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魔王的碗公

發表篇數:58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正區

place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2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DSC06061.jpg   

原來是這間Simple Kaffa 興波咖啡旗艦店啊,國外旅遊網站Big 7 Travel」選出了亞洲最佳五十家咖啡店

我那天才正在看著這篇報導而已,想不到我早就去過,興波咖啡打敗了東京、首爾、上海等城市的咖啡店,

獲得了第一名好厲害啊,大家都是衝著因為是冠軍咖啡師吳則霖Berg Wu的冠軍咖啡而來,

而吸引我的是卻是Simple Kaffa 興波咖啡的蜂蜜皺皺跟抹茶卷啊,真的是大不敬,我竟然只是想吃蛋糕而來,兩層樓的空間裡,滿滿的都是人潮,不管是海內外客人,現場變得有點吵雜,不過當天品嚐的喜歡的甜點與咖啡,我想這間兩層樓且又大又寬敞的Simple Kaffa 興波咖啡勢必會造成轟動啊,我拜訪時距離店家開幕早已幾個月了,生意還是相當好耶。

店家資訊: 

店名:Simple Kaffa Flagship 興波咖啡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27號 

時間:暫時更改為 10:00-17:00 『日後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交通:台北捷運 忠孝新生站 

其他:現金消費/可刷卡/內用/外帶/咖啡商品販售/無訂位服務/現場候位/平日不限時/假日限時2小時

用餐日:2019/8月 

DSC09689.jpg 

有喝過Simple Kaffa 興波咖啡的咖啡迷一定也知道這間店的咖啡店創辦人 Berg Wu吳則霖在2011年開設第一家咖啡館 Simple Kaffa,有關於冠軍咖啡師Berg Wu 吳則霖的個人精彩資歷是打從2009年起連續7年參加台灣咖啡大師賽,而冠軍獎座一共拿下三座,且代表台灣出國比賽參加世界冠軍咖啡師大賽(WBC,World Barista Championship),直到2016年終於拿下世界咖啡冠軍,他的人,他的咖啡,他的人生整個翻紅,要拿下世界咖啡冠軍得來不易,他的努力與堅持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DSC09690.jpg  

Simple Kaffa興波咖啡旗艦店就位在熱鬧的華山創意文化園區旁,是一棟兩戶兩層樓的咖啡空間,最近的捷運不管是從善導寺站或者忠孝新生站過來都要五分鐘的距離,逛完華山創意文化園區再來喝杯冠軍咖啡師的咖啡,完美的一天就是如此。

DSC06076.jpg

一踏進Simple Kaffa興波咖啡,莫過於中間環形像個表演舞台的吧台,空間夠大才能容得下這麼霸氣的檯面啊啊,Simple Kaffa興波咖啡整體風格是以工業風裝潢為主,而且設計也保留了原本的石頭地板,說是工業風但卻又有帶點老宅風格,也因為這座吧台就在整家店的正中央,所以不管從哪裏看,都能清楚觀賞到服務人員沖泡咖啡,製作餐點的過程。

魔王的FB

魔王的IG

魔王的窩客島

邀約/合作:swooping1122@gmail.com

『『更多關於魔王的資訊,請直接點上面文字即可連結喔』』 

DSC09655.jpg  DSC09659.jpg 

天井式設計,到處都能看到Simple Kaffa興波咖啡整體的設計風格,使用了大量木材並且保留建築原有的架構,不作過多的破壞與重新覆蓋新建材,時而會看到紅磚牆,轉角又看到簡約的水泥牆面,且如同我上面說的,這間建築的地板也保留原始樣貌,二樓的老窗戶,依稀可感受到這棟房子的舊模樣。

DSC09671.jpg DSC09685.jpg  

當天是平日前往,想說大家應該要上班吧,結果我失策,午後三點來,客滿啊,整家店熱鬧哄哄,很吵,真的很吵,不過不得不說,我喜歡整家店的設計,到處都能看到玻璃窗,午後陽光灑落在Simple Kaffa興波咖啡每一處,很美,可惜當日人真的太多,無法拍攝太多空景給大家看。

DSC09665.jpg 

站在二樓往一樓看,會看到環形吧台,穿透力很強,在Simple Kaffa興波咖啡你看不太到太多的柱子擋住視線,視野感非常好。

DSC09714.jpg  DSC09654.jpg DSC09682.jpg DSC09683.jpg  

在吧台旁有一整面的樹皮牆面,這裡有拜訪許多咖啡相關商品,咖啡大師不僅賣咖啡,周邊也是少不了的,除了商品,還有吳則霖Berg Wu獲獎的獎座,而吧台另一區則是販售外帶咖啡豆,若喜歡或者相關自己泡咖啡的人,可以購買回家。

DSC09680.jpg  

我喜歡外帶杯,相當有質感,以不同觸感的特殊用紙設計出來的外帶杯,而且店內菜單提供,咖啡,茶飲,創意咖啡,手沖咖啡分成淺焙、中深焙兩種,喜愛手沖咖啡的人可以細細研究,咖啡少不了的糕點在這裡也有,甜鹹糕點,輕食等等都有提供,我個人傾向喝咖啡一定要有甜點,沒有甜點的咖啡廳,我比較少去,自己並不是一位專研咖啡的人,咖啡對我來說就是要配甜點啊。

DSC09713.jpg  

衣索比亞 巫里  220元(冰)

朋友點的手沖咖啡,不管是冰/熱都算適合的水洗豆,也因為是友人點的,我便沒喝。

DSC09693.jpg 

黑糖拿鐵200元 

當天天氣熱,無法喝熱飲的me,也不想喝手沖的me,決定喝點創意咖啡,只能說是不錯順口僅此而已,人家明明就是手沖強,我卻不喝,這杯黑糖拿鐵咖啡味道我個人覺得有點淡,黑糖味道就只有浮在表層,剛入口會喝到黑糖味道,然後我沒印象了。

DSC09695.jpg  

咖啡通寧 200元

也是一杯好喝順口冰咖啡,所以我是不是根本白目,哈哈哈哈,不過我真的就不想喝手沖啊,一句話 喝過蒼蠅哥的西西里咖啡,其他西西里咖啡都不會入我眼,但或許你會愛,以後來到Simple Kaffa興波咖啡,記得 點手沖,或者請店員建議,不過店員有時候口味也會與你不同。

DSC09703.jpg 

皺皺 150元

Simple Kaffa興波咖啡的重點之一,就是這款蜂蜜皺皺,超期待,這一款蛋糕甜,但甜的讓我非常喜歡,因為帶有濃郁的蜂蜜香味且蜂蜜自然的甜味,入口後不會讓人口渴難耐,是天然的甜,蛋糕本身口感綿密中帶濕潤,我跟樂哥都非常喜歡,夠甜夠好吃,有符合我對甜點的偏執症,甜點不甜能吃嗎?哈哈哈哈哈。

DSC09707.jpg

小山園抹茶捲 150元

Simple Kaffa興波咖啡人氣招牌甜點,愛抹茶的人應該不會錯過,同樣使用京都最多商家愛用的宇治丸九小山園抹茶粉製作,且抹茶等級還是和光,和光抹茶屬於薄茶抹茶,整體上這顆有著不同深淺的抹茶卷,我個人覺得不管是在味道,層次,口感都作的相當平衡,抹茶醬苦甜,鮮奶油醬香柔卻不衝突很融合,蛋糕本體蓬鬆卻又帶有水份,若要嫌,我想 就是一顆不夠我吃吧,我需要一整條的那種。

DSC09709.jpg DSC09710.jpg 

革木蜂巢蜜佐發酵奶油吐司 170元

熱愛在咖啡廳吃烤吐司的我,總是被罵浪費錢,這份烤土司算大份,吐司烤的又酥又鬆軟,口感卻又Q彈,我很喜歡,搭配奶油,蜂蜜一起吃,沒多久就被樂哥吃光了,我覺得這一份吐司非常好吃。

DSC09726.jpg DSC09728.jpg 

地瓜三兄弟 170元

用三種不同口感質地的地瓜製作而成,且創意的加入了鹹蛋黃,檸檬皮,肉鬆增添層次,我個人覺得鹹蛋黃加地瓜泥最特別,不過我私心喜歡加了檸檬皮地瓜表現,而且三種地瓜因為品種問題,不管在鬆,軟,甜上的口感也不同,喜歡吃地瓜甜品的人可以點來吃吃。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魔王的碗公 的頭像
魔王的碗公

魔王的碗公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