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跑跳碰

發表篇數:55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南市 > 中西區

phone06-215-6000
place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269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5.00

近期政府推出促進國旅消費的秋冬旅遊補助(9-12月):

周日至周五入住,有參加本活動的觀光旅館、飯店或民宿,就可以享有每房每晚1,000元的住宿補助 (每人限1次);離島加碼方案:不分平假日入住,有參加本活動的觀光旅館、飯店或民宿,可個別多使用一次折抵1,000元(每人限1次,須先使用基本方案才可使用離島方案)。

CIMG0015.JPG

於是跑跳碰決定響應政府政策,休個年假到臺灣的小京都-台南一遊,帶著四隻小孩和娘親一起出遊去。

IMG_3985.JPEG

在巢鴨出生的小巢興高采烈的在台南的高鐵接駁車H31上快樂看風景,期待著三天兩夜的假期活動。

IMG_3988.JPEG

高鐵快捷公車H31就在高鐵站的2號出口,順著高鐵的指示牌十分好找,高鐵官網也提供時刻表給旅客參考。

H31免費接駁旅客從高鐵台南站至台南市中心的各個站牌,也會路過奇美博物館站看看氣勢磅礴的建築。

這次要入住9月份新開幕的煙波大飯店,就在小西門(大億麗緻)站下車,步行5分鐘(約400公尺)就到了!

小西門站是飯店的集中區域,晶英酒店、大億麗緻、煙波飯店都在此區塊。

飯店外觀.png

煙波大飯店的外觀很氣派,高高的大樓在艷陽下顯得醒目。飯店大廳石造的牆面光滑透亮,藝術裝飾為室內增加了活潑的氣氛。

IMG_4135.JPEG

門口的沙發座為嶄新而柔軟,其實大廳中還有好多寬敞的座位,但為了不要打擾到其他住宿的旅客,跑跳碰就只挑沒人的地方拍照。

IMG_4124.JPEG

check in櫃檯的後方,有中國風的造景,成為旅客到此一遊的專屬攝影佈置,玻璃隔擋的穿透性設計,自成一區貼心地阻絕了報到櫃台的人潮。

IMG_4133.JPEG

小動物們在大廳的沙發上等候跑跳碰辦理入住手續。因為飯店的入住時間是下午3點,太早抵達的我們就先寄放行李,去隔壁的「活跳跳干貝海產粥」吃午餐。(食記仍在撰寫中,之後完成再補上)

等吃完午餐大家就開心地前往房間一探究竟。

IMG_4136.JPEG

這次的旅遊入住兩晚,住宿費扣掉旅遊補助只要不到4000元,飯店還很體貼的為我們升等為豪華家庭房,物超所值!

不過因為是新飯店的關係,房價會隨著入住日期的逼近越來越高。跑跳碰是入住兩個月前就訂好房間,想住宿划算價格的朋友手腳要快~

 

IMG_4030.JPEG

豪華家庭房除了有四人的床位外,窗邊還有一條長沙發座(完全是可以睡滿5個人的空間),新製的木頭桌旁則有辦公椅和數量充足的插座和電視,是體貼旅人的美好設計。

IMG_4031.JPEG

柔軟的大床鋪得整整齊齊,小動物們一進房間就開心地跳到床上躺平,king size的大小適合自由翻滾,跑跳碰睡覺時還可以整整翻轉90度而不會跌到地上^_<

IMG_4033.JPEG

房內設計將浴室與廁所分離,洗澡時不用擔心會淋濕馬桶。白淨的免治馬桶插著電,坐上去還有溫熱的觸感,最適合冬天使用。

(跑跳碰平常沒有使用免治馬桶的習慣,坐上去感到溫熱都有點嚇一跳XD台南現在畢竟還是夏天的溫度~)

IMG_4028.JPEG

乾溼分離的浴室中,附有飯店提供整罐的洗髮精和沐浴乳,味道很好,值得稱讚。

IMG_4029.JPEG

這次升等的房間位在10樓,房間看出去的窗景一覽無遺,配上台南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彷彿預告著這次台南行的一切如意。

IMG_4113.JPEG

配合飯店新開幕的活動,每房每晚還依人數致贈飯店附設「隱糧餐廳」的生蠔兌換券,不過因為跑跳碰週六想吃時餐廳已經客滿,所以無緣得吃。

飯店人員還很體貼提醒說就算不點餐也可以去餐廳換喔!希望下次來台南有機會再吃吃看。

這次到試營運中的煙波大飯店住宿愉快,下次來台南它也會是我的首選,推薦大家可以來住宿旅行,不會失望的 :)

 

接下來跑跳碰會陸續推出這三天假期的好玩又好吃的台南旅行小記,歡迎大家持續鎖定哦~

在此先速記一下我們的這趟台南小旅行到訪景點:

第一天-司法博物館、!'M COFFEE、林百貨 、花園夜市

2D571DF5-6116-441B-8046-A0DED8B60285.jpg

第二天:神農街、海安路藝術街、台南文創園區、Focus時尚流行館

51CBC7FF-A595-40C3-A7BC-75748A0E3EE3.jpg

第三天:藍曬圖、台南新天地、台南武德殿、基督教台南浸信會

 

經過三天的小旅行,跑跳碰深深地愛上了台南這片土地,這裡有熱情的人們、富含地方特色的美食和悠閒的步調,是很推薦大家來旅遊的好地方!

秋冬旅遊政府還有補助的現在,大家可以考慮來台南,跟著跑跳碰一起吃、喝、玩,體驗一下府城古都的美麗與蛻變。

 

【煙波大飯店-台南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26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6)215-6000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utioupong 的頭像
poutioupong

假日跑跳碰!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