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柚香魚子醬

發表篇數:233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屯區

place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三零一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5
環境設備
4.50
服務
4.5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4.50

免飛新加坡!現在在台中也能吃到超夯的IRVINS黑鴨鹹蛋黃魚皮啦!不管是最經典的鹹蛋黃魚皮、大人小孩都愛的鹹蛋黃洋芋片、強調厚實口感的鹹蛋黃木薯片,甚至連最新推出的鹹蛋黃捲心酥都能買得到~

IRVINS黑鴨鹹蛋黃台中的首間快閃店,昨天中午已在新光三越門口左側開賣,鮮黃的櫃位十分顯眼;在這裡可以馬上買到IRVINS SALTED EGG所有口味的產品,再也不用苦等海外代購啦!

這次的快閃活動期間從10/11至10/23,據說前陣子在台北快閃開賣的時候超誇張,排隊人潮都從百貨公司內一路排到室外了!身為鹹蛋黃控的台中朋友們想吃手腳要快~

相信不少愛去新加坡旅遊的朋友都對IRVINS SALTED EGG都不陌生,如果你們和我們同樣是第一次知道這個品牌也沒關係,因為現場還有提供試吃服務,先嚐鮮再決定是否購買也不遲。

提供試吃的品項有鹹蛋黃木薯片、鹹蛋黃魚皮與鹹蛋黃洋芋片,不少試吃過的朋友都會覺得印象深刻,畢竟台灣關於鹹蛋黃口味的零嘴真的不多。

在現場的櫃位各處都能看到經典的黑鴨形象,其實IRVINS SALTED EGG是2016年於新加坡創立的新興品牌,以獨特的鹹蛋黃醬研發出各式創意零嘴而爆紅,一路由新加坡紅至香港與菲律賓,現在這股鹹蛋黃風潮也準備襲捲台灣了!

在這裡可以看到IRVINS SALTED EGG所有的商品與售價,雖然以零嘴來說實屬中高價位,不過相較於海外代購倒是便宜不少,而且與新加坡當地的售價幾乎是沒有什麼差別的。

鹹蛋黃木薯片、鹹蛋黃魚皮與鹹蛋黃洋芋片均有原味與嗆辣風味,大包重量為230g,每包售價$380元,小包重量為105g,每包售價$190元。目前原味都可以買到大小包,但嗆辣風味僅有供應小包裝。重點是每人限購五包,售完為止!

即日起在新光三越中港快閃店消費滿額$1000元,再於官方粉絲團、IG按讚或追蹤且告知現場工作人員,還能參加抽抽樂一次!

有趣的是這個抽抽樂竟然是人人有獎!聽說最大獎是再贈送一小包嗆辣口味的鹹蛋黃木薯片,幾乎等於直接現賺$200元!

沒有抽到大獎也沒關係,原來安慰獎是IRVINS SALTED EGG的超萌黑鴨原子筆,最近有空不妨可以來試試手氣~

前面提到了這麼多關於IRVINS SALTED EGG新光三越中港快閃店的資訊,所以到底好不好吃呢?好奇的朋友除了能直接到現場試吃,這次我們也幫大家嚐試了每一種口味,或許你們能在這裡找到你們最愛的口味~

服務人員表示鹹蛋黃魚皮是經典招牌,同時也是新加坡當地最熱銷的品項!雖然有客人會擔心魚皮有魚腥味而不敢嚐試,不過這天我們品嚐後是覺得沒有什麼異味,單純以魚皮的口感為主。

推薦初次購買IRVINS SALTED EGG的朋友可以試試原味的鹹蛋黃魚皮,以新鮮的多利魚皮炸至金黃酥脆,再抹上獨家的鹹蛋黃醬,不僅吃起來格外爽脆,還有著恰如其分的鹹蛋黃香氣,完全不顯死鹹。

嗆辣風味的鹹蛋黃魚皮同樣可以看到魚皮的灰黑色澤,整體的辣度是來自於Chilli padi小辣椒,在許多東南亞美食當中也有使用這種辣椒,辣度大概在微辣左右,不敢吃太辣的朋友可以買這款來下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相對於魚皮與木薯片來說,鹹蛋黃洋芋片是幾乎所有大人小孩普遍都能接受的口味,是由新鮮的馬鈴薯切成薄片製成,並油炸至金黃酥脆的狀態,再抹上獨家的鹹蛋黃醬。如果想要嚐鮮卻又擔心受到傷害,那麼這款應該會是最妥當的安全牌XD

或許大家都吃過市面上的洋芋片,不過鹹蛋黃口味的洋芋片我們倒還是第一次吃到,裡面還有加入我們起初以為是九層塔的咖哩葉來提香。雖然風味不如九層塔來得強烈,但也讓鹹蛋黃的香氣多了幾分淡淡的清香。

嗆辣風味的鹹蛋黃洋芋片基本上辣度不高,對我們來說算是香而不麻,鹹蛋黃的香氣相對會比較明顯一些,平常不吃辣的朋友也許可以挑戰看看。

其實木薯就是我們一般俗稱的樹薯,雖然台灣人可能對於木薯感到比較陌生,在挑選IRVINS的系列產品時並不會納入首選考量,但據說不少人在吃過之後,反而會納入回購的口袋名單~

IRVINS的鹹蛋黃木薯片特別脆口紮實,木薯切片的厚度看似並不厚,但是吃起來意外地頗有厚度!與清脆的洋芋片口感相當不同,而且鹹蛋黃的香氣也更為濃郁。

嗆辣風味的鹹蛋黃木薯片真的讓我們又愛又恨!入口可以感受到香、辣、麻的層次,辣度非常過癮,但卻又不會讓人感到難受;對我們來說是之後回購的首選,敢吃辣的朋友買這款下酒就對了!

另外和你們分享IRVINS SALTED EGG推出的新品-鹹蛋黃捲心酥,重量為120g,每包售價$240元。不僅與全系列的商品同樣具有密封拉鍊式的封口,還有提袋式的小設計,郊遊野餐攜帶都很方便。

背面一樣也有英文與中文的標示、製造成份與賞味期限,另外如果是對蛋類、魚類或麩質會過敏的朋友,也有相關的備註與提醒,建議大家可以考量自身狀況後再斟酌享用。

鹹蛋黃捲心酥的大小剛好就是一口的份量,口感不僅特別酥脆,而且還有捲心的香酥層次!最特別的是這款應該是全系列商品當中,最能感受到鹹蛋黃本身甜味的一款,尾韻還有胡椒的迷人辛香,讓人忍不住愈吃愈上癮!

這次初嚐IRVINS Salted Egg全系列的商品,我們自己最愛的是鹹蛋黃木薯片,招牌的鹹蛋黃魚皮口感也很特別!雖然售價真的不算親民,但是不用特地出國或委託收費較高的海外代購,偶爾嚐鮮一下也不賴!鹹蛋黃控們可別輕易錯過這次難得的快閃活動,分享給你們:)

 

IRVINS Salted Egg Taiwan
營業時間:2019/10/11 - 2019/10/23
平日 11:00-22:00,例假日及前夕 10:30-22:00  
地址:新光三越中港店1F
粉絲專頁:IRVINS Salted Egg - Taiwa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irvinsaltedegg_tw/
官方網站:https://irvinsaltedegg.tw/

後續台中快閃預告資訊:
營業時間:2019/12/06~2020/03/05 
地址:台中三井outlet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