你是晚上來的話還會有炸蝦喔,炸蝦也是非常肥美!

 

IMG_3996

這一區算是這裡的一大特色了吧!!!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是現烤PIZZA!!!最吸睛的應該就是右方大大的窯烤爐了吧!

 

IMG_3999

剛烤出來的披薩金黃酥脆,起司還會牽絲喔~!!!而且他不是那種披薩店厚厚的皮,這裡的披薩是薄皮料又多,再加上現做的讓口感更扎實滿足

 

IMG_4001

除了鮮美的生食,熱食跟現做披薩之外,這裡的甜點也有非常多選擇喔!!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個...

我下午才在Häagen-Dazs吃的可麗餅(點我看連結),這裡的可麗餅一樣是有師傅現場用鐵盤幫大家現做的喔,所以吃起來特別的鬆軟,而且我還是覺得這種可麗餅要趁熱吃才幸福啊~

 

IMG_4011

蛋糕的選項也差不多有十種,種類很多!

在這邊線上其二冒汗的蛋糕照,不過因為中午的哈根達斯吃了太多所以來到這邊真的沒有辦法再吃了.....(第二次去就狂吃了不少...) 

 

IMG_4016

之後晚餐的座位就不是在吧檯附近了,而是離buffet比較遠的落地窗沙發區,我自己比較喜歡這裡,畢竟沙發比較軟(誤)!!!唉唷就是比較有fu拉,不像直立立的椅子有正襟危坐的感覺...

哀,就是一整個很氣派!!我在這裡用餐的短短時間裡一直努力的在看那些上流(?)貴婦們的臉,果然就是不同!畢竟小資女跟他們還是有差的(掩面 哭)!!!不過有這個機會讓我體驗體驗,看看世面我也是真的真的很滿足了哈哈哈,畢竟要在一個月前訂位對我們這種容易改變心意的人來說,真的是太強人所難 惹辣!!!(跺腳)

 

IMG_4014

最後的最後,附上正襟危坐區(?)害羞不想入鏡的長手照!!唉唷這個魚眼模式讓我的手變得好纖細喔哈哈哈哈哈哈(好停止!)

 

小小的感想是,這種高貴又貴的享受真的是偶一為之就夠了!!畢竟沒有折扣的價格真的太驚人.....不吃個撐飽真的就會心疼阿.....,但是東西 好吃跟新鮮是沒話講的!寬敞的環境也讓我們吃得很開心啊!有種變成貴婦的錯覺(真的是錯覺),哈哈哈希望大家會喜歡!阿要記得提早訂位喔,鳩咪。

 

IMG_3521

 

我也要吃艾美(快來先做功課吧)

http://www.lemeridien-taipei.com/

(02) 6622-8000 # 5810/台北市松仁路38號1樓

用餐時間:早餐 / 06:30 ~ 10:00;午餐 / 11:30 ~ 14:00;下午茶 / 15:00 ~ 17:00;晚餐 / 18:00 ~ 21:30

buffet價格:

早餐 / 720元 + 10%

午餐 / 990元 + 10% (週一到週五),1390 + 10% (週六、日)

下午茶 / 690元 + 10% (週一到週五),790元 + 10% (週六、日)

晚餐 / 1090元 + 10% (週一到週四),1390元 + 10% (週五到週日)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