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布蘭達Brenda

發表篇數:8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三重區

phone02-2986-4239
place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6 號3樓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50

【三重火鍋】石二鍋 石頭火鍋 ︳檸檬冬瓜冰沙 ︳清爽湯頭無負擔 專屬個人鍋 獨特檸檬醬料

中秋節才剛過,秋老虎悄悄發威,入夜後已感到些許涼意,

近期天氣不太穩定,外頭常濕濕冷冷的 讓人感到心情鬱悶,要想快速恢復好心情,這時就會很想吃鍋,

身為專業的湯湯水水胃達人(有這稱號??),讓我們來一探究竟,這石二鍋到底有什麼特殊魅力吧!

 

石二鍋是王品集團旗下的企業品牌,在台灣各地幾乎皆有分店,事業版圖算是做得滿大的。

石二鍋主打平價火鍋,早期剛開幕時,開鍋只要198元,即使現在已漲價漲成218元,仍然不減一票死忠顧客愛戴的心。

具特色的應該是該店的檸檬冬瓜冰沙。

石二鍋︱檸檬冬瓜冰沙

檸檬尬冬瓜-檸檬的清心果香配上冬瓜冰沙不甜膩的口感,夏天來一杯立刻透心涼。

這次造訪的是石二鍋-龍門店,這家的附餐飲料檸檬冬瓜冰沙跟黑豆水只能選擇一種,店員會幫你送上桌,至於能不能免費續杯不太清楚。

石二鍋 龍門店︱自助醬料區

石二鍋-家樂福店已改成自助式飲料區,想喝多少就自己裝,不過杯子很小,要來來回回好幾趟,動線又不太流暢,

坐高腳椅還要跳上跳下好辛苦,一堆人擠在小小醬料區弄醬料、弄飲料。

石二鍋︱醬料

醬料我喜歡加很多青蔥跟醋、日式醬油、沙茶醬一點點,

這裡的醬料吃起來有股淡淡檸檬香,夏日吃起來也很清爽無負擔。

 

 

石二鍋菜盤有分二種,

愛呷菜”是菜盤份量正常,

愛呷肉”是菜量減少,肉量增加,

純粹看個人習慣來做選擇。

IMAG9131_mh1568728954737.jpg - 【三重。火鍋】石二鍋 石頭火鍋  ︳檸檬冬瓜冰沙 ︳清爽湯頭無負擔 專屬個人鍋 獨特檸檬醬料

石二鍋︱愛呷菜 菜盤

我是牛 呷意吃菜,就點愛呷菜,份量還真不少,菜盤有黑木耳、石二鍋的招牌豆腐、地瓜、蝦子、高麗菜、玉米、火鍋料整個很豐盛。

IMAG9135_mh1568728488446.jpg - 【三重。火鍋】石二鍋 石頭火鍋  ︳檸檬冬瓜冰沙 ︳清爽湯頭無負擔 專屬個人鍋 獨特檸檬醬料

店員先送上菜盤,鍋內加入高湯,開煮!

趁還沒加入其它配料前先喝一口清湯,湯頭顏色較深,喝起來卻不油不膩好尬意。

IMAG9133.jpg - 【三重。火鍋】石二鍋 石頭火鍋  ︳檸檬冬瓜冰沙 ︳清爽湯頭無負擔 專屬個人鍋 獨特檸檬醬料

再來把耐煮的料先下鍋,等滾的時候再加入青菜,我喜歡脆口脆口的滋味啦!

最喜歡的蝦要留到最後再一口豪邁吃掉,

啊!整個大滿足,一掃壞天氣的陰霾啊。

 

石二鍋︱雪花牛肉 

雪花牛的油脂分佈好美,輕輕唰個幾下,肉還透著些許粉紅色澤,沾取醬料後再大口吃下,歐吼吼~~這肉質讓人欲罷不能,一次唰個二片那才過癮。

 一口白飯配上牛肉再來點青菜,整個滿足了。

石二鍋 龍門店︱位於三重龍門路 介壽廣場裡的三樓

此區有許多商家聚集在此,一樓有全聯福利中心、金石堂、服飾店、餐飲店。

二、三樓則有日本大創、鐵板燒、手機維修店、健身房、石二鍋。

算是三重地帶生活機能滿方便的生活圈。

這邊一開始的二樓大創很大間,整面都是他們家的,後來將店面分租,租給石二鍋跟鐵板燒

整個可以逛的空間變小了,物品也沒那麼齊全,只能去北車附近的大創找。

邊逛還邊聞到隔壁石二鍋的香味,真是……

 

石二鍋︱店面外觀

吃飽喝足了才想到要拍外觀就放在這啦!

 

 

石二鍋 龍門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6號3樓(近捷運三重國小站)

店家電話:(02)2986-4239

消費時間:11:30~23:00(最後點餐時間22:3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enda(布蘭達) 的頭像
Brenda(布蘭達)

※布蘭達※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