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幽蘭

發表篇數:2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花蓮縣 > 花蓮市

造訪商家:花蓮縣餅菩提餅舖
place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5.00

近年來各地方名產越來越多,讓人選擇跟著多起來,我想大家心中都有自己喜歡的名產,其實吃過這麼多網路上面說的宅配美食,有些踩雷也有的好吃,但有一家特別讓我有印象,那就是在花蓮的縣餅,他們有超多名產可以選擇,其中鹹味菩提酥當時只是覺得稀奇就買,結果吃過後超級驚豔!

 

 

鹹味菩提酥一盒總共8入,外包裝看起來挺有特色的,顏色還是我喜歡的那種,如果要拿來送長輩感覺也很可以,大家說不定還會對菩提酥產生好奇,畢竟沒吃過的人都會好奇,而且菩提酥可是只有縣餅才有喔!

 

鹹味菩提酥吃起來外層餅皮微酥帶點綿密感,內餡則是偏金黃色這樣,乍看之下跟鳳梨酥有點像,但吃起來卻跟鳳梨酥大不相同,是帶有甜鹹的味道,而且甜味跟鹹味竟然不衝突,因為有鹹蛋黃跟起司的添加,讓我更喜歡這樣的茶點,比起普遍能看到鳳梨酥,鹹味菩提酥更有看頭!

當然縣餅賣的商品不只有鹹味菩提酥,其他像是漂流木餅跟火龍餅都很有特色度,也是我常常會想念的味道,有機會再分享給大家知道,想知道去哪買下面都有資訊可以看

 

花蓮縣餅菩提餅舖

地址:

(中華店)花蓮市中華路1號

(站前店)花蓮市國聯一路57號A7

電話:

(中華店)03-8312-889

(站前店)03-8338-819

官網:https://pse.is/M2UYZ

粉絲團:https://pse.is/LQ2YJ

Youtube頻道:https://pse.is/GJW3G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