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姬蝶

發表篇數:29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板橋區

phone02-2966-9009
place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71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DSCF0285.JPG

板橋飲料店這樣多,南雅夜市飲料推薦就是龜記茗品(板橋店),也是板橋手搖飲外送,和一些外送APP都有做配合,記憶中最懷舊的古早味飲料都可以在龜記茗品(板橋店)喝到喔!就讓美食部落客姬蝶來介紹來到南雅夜市的龜記茗品(板橋店),.點什麼飲料最暢銷好喝又不虛此行喔!

DSCF0265.JPG

其實外牆廣告設計極為醒目亮眼,難得來到南雅夜市逛逛買買吃東西,走到夜市商圈中央,看到招牌醒目的龜記茗品(板橋店),最能提醒大家如果想喝招牌飲料一定要選楊桃紅茶,楊桃雷孟,冬瓜鮮乳,秀水旺梨春,龜記茗品(板橋店)特色就是喚起消費者記憶中對於古早味飲料那些懷舊的味道,像是夏天消暑生津解渴的楊桃汁,翡翠檸檬汁等,與茶葉一起譜出誘人美味好喝的現調古早味手搖飲料,龜記茗品的顏色設計讓人想起七龍珠的龜仙人,但是其實跟龜仙人毫無任何關係,標榜著小人物大生活的經營理念!

而今年夏天必喝果粒滿滿的紅柚翡翠就是酸甜又讓人回味無窮,齒頰留香,女性朋友與小孩子很喜歡的飲料口感,喝的到韓國柚子果醬+限量每日手挖新鮮紅柚的酸甜澀加上翡翠綠茶的養生,營養滿分,清新沁涼又很有中秋應景的味道,秋老虎時節也可以喝上一杯消火解膩幫助消化!由於紅柚翡翠賣相佳廣受好評,建議大家如果點外送是真的要強烈建議提前預約,以免賣光光向隅!

DSCF0266.JPG

DSCF0267.JPG

DSCF0268.JPG

炎炎夏日想來杯手搖飲料解渴嗎?台灣人是真的很有口福,在美食上都很懂得享受,手搖飲料店推陳出新,競爭激烈,消費者最有口福!因為想喝古早味手搖飲料,找不到懷念中的古早味飲料嗎?現在龜記茗品(板橋店)把古早味飲料重新復活了,推陳出新的讓古早味飲料更讓消費者豎起大拇指讚賞,店址位在車水馬龍,熱鬧非凡的南雅夜市內,其實還滿好找的,鮮果鮮榨加上茶葉精心特調成炎炎夏日中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暢飲的飲料,很消暑又愜意自在,嚴選六種經典古早味手搖飲料是必點的招牌首選--紅柚翡翠,阿源楊桃紅,楊桃雷夢,秀水旺梨春,紅烏鮮乳,冬瓜鮮乳,金桔拜觀音,名稱不僅聽起來很有紅樓夢古典文學班的詩情畫意,還很經典並在消費者腦中烙印著深刻印象!

選用阿嘉獸醫師推出的小農鮮乳坊濃醇香的台灣酪農鮮乳,真是愛台灣的表現,不計成本只為了照顧到消費者的身體健康,口味上其實大家都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點選甜度和冰塊,以下我就請教店家認為招牌手搖飲料是什麼甜度冰塊是最好的(除了紅烏鮮乳之外)!

DSCF0271.JPG

DSCF0272.JPG

我點購四杯飲料是阿源楊桃紅(無糖去冰,楊桃本身就有甜度),香柚雷孟綠(微糖少冰),紅柚翡翠(半糖少冰),紅烏鮮乳(無糖溫)

DSCF0289.JPG

DSCF0290.JPG

 

DSCF0294.JPG

由左至右:阿源楊桃紅(無糖去冰,楊桃本身就有甜度),香柚雷孟綠(微糖少冰),紅柚翡翠(半糖少冰),紅烏鮮乳(無糖溫)

 

DSCF0306.JPG

由左至右:阿源楊桃紅(無糖去冰,楊桃本身就有甜度),香柚雷孟綠(微糖少冰),紅柚翡翠(半糖少冰),紅烏鮮乳(無糖溫)DSCF0309.JPG

古色古香的手搖飲料店時常有識貨懂喝懂吃的客人前來購買,無論是品質和口感都很受到消費者的青睞,阿源楊桃紅,就是古早味楊桃汁加上極品紅茶誕生為楊桃還能帶有古意的茶味,生津解渴,提神醒腦,尤其是我最推薦香柚雷夢綠,其實就是柚子茶常見的果皮絲加上檸檬汁,蘆薈塊,綠茶調成文藝氣息滿點的初戀滋味代表作,其實很多人都在追求初戀的感覺,追尋初戀的對象,懷念初戀般心跳加速的浪漫情懷,很不可思議一杯飲料可以表現出難忘的感覺,如果是情侶看電影,一定要買上兩杯,你我濃情密意共享戀愛酸甜誘人的感覺,滴滴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牛飲,就是因為這樣的滋味很受女人的喜歡~~

紅柚翡翠說真的不誇張,粒粒分明可以喝到新鮮葡萄柚的果粒,養顏美容又去油解膩,鮮榨葡萄柚加上翡翠綠茶特調出酸中帶澀苦的獨門滋味,建議有點甜度會比較順口,當然喝健康也可以任君選擇甜度和冰塊,說真的紅柚翡翠和香柚雷夢綠都是中秋烤肉佳節應景去油膩助消化的佐餐聖品,烤肉吃多了就知道很燥熱,口乾舌燥相當難過,急需來上一杯沁涼在心頭!

紅烏鮮乳是紅水烏龍加上小農鮮乳坊的濃醇香愛台灣品牌新鮮鮮乳,喝起來真的滋味是醇厚與奶香,每一口都能喝到烏龍拿鐵的''食''在古樸!

從小到大我就很喜歡喝飲料店的手搖飲料,某些店家的古早味紅茶說真的印象不深也不好喝,但是喝了龜記茗品果汁結合嚴選茶品變出的古早味手搖飲料,原來推陳出新為更讓人好評不斷的知名手搖飲料,醇粹茶品和新鮮現調果汁變出新滋味!

DSCF0317.JPG

〖店家資訊〗

店 名:龜記茗品-板橋店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7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2:00
營業電話:02-2966-9009
分店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eattea.banqiao/?ref=br_rs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