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金大佛的奪門而出家日誌

發表篇數:42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萬華區

place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9樓
作者本次評價:
4.1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00

西門町咖啡店

北極熊主題咖啡館「POLAR CAFE」在西門町商圈開了POLAR CAFE西門旗艦店,不僅打造戶外露臺,還推出了新的北極熊棉花糖!身為北極熊鐵粉,不論是最初在東區巷弄的POLAR CAFE,或後來遷移擴大經營的民生社區的POLAR CAFE,我都有造訪,當然也不能錯過POLAR CAFE西門旗艦店

 

POLAR CAFE西門町

POLAR CAFE西門旗艦店在真善美劇院樓上,從捷運西門町站6號出口出站,步行不用一分鐘,劇院入口處有POLAR CAFE的北極熊台柱指引。

POLAR CAFE西門町

polar cafe

搭乘電梯坐上九樓即抵達POLAR CAFE西門旗艦店

polar cafe

西門町咖啡館

咖啡館隱藏在熱鬧的西門町商圈大樓樓上頗有「鬧中取靜」、「別有洞天」的意境,如果不是專程按址前往,根本不會發現原來真善美劇院有這麼舒適的用餐空間。

polar cafe

polar cafe

polar cafe西門旗艦店

座位都有北極熊抱枕陪吃,就算一個人來也不寂寞,至少還有抱枕的溫暖(嗯?)。

polar cafe

polar cafe

POLAR CAFE西門旗艦店內同樣可見許多北極熊身影,光結帳櫃檯就好幾隻駐守。

polar cafe

polar cafe

POLAR CAFE西門旗艦店空間寬敞、採光充足,加上有繽紛的露天平台座位,氛圍愜意悠閒,猜測入夜後整體感覺應該更神似國外的Bar,夜晚特別適合坐在戶外和哥兒們把酒談心(其實把妹談心也很合適)!

西門町咖啡館

POLAR CAFE周邊商品都滿好看的,頗有潮牌氣息,若有喜歡北極熊的親朋好友,POLAR CAFE衣服個人覺得是不錯的禮物(好啦,我自己也想要一件XD)。

西門町咖啡館

沒有收服務費,開水、餐具和調味料都自行取用。

 

POLAR CAFE西門旗艦店

POLAR CAFE菜單

除了咖啡以外,亦有提供燉肉飯和麵疙瘩等主餐,約來吃正餐也是沒問題,要點什麼自行將品項書寫於白板上,再拿去櫃檯結帳。(POLAR CAFE西門旗艦店菜單點此

polar cafe

西門町咖啡館

青醬野菇麵疙瘩$260

我先自首我純粹衝著碗中央有隻北極熊坐檯才點了麵疙瘩,說實話青醬味道個人覺得普通,相較之下比較喜歡先前在POLAR CAFE民生社區店吃的肉醬口味。

polar cafe

蜂蜜拿鐵($190)+寶拉熊棉花糖($80) $270
除了卡布奇諾和西西里冰咖啡不能加,其他款冰/熱咖啡都可以加購北極熊棉花糖,POLAR CAFE的蜂蜜拿鐵甜味算是很突出,不是走淡淡甜味那種,我還挺喜歡的,每次造訪都點蜂蜜拿鐵。

polar cafe民生社區

其實棉花糖的整體造型是懶洋洋的北極熊躺在浮冰上,只是白色浮冰和奶泡顏色融為一體了,浮冰就不太顯眼。

polar cafe

躺著的北極熊露出圓滾滾肚子的模樣又更討喜了,讓人想躺在他肚子上睡覺(《龍貓》看太多)。或許是因為這回點冰蜂蜜拿鐵的關係,喝到最後北極熊仍舊完好如初躺在浮冰上,絲毫沒有融化,不免令人感嘆現實中的北極熊若也能過如此悠哉豐腴的生活,也能保有完整的家園就好了……希望不要再暖化下去了。

西門町咖啡館

整體來說,POLAR CAFE療癒指數與我喜歡的程度自然無需再多言,個人喜歡Polar cafe的咖啡勝過餐點,只是喝一杯咖啡斥資近三百塊的價格確實略高(但俗話愛到卡慘死,點餐當下根本視價錢如浮雲),所以除非以後又再推出新款北極熊棉花糖,不然就算之後有機會再訪POLAR CAFE,我也就只會點杯「純咖啡」了。

【延伸閱讀】動物造型棉花糖咖啡還有哪裡有?

貓頭鷹:太卡啡Time for coffee
柴犬: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
法鬥:走走咖啡
花栗鼠:Niko Niko Cafe
達摩小熊:淡水白水咖啡

Polar cafe西門旗艦店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2:00;週五9:00~22:0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西門捷運6號出口新世界大樓9樓)
電話:02-2370-2223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