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斑比

發表篇數:58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HANA錵鐵板燒
phone02-2596-7204
place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32號2F
作者本次評價:
4.8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00


前陣子和好久不見的朋友相約在台北農安街三井日本料理旁的Hana錵鐵板燒餐廳吃商業午餐,最近當紅的偶像劇【美味的想念】也是跟Hana錵鐵板燒配合取景唷!
菜單上種類琳瑯滿目,有單點有套餐,一開始不知從何挑起,就先從價格最便宜的套餐商業午餐吧!
商業午餐有明蝦($1080)及龍蝦半隻($1580)兩種主菜可選擇,套餐內容有湯品任選一(洋蔥湯/菠菜湯/海鮮(清)湯/南瓜湯,另外松露野菇湯、山藥湯須加價$150元)、香蒜麵包、季節鮮魚、季節沙拉、肉品任選一(薄燒沙朗/培根雞排/紐西蘭小羊排)。


快來按讚加入《BanBi 217-美食旅遊blog》FB,獲得最新好吃好玩情報,也給斑比一個支持^_^

 

此文同步發表於: Hana錵鐵板燒餐廳 明蝦商業午餐 (偶像劇 美味的想念)

 

由李千娜、張勛傑、唐禹哲、杜懷安、是元介、夏以歡等人演出的三立偶像劇【美味的想念】,為了真實呈現食物與人生間背後真誠的故事,所以和錵鐵板燒合作,在攝影棚內實景打造一模一樣的鐵板燒餐廳並且跟紅錵鐵板燒的師傅學習料理技巧。

其實斑比我沒有在發落此偶像劇,是到餐廳後由朋友告知才知道的。【美味的想念】劇迷們若想親自體會夏青柚與傅在宇在Hana鐵板燒的感覺,就來Hana錵鐵板燒吃飯吧~


Hana錵鐵板燒入口處便是這美麗的假櫻花步道,樓梯一旁還有貼心的電動梯可幫助行動不方便的客人搭坐上來餐廳。


隨著樓梯走上來後,中間是櫃台及放置紅酒和可坐著等待的地區,另外兩旁則分別是用餐區以及飯後享用甜點飲料的區域。


當天龍蝦的商業午餐沒有供應,所以商業午餐只有明蝦的可以選擇而已。
照片上的是沙拉蔬果棒,芹菜、紅蘿蔔、小黃瓜都很清爽鮮脆而且又富有保水性很好吃!


搭配蔬果棒的千島醬以及生洋蔥


香蒜麵包


洋蔥湯(服務人員會詢問是否需加起士粉)
用牛肉高湯熬煮成的洋蔥高湯很濃郁,不過我覺得可惜的是湯內的黑胡椒份量上有點多以至太搶味而感覺不太出洋蔥的鮮甜。


這就是本次商業午餐的主角明蝦,肉質緊實彈牙Q脆又帶鮮甜的明蝦可以感覺出其新鮮與好吃。一旁搭配的是用芥末子去調配的醬汁,味道爽口適中不搶味。
以主角來說感覺分量有點少,是說還好接下來還有肉類、魚類及沙拉。


季節鮮魚:當天的是松露圓鱈。


這是我和朋友一致認為當天的餐點中最好吃的一道!
多一分太鹹少一分則太淡,這樣在調味上十分恰到好處更能吃得出食材自然的新鮮與甜味!
以鐵板煎過的松露散發著迷人的香味,圓鱈肉質細緻香嫩,下方則搭配包覆著起士焗烤的番茄與奶油松露醬,這道松露圓鱈真的很好吃!


下方的奶油松露醬不奶不膩,香氣十足真的很好吃。


季節沙拉
細長形的白色盤子一端放著蔬菜串,另一端則是水牛乳酪、綠捲鬚與花瓣、黑橄欖、蘿蔔嬰切片、柚香芥末子醋醬、水果(忘記是水蜜桃還是橙類了)
水牛乳酪(Mozzarella)聞起來帶有點微微的乳香以及乳製品特有的清香酸味(但都是很輕微的味道,所以我想不太吃乳酪的人應該也可以試試這水牛乳酪。),嚐起來有點韌性與咬勁。
沙拉醬汁柚香芥末子醋醬很清爽不會太搶味,但是和一開始明蝦的芥末子醬汁略顯重複性高。


沙拉端一旁的蔬菜串上有甜椒、羅曼生菜、紅捲葉生菜,每樣生菜都飽水多汁又鮮脆很好吃,就連甜椒一入口便在我的口內爆漿噴汁!


紐西蘭小羊排


簡單以鹽與黑胡椒用鐵板煎的羊排,肉質不柴帶些嫩度,再搭配一旁用鐵板煎的香脆的蒜片,香氣十足。





 
最後來份又香又脆的培根炒豆芽,享用完畢就可去品嚐甜點了。
還好斑比我們有訂位,沒想到一個人平均消費約1000元起的Hana錵鐵板燒平日中午竟然接近客滿的狀態!但也許是因為中午客滿師傅太過於忙著出餐,和客人間不太有互動性。

 
在享用完餐點後,接著服務員帶領我們到另一邊的區域品嚐甜點和茶飲。暗色的燈光與沙發座椅,加上鋼琴給人的感覺很舒適高雅。


桌上擺放著一盤盤商業午餐的甜點。


甜點
本日甜點是芒果慕斯,Hana錵鐵板燒商業午餐的甜點是無法選擇,若對於遇到不吃的種類的朋友就挺可惜的,另外飲品是可以選擇的。



 
芒果慕斯很綿密濃郁,一旁是鮮甜多汁的哈密瓜球、草莓巧克力以及用糖漿包裹的堅果。


飲品
不知想喝什麼茶飲就選了熱奶茶,送上的是簡單的紅茶包和保久乳,朋友的英式紅茶也是這樣簡單的紅茶包而已。


特地拍上這張是因為本以為附的是奶油球,沒想到是保久乳,感覺比起奶油球健康一些。
Hana錵鐵板燒食材新鮮,海鮮類新鮮不用說,就連生菜也是新鮮多汁脆口、水果也是鮮甜多汁。調味上也是恰到好處,尤其是那圓鱈松露真的好吃極了!只是若是商業午餐明蝦和沙拉的醬汁能有些區別(芥末子醬)感覺更豐富,而飲品的部分來說倒是若顯簡單有點可惜。

拍攝使用相機:Canon Eos M(每個人喜好不盡相同,因此文章僅供大家參考用)

Hana錵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32號2F (近捷運新蘆線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
電話:(02)2596-7204
營業時間:am11:30-2:30/pm5:30-10:30
官網:頂級 Hana錵 鐵板燒餐廳/FaceBook:Hana錵鐵板燒Hana錵鐵板燒

鐵板燒餐廳相關文章: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