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蒨蒨小核桃

發表篇數:27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南港區

phone02-2651-1369
place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263巷3號2樓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環境設備
4.50
服務
4.50
交通便利
4.50
CP值
5.00

媽麻~這禮拜的電影是哪一部?

thumb_IMG_8045_1024.jpg

自從蒨蒨和小核桃迷上看電影後,每週五的社區電影通知,就成了孩子們最熱衷的一件事了!

小核桃:媽麻~這禮拜的電影是什麼?

艾琳家的社區電影院,放映的不只有大人的熱門電影,也有孩子們最愛的卡通電影,所以,蒨蒨和小核桃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到社區的電影院報到。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孩子們在看電影時,關心的不只是電影的情節,堪稱為吃貨的二人組,也開始關心起~看電影,應該帶什麼零食,最合適~的話題!


蒨蒨:我覺得看電影就是要吃爆米花,才對味!

小核桃:對啊!對啊!爆米花和電影超搭的!(小核桃是姊姊的忠實小粉絲,只要姊姊說的~一律都對!)

其實艾琳也超愛在看電影時,來上一份爆米花,一口接著一口,在眼睛享受電影情節的同時,嘴巴也能不寂寞的享受著喀滋喀滋的美妙滋味!



thumb_IMG_8018_1024.jpg


蒨蒨:爆米花?我超愛吃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


自從吃過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不只是艾琳家的大人和小孩,就連艾琳家親戚的孩子和大人,也都成了Magi Planet星球工坊的忠實粉絲了!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不只超適合拿來當成年節送禮,那多變的口味,也都能迎合每個挑嘴的人!

嘗試過多種口味爆米花的艾琳,其實,還是喜歡有著甜甜口味和巧克力微苦香氣的爆米花!


尤其微涼的秋天到來,更是想念巧克力那迷人的風味,不過,艾琳卻不愛太甜,反而偏愛帶點甜、又帶點苦,屬於大人味的零食點心!



thumb_IMG_8027_1024.jpg



因應浪漫秋天的到來,Magi Planet星球工坊推出了秋天的滋味~微醺可可爆米花~。



thumb_IMG_8031_1024.jpg


深受孩子和艾琳喜愛的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是採用美國非基因改造玉米粒,經過翻炒,直到每顆爆米花都渾圓飽滿,呈現可愛的蘑菇型,更獨創1cm過篩濾網,篩選口感、外觀不佳的爆米花,1cm的口感堅持,賦予了每一顆爆米花香脆的驚奇口感!


除了艾琳和孩子們之前吃過的超強霸主雙聯名爆米花-歐可真奶茶口味爆米花+快車香脆肉紙口味爆米花、玉米濃湯爆米花、海苔章魚燒爆米花、松露巧克力太妃爆米花、和瓜瓜園攜手合作,選用台南新化在地契作的地瓜,嚴選台農57號黃金地瓜台農73號紫心地瓜混合的雙色地瓜爆米花以外,還有高達20種以上獨家口味,有著令人吃不膩的多元驚奇感!



thumb_IMG_8043_1024.jpg



Magi Planet星球工坊每一顆圓圓胖胖有如蘑菇狀的爆米花,看起來可愛極了!

艾琳和孩子們會愛上Magi Planet星球工坊是因為它是由美國進口非基改的玉米粒,用心翻炒出香濃渾圓的爆米花,每一種都相當紮實香脆,口感都讓人好滿足,而且一吃就上癮。


thumb_IMG_8127_1024.jpg


新推出的Magi Planet星球工坊-微醺可可爆米花,一開封,迎面而來的是細緻、優雅的淡淡酒香和艾琳朝思暮想的濃郁可可香氣。

原來新口味是白蘭地、56度陳年高粱搭配法芙娜可可粉,製造出成熟、高雅、濃郁、有著迷人酒香的微醺可可爆米花。


thumb_IMG_8125_1024.jpg


秋天,正是高粱採收的季節。

浪漫的秋天,更是非巧克力不可。


thumb_IMG_8045_1024.jpg



微醺可可爆米花裡頭另一個靈魂人物,那就是來自法國的法芙娜可可粉,它那細緻、富含濃郁可可香氣,深受世界各地的西點人士所喜愛,也被譽稱為巧克力界的愛馬仕。

集結了這麼多屬於秋天的元素,製造出的微醺可可爆米花,更是非吃不可呢!


thumb_IMG_8059_1024.jpg


小核桃:媽麻~妳說爆米花裡頭有加白蘭地和陳年高粱酒,那吃完爆米花會醉嗎?

艾琳:你吃吃看就知道了!


thumb_IMG_8089_1024.jpg



thumb_IMG_8081_1024.jpg



每一顆有著可愛蘑菇形狀的爆米花上都均勻的裹上了令人深深著迷的法芙娜可可粉,聞起來甚至還有可可粉濃郁的香氣和迷人的酒香,讓人不禁忍不住想要一嚐為快!


thumb_IMG_8052_1024.jpg

thumb_IMG_8075_1024.jpg


自從有了孩子以後,艾琳會為孩子慎選健康食品,但若能美味和健康兼具,何樂不為啊!


採用美國非基因改造玉米粒的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渾圓的蘑菇造型不只好可愛,那不同於市面上一般爆米花,獨特的酥脆感,是一吃就上癮,讓艾琳成為忠實粉絲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thumb_IMG_8104_1024.jpg



thumb_IMG_8107_1024.jpg

thumb_IMG_8108_1024.jpg


ㄟ~是誰在偷吃?

小核桃:這個味道和色澤,讓我好想要吃一顆....

艾琳:喂!你不是說只要吃一顆嗎?

小核桃:我要說的是~我要吃一顆接一顆,天啊!這個口味真好吃!


thumb_IMG_8131_1024.jpg



Magi Planet星球工坊-微醺可可爆米花,揉和著微微酒香,裹上迷人法芙娜可可粉的微醺可可,一口咬下,喀滋喀滋的酥脆感,多層次的酒香,在嘴裡溢開來。

雖說添加了56度陳年高粱,但熟成的陳高,褪去了高純度酒的辛辣味,轉而化成細膩優雅的陳香味,真的好迷人!


thumb_IMG_8118_1024.jpg



當嘴裡的酒香氣慢慢的被味蕾接受時,緊接著衝擊在舌尖的是濃郁卻不苦澀,有著優雅、細膩、成熟而迷人為的大人氣的法芙娜可可粉,那迷人的酒香,幻化成更深層的香氣,讓人無法抗拒,小核桃早已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一顆接著一顆,吃個不停!


小核桃:媽麻~我沒醉耶!(高唱江蕙的~我沒醉~我沒醉!)

thumb_IMG_8115_1024.jpg


果然,不管是要看電影還是追劇,一定要配爆米花才對味!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是經過精選來自於美國非基因改造玉米粒,經過翻炒,用心創造出來渾圓有如蘑菇狀的可愛模樣爆米花。


尤其是圓圓蘑菇狀的爆米花,吃起來口感紮實,不論是一口一個,還是抓一大把塞進嘴裡,都覺得吃起來真的好過癮,那香脆,紮實的口感,是吃過就忘不了的。


(別說你吃過Magi Planet星球工坊就回不去傳統爆米花的口感,就連艾琳也一樣啊!)


thumb_IMG_8120_1024.jpg



不管何時想吃爆米花都很適合,不管是要看電影、追劇、野餐、辦派對、看戶外球賽、慶生、下午茶點心、還是當成逢年過節的伴手禮都可以。

當渾圓飽滿的蘑菇型爆米花遇到白蘭地、56度陳年高粱酒、頂級巧克力法-芙娜可可粉,蹦出那迷人的微醺可可爆米花,那令人回味無窮的酒香,微醺的甜蜜組合,一吃就上癮!


thumb_IMG_8025_1024.jpg

Magi Planet星球工坊

電話:02-2651-1369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263巷3號2樓

官網:
https://www.magiplanet.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lanet.popcorn

 

ps.新品僅在官網及門市販售喔!

 

據點門市:

台北 -

101(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5樓)

信義誠品(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台北車站微風(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武昌誠品(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1樓)
 

桃園 –

華泰名品城(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1樓)
 

台中 –

勤美誠品(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樓)
 

高雄 –

漢神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琳 的頭像
艾琳

蒨蒨小核桃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