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moni

發表篇數:127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宜蘭縣 > 羅東鎮

phone-03-905-7988
place宜蘭縣羅東鎮站東路190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5.00

馬上就進入秋冬轉換季,微涼的天氣最適合泡湯啦~~

這次和朋友一起來到宜蘭玩耍,搭配一泊二食方案(晚餐+早餐、後來連酒吧也去了)

入住”羅東最高’‘村却國際溫泉酒店,他是在宜蘭羅東火車站附近的五星級溫泉飯店,

擁有浪漫夜景星空酒吧、親子設施、奈米牛奶溫泉、大眾泳池,

設備裝潢、餐飲服務、交通地點、建築遊樂設施可說是完全勝過羅東的飯店。

每次來到宜蘭就發現來住飯店的時間通常大於出門的時間,

因為其實大部分景點也去了這次就拍了一個粉林鳥去走走逛逛,

沒想到兩點多就開始下起大雨,逼得大家只好趕緊回飯店躲雨。

我們抵達村却飯店時就開始起霧,外頭一片霧茫茫,後來斷斷續續的下雨,

讓我們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到泳池玩水游泳玩水,

還好這間村却國際溫泉酒店不失所望,各樣設施都相當到位,

也是近期moni住過相對高檔服務很好的飯店之一喔!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地點就在宜蘭羅東市區,離火車站不遠處,鄰近許多知名景點,

包含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羅東夜市、傳藝中心、羅東運動公園等等。

不過基本上這次選了一泊二食的方案,就是要你好好享受飯店設施,好到完全不會讓你想出門。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站東路190號

電話:03-905 7988#9

官網:https://www.cuncyue.com/zh-tw

粉絲團

飯店設施:露天戶外泳池、頂樓高空酒吧、三溫暖、兒童遊戲區、健身房、自助餐廳

我們是自行開車抵達飯店,飯店有前後門可以互通,地下室有很大的免費停車場給住客使用,

今年運氣比較不好,每次來宜蘭玩耍就下大雨,早上吃完小吃,去個景點就得待在飯店,

但還好來到宜蘭五星級的村却國際溫泉飯店,完全不用擔心無聊、泡湯設施會讓你全然度放鬆,

很享受在宜蘭愜意的生活品質,再回到忙碌的北部工作!

村却國際溫泉飯店以”現代禪風”所打造的高級酒店,

大廳非常高挑、雄偉,讓人一進來就感受到它的氣勢凌人。

飯店內屬於偏日式的管理,較注重客人的服務,

早、晚餐餐點都是贏過不少連鎖大飯店,這點真的令我特別驚訝~

分為前後門,主要分為接待一般客人和團體客,check in領完早餐券後就可以上樓囉!!

其實入住一晚只有惋嘆時間不夠,這享受太值了!

尤其24頂樓有360度環景高空酒吧,也開放給不是住客的旅人來一賞宜蘭平原的浪漫夜景喔~

今日入住 雙面大景觀星隅大客房  一泊二食方案請點我

這一間屬於四人雙面大景觀的房型,18坪大的室內空間,

分為書桌區、電視區、陽台區、睡覺區、衛浴雙湯池、乾濕分離區等,

帶有日式的風格,以木質裝潢為主,給人很溫馨舒適的感覺。

一入房看到大片的落地景觀,讓人感覺很舒暢,尤其帶點霧氣濛朧的感覺也挺浪漫的。

房間除了有商務的桌子外,還有看電視聊天嗑零嘴的沙發椅區,

冰箱居然有準備宜蘭在地農會的豆奶、米漿,可以混搭著喝。

豆奶我之前在宜蘭親戚家他們也是一整箱的買,因為真的好喝也很有在地特色

上面還有宜蘭在地的牛舌餅薄片小包裝,一入房嘴饞就被大家嗑光了,有沒有這麼餓?

大面窗可以眺望遠方的景色,等等下午回來接近黃昏時更是迷人的景色。

這書桌完全為了我們這種必備用電腦的3c狂準備阿,下面也有插座,床旁邊也都有,相當方便。

戶外陽台有簡單的藤椅,完全就是度假風,朋友馬上來一張可愛的眺望遠方照。

 

衣櫥一打開就看到室內拖鞋、盥洗袋、浴袍、體重計、保險箱等。

剛剛提到的完勝小點心,養生豆奶,下午嘴饞必備。

村却厲害的就是他們家的雙湯池拉~

廁所式拉門式的,完全就是高級飯店才有的專屬設備。

洗手台外可以眺望遠方,聽說天氣好可以看到龜山島呢!

所有的備品、吹風機都在抽屜裡喔~

雙湯池是以碳酸氫鈉泉和奈米牛奶浴兩種溫泉,等等晚上、早上都各來泡一下。

冷、熱可以自行調整,基本上有景+泡湯就已經夠迷人,這次還多了另一池奈米牛奶池。

原來是奈米氣泡機打出來的牛奶泡泡,可真是夢幻阿~~

夜景泡湯版,其實晚上泡湯真的會很有感,玻璃也不會有霧氣,厲害吧!

早上換我來泡囉~~

採光好好,從泡湯池看宜蘭景色也是一流的~

另外馬桶跟淋浴間都是各自分開的,所以如果四個人同時使用是可以的喔!!

還有他們家的床鋪很舒服,每個人兩個枕頭,讓你高枕無憂。

泡完湯回房就是要換上浴袍拉睡覺拉~床好軟好舒服,讓我們一覺好眠。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五樓尊爵俱樂部 (娛樂公共設施)介紹

基本上兒童遊戲室、健身房、男、女溫泉(分大眾、裸湯)、戶外游泳池都在這一層樓。

小朋友的遊戲室,其實也有不少玩具、騎腳踏車、溜滑梯等。

兒童設施蠻大的,而且都有防撞設計,不用擔心小朋友會受傷。

健身房的每部跑步機前面都有電視,實在太高檔了吧?!

女生溫泉區分成大眾池、裸湯區,還有大型休憩室,置物櫃,也有門連接戶外游泳池。

超先進的置物櫃感應鎖櫃設計,在盥洗室的沐浴備品也是來自日本的品質比房間來的更優秀。

超大的長型沙發休憩區。

室內大眾溫泉區,分成不同溫度的溫泉,還有冷泉。

戶外泳池,因為斷斷續續下雨,所以我們還有機會到這裡玩水游泳。

基本上泳池的泳道還蠻長的,很適合真的游泳,旁邊也有給兒童玩的低戲水區。

晚餐時段來到高空用餐區,還好我們提前到達,這天的黃昏美景真的有夠漂亮啊!!

而且moni真的很喜歡高空景館餐廳,而村却國際飯店的裝潢、美食、美景都是一流。

真的是高檔餐廳的設備,除了靠窗的四人獨力座位,中間還有長形沙發椅更是舒服。

晚霞時刻來臨,夜幕漸漸低垂下來,城市的燈光慢慢點亮,比起白天更是美。

比起閃亮亮的夜景,其實晚霞長多了粉紅、橘色更是美~

餐廳外面也有戶外觀景台以及藤椅欣賞區。

他們這裡基本上每個座位都可以看風景,很像旋轉餐廳的感覺,卻擁有很棒的廚師製作菜色。

晚餐菜單跟著一季而變化,主要提供西餐和懷石料理兩種二擇一

今日菜色

麵包佐蝦卵美乃滋,松露奶油、油醋

墨西哥醬燒軟絲

嫩煎干貝佐蝦泡沫海膽醬

炭烤雞胸凱薩沙拉

鄉村南瓜湯附起司麵包片

炙燒青鮭珠貝黑米燉飯

蒜味奶油龍蝦

低溫無骨牛小排

主廚特製甜點

咖啡 或紅茶 洋甘菊 奶茶

看到這個菜單我也飽了,分量真的很多,每一道也不是小小的。

墨西哥醬燒軟絲

前菜用海鮮著手,搭配特殊的墨西哥醬燒風味,清涼開胃。

嫩煎干貝佐蝦泡沫海膽醬

新鮮北海道的大顆干貝下面臨上泡沫海膽醬汁,嫩煎口感很嫩,醬汁搭配起來更鮮。

炭烤雞胸凱薩沙拉

用炭烤的雞胸肉涼拌凱薩醬汁,多樣的生菜沙拉菜色,繽紛蔬菜讓人感覺健康。

鄉村南瓜湯附起司麵包片

這碗南瓜湯,有濃濃香甜的南瓜做基底,本身南瓜很搶胃,偏甜一點可以搭配脆脆的麵包一起食用。

炙燒青鮭珠貝黑米燉飯

中間上來黑珍珠墨魚燉飯,份量其實不小呢,搭配青菜、芥末鮭魚,新鮮口感再次湧現。

蒜味奶油龍蝦

其實上菜道這時,我們幾乎都有飽足的感覺。不過這一道,帶有分子料理的高端技術,

將龍蝦肉裹一點粉拿來酥炸,上面用龍蝦湯智做出的分子泡泡,綿密口感,香酥立可見。

低溫無骨牛小排

以舒肥的製作方式,將粉紅色的肉汁完整的所在無骨牛小排裡面,

煎好蒜片、蘆筍、番茄讓牛排更有層次風味的搭配。

主廚甜點

洋甘菊、奶茶

村却頂樓上的 sky lounge 是公開的頂樓酒吧 ,低消300+10%

住客和外面的旅客都可以上來,剛好用完晚餐就來頂樓看夜景和吃點心。

真的很喜歡村却的每一個設計、尤其空中酒吧更是走一個高端、奢華、星光滿滿的風格,讓人每一處都好想拍照~

啤酒+消暑燒烤綜合拼盤 $599

裡面有串燒雞肉蔬菜烤物,炸雞肉塊、玉米筍、薯條,碳烤肉+兩瓶台灣啤酒,多麼彭湃的組合,

剛剛其實晚餐吃得很飽足,上這個炸物小點心其實有一點點過飽,

但因為要來看美麗的星空、宜蘭最高的夜景,就來這用餐拉~

一般通常點啤酒、汽水就可以來這欣賞景色囉!

比較少來宜蘭看360度環景夜景,如果你想換一個角度看看蘭陽平原的都市,來村却不會讓你失望。

基本上只要是美女、妹子其實都愛看風景、夜景,氣氛最佳的地點,來這告白勝率應該會提升50%

以往看夜景的地方都有高高的玻璃牆容易擋住美麗的夜景,村却完全把這些都注意到了,

讓大家能毫無顧慮的秒拍浪漫夜景照,閃瞎其他人。

戶外情人座椅,夜景剛好就在你旁邊,多麼好拍的星空酒吧!!

介紹完晚餐、酒吧,隔天更加期待他們的buffet早餐囉!!

早餐享用地點是在一樓的名廚百匯,以buffet異國料理呈現,基本上更是讓我驚豔的早餐菜色。

不得不說,村却真的是很要求,不管在設備、美食上都是緊緊把關,要求到最好。

buffet主要分為熱食、冷盤、湯品、現點現做區、甜點麵包、兒童區等不同區塊,場地真的很大,

這個是提供宜蘭明廚,現點現做的歐姆蛋、蔬菜湯麵,還有台南最熱門的清燙牛肉湯呢!

沙拉冷盤、新鮮水果、日式料理、還有現打果汁,讓你早上也要很飽足XD

甜點麵包區是我看過最豐富的,居然還有鴨賞麵包、肉桂蘋果派等費工的麵包甜食呢!

先來第一盤,現做的歐姆蛋,他們的座位採光都很好,雖然外面在下雨,裡面還是很舒服,毫不影響~

另一區沒有開放的泡泡燈飾,實在太浪漫,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一個早晨也能讓我們這麼欣喜若狂~

這一次揪了朋友一起來體驗這麼棒的一食二泊,現在還有暖冬方案,

一個人花不到兩千也能體驗這麼棒的餐飲、住宿環境,真的是相當值回票價啊!!

(本篇為村却國際溫泉酒店體驗文)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站東路190號

電話:03-905 7988#9

官網:https://www.cuncyue.com/zh-tw

粉絲團

飯店設施:露天戶外泳池、頂樓高空酒吧、三溫暖、兒童遊戲區、健身房、自助餐廳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