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

發表篇數:43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南投縣 > 魚池鄉

造訪商家:鹿篙咖啡莊園
phone049-289-5520
place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香茶巷31-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本文同步於Ann‧榜哥‧生活事務所

更多文章請至Ann‧榜哥‧生活事務所的部落格

粉絲專頁,Ann‧榜哥‧的那一刻 → 

YouTube更多精彩影音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Haohu

2019南投魚池最新旅遊景點,Hohocha喝喝茶鹿篙咖啡莊園、蠻荒咖啡。Ann和榜哥在前往日月潭的途中看到鹿篙咖啡莊園,當然就先拐彎進來瞧瞧。

YouTube觀看影音點我

鹿篙咖啡莊園,位在魚池鄉鹿篙社區的茶香巷內,越往山上開去,視野就更加遼闊。沿途都有指標標示,照著指標走準沒錯!

鹿篙咖啡莊園有兩個入口,一個是莊園上方的入口,不需走太多樓梯就可以抵咖啡廳入口,提供給適行動不便的人進入,但停車就需靠路邊停放;而另一個就是停在停車場,往著漫步在雲端的階梯慢慢步行到咖啡廳內。

走在階梯上往茶園看去,視野真的遼闊又舒適,整片的茶園都可以隨意的走走散步,在茶園內拍照真的很不錯;同時階梯的中間還貼心設有休憩座位區可以打卡拍照。

往鹿篙咖啡莊園的建築走去,最夯的戶外拍照平台就在眼前,站在露出的平台上可以俯瞰270度山明水秀的美景,許多網美都會在這打卡拍照!

鹿篙咖啡莊園,目前屬試營運期間,咖啡廳的內用位置不算多,隨意挑選自己喜歡的位置坐下,在挑高的設計又大量地使用落地窗,讓室內用餐環境顯得格外明亮舒適。

每一區的座位都各有特色,有高腳吧檯型、沙發型、簡單的座位區等等,每一區都可以看到窗外茶園的美麗景色。


每人低消100元,可點選手沖咖啡、拿鐵、台灣茶、輕食、甜點、茶點等,同時他們是台灣農林旗下品牌,現場還販售了咖啡豆、濾掛咖啡等商品。

1233
Ann和榜哥各點一杯飲品來喝。


●焦糖拿鐵咖啡,Hot,170元
香氣十足的焦糖拿鐵,咖啡喝起來溫和順口,暖心又暖胃。

●紅玉紅茶(台茶18號),Ice,110元
鹿篙咖啡莊園的台灣茶品,為了不影響茶本身的風味,所以台灣茶部分均不加糖,讓客人更加可以品嘗到茶的風味。日月潭有名的台茶18號,茶香中帶點淡淡的薄荷與肉桂香氣,不用加糖來喝就很順口好喝。


鹿篙咖啡莊園,雖然目前尚屬試營運階段,但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室內用餐環境舒適,餐點還算有水準,同時也販售了不少咖啡豆、濾掛式咖啡包,以及小農商品等。

鹿篙咖啡莊園,每人低消100元,不另收10%服務費,點餐取餐都需要自行到櫃檯去點取,用餐完畢也須將盤子、杯子等送回櫃檯處。

鹿篙咖啡莊園是有些偏僻,但用餐環境的設計、建築物外觀的設計,是真的會讓許多網美前來朝聖拍照打卡的咖啡廳,還沒來過的朋友,鹿篙咖啡莊園值得您一來!

鹿篙咖啡莊園
營業時間:09:30-17:00
營業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香茶巷31-6號
營業電話:049-289-5520
公休日:無
FB: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南投旅遊景點/日月潭開車環湖一圈,12個日月潭打卡景點,你都去過了嗎?

南投旅遊景點/Hohocha喝喝茶(台灣香日月潭紅茶廠),參加體驗、DIY,快樂遊玩一整天

南投旅遊景點/魚池廖鄉長紅茶故事館,品一口茶,了解日月潭紅茶的點點滴滴

南投旅遊景點/魚池鹿篙咖啡莊園,隱身在山中茶園的網美打卡咖啡廳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