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小紅豆

發表篇數: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中和區

phone02-3233-3445
place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0巷8弄1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4.0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這間超美的店就隱藏在中和的巷弄內❤️整間店以叢林為設計點。本來疲憊的心靈進去店裡之後,彷彿吸取芬多精充滿正面能量   

🔼環境分為裡面與外面,外面的冷氣不強,燈光相對也比較明亮

🔽網美必拍!!是盪鞦韆的座位~超浪漫(店內打造叢林般造景,綠意盎然)  

 

 👉🏻#狗狗牛奶浴(可可)💰180

這個根本是必點❤️因為不僅可愛又好喝。小紅豆就是衝著這杯飲料來的。狗🐶其實就是可可冰塊,然後可以親手幫狗狗洗牛奶🥛浴。狗狗融化的速度蠻慢的,建議大家可以先幫狗淋浴,等到融化多一點再喝,味道才比較濃郁喔!另外除了可可,還有抹茶跟咖啡可以選擇唷  

👉🏻#粉紅佳人💰170

它其實就是「柳橙草莓牛奶」但小紅豆覺得柳橙的味道沒有很明顯,喝起來比較想草莓牛奶。整體是甜甜的,不會酸唷!

👉🏻#煙燻鮭魚餐盤💰270

鮭魚有淡淡的煙燻味道,沒有腥味。吐司的部分酥脆好吃😋滑蛋的部分很像蒸蛋~旁邊有附一個優格可以解膩,還有滿滿的沙拉🥗喜歡輕食的朋友可以選這個!!  


👉🏻#松子青醬雞肉義大利麵💰290

青醬真的很濃郁~醬汁非常的多,但吃到最後也會比較膩一點。麵條屬於偏硬的。雞肉也是屬於有嚼勁的。整體的份量我覺得很多😂小紅豆吃超飽的。

  

👉🏻#肉桂焦糖蘋果法式吐司💰180

小紅豆超愛這道甜點的,法式吐司的外皮非常的酥脆😳加上熱熱的蘋果以及甜甜的焦糖~搭配肉桂香。外酥內軟的口感讓小紅豆難忘啊💕一份有三塊,建議可以兩人一起分食喔😇

  

🔽菜單的頁數好多!!真的很多餐點供選擇,晚上想吃早午餐也不是問題唷❤️  

  

  

  

  

  

  

   

  

  


伍伍零不僅東西好吃、飲料特別之外,環境真的很優美💕來中和的話,不妨進入店裡打打報告、聊聊天吧!

▶️附上店家相關資訊

👉🏻門市:《 伍伍零

🏠位置: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081

🚇交通:永安市場出口,步行5分鐘

時間:11:00-21:00

☎️電話:(023233-3444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紅豆的美食日記 的頭像
小紅豆的美食日記

小紅豆的美食日記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