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Ashley 艾許麗食玩趣

發表篇數:9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同區

造訪商家:婉婉want one美食
phone02-2553-5808
place台北市大同區甘州街44-1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DSC02567.JPG

婉婉Want One美食
地  址:台北市大同區甘州街44-1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18:00
營業電話:02-2553-5808
官方網站:
https://www.wantonemymy.com/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antone.dessertgarden/
線上訂購 https://www.facebook.com/pg/wantone.dessertgarden/shop
宅配訂單連結:https://www.wantonemymy.com/assets/images/index/Order.pdf


-----此篇為廠商邀約分享文------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


體驗時間:2019/9月

DSC02549.JPG

約莫前陣子在IG上看到我的女神之一-孟耿如分享他媽媽開甜點店的消息,以販售中式甜品為主,當時就把這家店收藏在口袋名單中,這天終於來品嚐了!
位於台北市大同區的婉婉Want One,身處寧靜巷弄間,如果跟我一樣是無車族的朋友,可以坐捷運到「大橋頭站」,步行約6分鐘左右就到囉!

DSC02551.JPG

店門口給人相當喜氣懷舊、低調的感覺,在都市裡有這麼一幽靜之處,真是特別的令人印象深刻,還有個非常吸睛的門把,上面寫著「老闆請進」四個大字,忍不住會心一笑。

DSC02548.JPG

內用空間寬敞,但座位數不多,目測可同時容納10人入座。
店裡裝潢擺設相當懷舊復古,木製桌椅讓我想起我的阿嬤家,感覺特別溫暖、親切,家具設備都很新、很乾淨。

DSC02546.JPG

DSC02586.JPG

DSC02545.JPG

▼還有超復古的桌上型足球台,我和男友童心藏不住,也在這廝殺了一番XD

DSC02552.JPG

▼還有吧台座位區,一個人來用甜點也不尷尬,吧台座位下方有插座,也可以帶著筆電來這裡一邊辦公,一邊享受幽靜巷弄間的美味甜點。

DSC02585.JPG

直接到櫃檯點餐,櫃台有個復古小鈴鐺,我手癢還按了幾下XD 處處可以感受店家的用心!

DSC02544.JPG

菜單MENU也翻拍給大家參考喔~
主要以中式甜品為主,像是:黑糖米糕、紅豆紫米湯、桂圓粥、白木耳、牛軋餅,也有提供咖啡、冷熱飲品。
一份單價約落在NT$60-NT$130不等,是店家純手工製的,使用的原物料也都是經過嚴格把關,吃得出來真材實料,一試成主顧。

DSC02541.JPG

▼內用低消是一份餐點或一杯飲料,也可選2份甜品享套餐價NT$160喔!滿划算的!(1組套餐僅算一人低消)

DSC02542.JPG

這天我們點了古早味招牌黑糖核桃桂圓米糕NT$98超綿密紫米紅豆粥NT$98 (2份甜品享套餐價NT$160)

DSC02571.JPG

這兩道都是店內人氣招牌商品喔!
婉婉Want One使用自然健康的食材,以為自己及家人準備美食的心情,手工製作每一道甜品,雖然製作過程繁瑣費時,但為了讓大家可以吃到好的食物,店家再辛苦也堅持這個初衷!

DSC02568.JPG

DSC02565.JPG

古早味招牌黑糖核桃桂圓米糕NT$98
店家使用黑糖、核桃、桂圓、手工米酒,浸泡5小時以上蒸煮拌製而成。

DSC02561.JPG

吃起來口感非常紮實且富含層次!
米粒綿密Q彈、脆口核桃,濃郁黑糖及桂圓香氣,充滿懷舊古早味,讓我再度想起我的阿公阿嬤,大人小孩吃都合適,我一個人吃碗一整婉就超有飽足感,重點是不甜不膩。

DSC02563.JPG

(話說這湯匙也太可愛XD)

DSC02564.JPG

DSC02578.JPG

超綿密紫米紅豆粥NT$98

DSC02556.JPG

裡頭有著粒粒飽滿的紫米、圓糯米及紅豆,上面還點綴了一朵可愛的小花,是非常經典的甜湯,視覺及味覺一次滿足!

DSC02557.JPG

加入濃醇鮮乳,吃起來口感綿密滑潤,不甜也不膩,不管是大朋友或小朋友都會喜歡!吃完一整碗也不會覺得想趕快喝水,非常有飽足感。

DSC02558.JPG

DSC02574.JPG

除了內用甜品飲料外,也有提供外帶及宅配包服務。
離開店裡時我也外帶了兩份甜湯回去和家人一同享用。

DSC02595.JPG

DSC02598.JPG

我外帶回家的是超綿密紫米紅豆粥NT$328蔓蔓變美白木耳NT$328

DSC02692.JPG

拿到手的時候都是冷凍包,如果還不急著吃,可以放冷凍保存最多45天,如果已開封則建議冷藏5天內要食用完畢喔!
包裝上都有詳細的成分、營養標示及保存期限資訊。

DSC02695.JPG

是密封包裝,如沒有食用完畢還可再密封保存,滿貼心的設計~

DSC02696.JPG

超綿密紫米紅豆粥NT$328
冷凍後退冰就可以直接倒來享用嚕!如果喜歡吃溫熱的甜品,也可待退冰後放入電鍋或微波爐加熱就可以享用囉!

DSC02699.JPG

每一顆紫米及紅豆都相當飽滿札實,在家就可以享用超級快速又方便的甜湯~跟在店裡內用吃到的口感一樣好吃!

DSC02703.JPG

加點牛奶也很合適喔!不甜不膩的口感連平常不愛吃甜食的廖爸爸都讚不絕口呢!

DSC02707.JPG

DSC02710.JPG

蔓蔓變美白木耳NT$328

DSC02694.JPG

相關成份內容物、營養標示,保存期限及方法也都標示的很清楚。
這一道素食者是可以放心食用的喔!
裡面內容物一樣是經過店家嚴選,有:白木耳、桂圓、枸杞、蔓越莓、紅棗與冰糖,一起熬煮8小時以上製成,工時相當長!但店家堅持要給消費者最健康美味的美味~真材實料,吃得出店家的用心!

DSC02719.JPG

口感濃稠但非常順口,帶點微微酸甜滋味,天氣熱沒食慾的時候來上一杯消暑解渴,冬天到了天氣冷時,也可簡單置入電鍋或微波加熱食用,快速又方便即可享用甜湯!

DSC02725.JPG

鄭重推薦婉娩Want One~
真材實料的手工甜湯,充滿濃濃古早味,低熱量又不甜不膩,適合男女老幼,天氣冷熱皆適合食用,重點是無添加化學成分!吃得安心又健康~
距離也不是問題,有提供宅配服務,想要吃隨時都可下訂宅配到家!

線上訂購 https://www.facebook.com/pg/wantone.dessertgarden/shop

DSC02587.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的頭像
Ashley

Ashley 艾許麗食玩趣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