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台南好Food遊

發表篇數:30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中西區

phone06-2229298
place台南市中西區大智街6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8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台南美食無極限!!台南宵夜也無極限阿!!!
台南人現在宵夜真的不是只有牛肉湯,也不是只有一點刈包了!!居然也吃起炸牛排、炸蝦創意炭烤吐司來了!!開在台南中西區大智街和保安路口的夯胖日式碳烤吐司台南總店,以古早味碳烤吐司搭配創意新潮的食材,加上銅板價格、大份量,一直是一家越夜越美麗的人氣宵夜店。
他們家賣的碳烤吐司鹹甜口味都有,想吃的經濟實惠還是想來點豪華的炸牛排、炸蝦口味或是海陸豪華口味通通有,現點現做新鮮好吃,CP值滿高的,是宵夜時段的好選擇!!

我的第一本合輯出版書籍:《高雄好吃玩50選》更多好吃好玩等著你!快跟我一起玩高雄吧! 購買連結:點這裡

 


夯胖這店名取的很有趣,因為是賣烤吐司的所以把店名直接取為夯胖(烤吐司的台語),讓人光看店名能清楚知道店家的屬性,有趣又容易記。
以木質打造的攤位,有種濃濃的日式風,在深夜裡提供夜宵滿足夜貓子的需求,更像是深夜食堂一般。
這一帶鄰近保安路的傳統小吃一級戰區,夯胖敢開店在這裡,相信也是對自家的料理口味充滿信心。

夯胖提供外帶也有內用區,內用的座位就擺在騎樓下,以小學生的課桌椅呈現,有一種懷舊的氛圍,搭配古早味碳烤吐司更加的適切。


夯胖的土司是以炭火直烤的方式呈現,經由木炭烤出的吐司香氣就是不一樣,有著炭香味與香酥的口感,也保留了古早味。也因為只靠這一口小爐火炭烤,除了在工序比較麻煩外速度也不快,一次僅能烤兩片,這就是在美味與競爭力中考驗店家的一門學問了。

夯胖碳烤吐司賣的品項分為綜合版、甜食、鹹食以及棉花糖系列、飲品跟點心。碳烤吐司部分都可以做有切邊跟沒切邊的。鹹口味可加價選擇:加蛋$10、起司$10、泡菜$20。

從炭火直烤吐司、炸牛排到放置配料最後進烤箱做最後的烤炙,夯胖都是堅持採新鮮現點現做,所以美味是需要有耐心等待的喔!!

 
夯胖的取餐跟用餐完畢的收餐,都是採自助式的唷~所以餐點製作完畢就會通知取餐。

 

來看看我們今天吃了什麼?

轟炸牛排夯胖 $120元(每日限量)、豚三味夯胖 $95元、太蝦了夯胖 $70元、
棉花糖夯胖/草莓 $30元、古早味紅茶 $20元、鮮奶紅茶 $35元。

轟炸牛排夯胖 $120元(每日限量)

日本知名的炸牛排加入濃濃起司結合碳烤吐司變身為轟炸牛排夯胖,真的是太奢華的享受了!!
選用原塊牛排裹上麵包粉酥炸至金黃酥脆,一口咬下就會發出烤烤的聲音,趁剛炸好時熱熱咬下起司還會牽絲,好邪惡阿。
牛排厚度非常好,口感紮實多汁,加上不油膩的口感,是會令人一口接一口的鹹香滋味。

 


太蝦了夯胖 $70元

 

太蝦了夯胖是今日讓我最驚豔也最愛的一款碳烤吐司,不得不說這也太豪華了吧!!
整個餡料給的一點都不手軟,除了有煎蛋跟醃黃瓜外,每一口都吃的到滿滿的蝦,很讓人滿足。
而且他們家的蝦也是厚實又大尾,不會讓你覺得都是在吃麵衣的感覺,也不油膩。
爽脆蝦肉口口彈牙,再搭上每日現醃的小黃瓜超解膩。
特別要稱讚一下他們家的醃黃瓜,新鮮度很好口口清脆喔!


豚三味夯胖 $95元


喜歡吃燒肉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豚三味夯胖,裡面的餡料有:燒肉、培根、火腿、蛋、起司*2片。用三片土司夾入兩層滿滿餡料再對切,真的是太豐富了!!
招牌燒肉肉質細緻,燒炙的香氣十足,搭上培根與傳統火腿的鹹香,還有古早味的美乃滋與煎蛋,
是三款中最能凸顯出碳烤吐司的古早味的一款,也很有媽媽味,像極了小時候媽媽每天早上為我們準備的愛心早餐阿。

特別要來說一下我很喜歡夯胖用來串土司的這個竹籤設計,有點像是藤編的材質,長度很夠,前端不會太尖造成危險,末端打結處的設計也很方便拿取。

棉花糖夯胖/草莓 $30元


最後點了一份甜食作為完美ending。
炭烤後的土司抹上草莓果醬加上棉花糖,進入烤箱烤到外酥內軟,棉花糖微焦的樣子光看就流口水。


剛出爐的時候棉花糖外層酥酥的裡層軟噗噗還會牽絲,入口就即化,再搭上讓人愛不釋口的草莓酸甜滋味,甜蜜中又帶點微酸甜,一吃都有戀愛般的滋味了!!


古早味紅茶 $20元、鮮奶紅茶 $35元


豐盛的古早味碳烤吐司配上不甜膩的古早味紅茶最對味,鮮奶紅茶濃郁奶香也滿好喝,甜度都滿適中的。

整體來說夯胖雖然是打著日式碳烤吐司,但是我覺得以炭火直烤的土司有著台灣古早味,配料來說走新潮創意的日式風格,混搭又不違和的感覺,令人喜歡。
今天吃了四款碳烤吐司不管甜味或鹹食都令人滿意,以這麼彭派的配料來說只要銅板價就能吃到,CP值真的滿高的。
我大推炸牛排跟太蝦了口味,吃過就讓人難忘!!!以後宵夜時間肚子22,夯胖碳烤吐司我應該會常去吃了!

 

夯胖 日式炭烤吐司-台南總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智街63號
電話:06-2229298
營業時間:晚上6點~凌晨2點
夯胖 日式炭烤吐司-台南總店FB粉絲團:點這裡

 

分店訊息
夯胖日式炭烤吐司-台中篤行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篤行路117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20:00~02:00
公休日:週日
訂胖專線:0932466446
夯胖 日式炭烤吐司-台南總店FB粉絲團:點這裡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