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

發表篇數:42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中壢區

造訪商家:無名水煎包
place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14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9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5.00
 

Ann最愛吃的水煎包特輯又來了!上一次就介紹過「中壢必吃的5家水煎包」引起一大討論,於是Ann和榜哥又來整理一番網友們推薦的名單來分享給大家

觀看YouTube請點下方影片

這一次「南桃園好吃的5家水煎包」有哪些?快來看看吧!以下五家不是按照好吃的名次排序,而是依著我們跑的路線來排序。

首先第一家介紹的是大家極度推薦的『士校小張水煎包』,位在中山東路四段與龍東路路口的小張水煎包,只賣一個上午,想要吃就要早點買,太晚過去就會賣光光,所以Ann和榜哥一大早五點半就跑去買。


『士校小張水煎包』,水煎包一顆15元,兩面都會煎到恰恰恰,讓整個水煎包外脆內軟且皮薄餡多,難怪這麼多網友大力推薦。

士校小張水煎包
營業時間:03:30-09:00
營業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532號
公休日:週一

第二家介紹的是『忠貞早點煎包大王』,位在忠貞國小正對面的忠貞水煎包,同樣只賣一個上午,不多人知道,算是在地人才吃的水煎包,買水煎包的方式較特別,需要自行裝袋或是自帶保鮮盒自裝,再找店員結帳。


『忠貞早點煎包大王』的水煎包一顆12元,有分高麗菜跟鮮肉包,鮮肉包在表皮上會用一個紅點來做記號。整個水煎包的皮蠻Q,內餡的高麗菜脆甜,味道很不錯。

忠貞早點煎包大王
營業時間:05:00-10:00
營業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龍南路270號
營業電話:03-450-3990
公休日:週日

第三家介紹的是『無招牌水煎包』,位在平鎮康樂路上的精靈雞排隔壁,這可是在Google Map上完全找不到的水煎包,只有在地人才會知道的隱藏版水煎包美食。


『無招牌水煎包』一顆10元,有分高麗菜跟鮮肉包另外也有賣豆漿、奶茶,均一價都是10元。現包現煎的水煎包的皮超Q彈好吃,高麗菜內餡包有高麗菜、紅蘿蔔絲以及蝦米,讓整個餡料超香超有味,真的很推薦大家來買這家隱藏版的水煎包!

無招牌水煎包
營業時間:06:00-售完
營業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康樂路36號騎樓
公休日:假日(公布於騎樓柱子上)

第四家介紹的是『廖家水煎包鍋貼』,位在平鎮國中旁(圍牆外的廚房隔壁),只有在下午才出來擺攤的廖家水煎包鍋貼,原先最早是在平鎮戶政務所旁擺攤,隨後就在現址販售這好吃的水煎包。


『廖家水煎包鍋貼』的水煎包一顆8元,另外有賣鍋貼一份40元,水煎包跟鍋貼都是現包現煎,水煎包的皮較軟,內餡超夠味,話說最晚只賣到17:30,因為晚上的老闆跟老闆娘還要到夜市去擺攤,真的是好勤勞的兩夫妻!

平鎮廖家水煎包鍋貼
營業時間:14:00-17:30
營業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德育路二段7號騎樓
營業電話:0936885547
公休日:其實不太一定

第五家介紹的是『無名水煎包』,位在中壢新明夜市大夜市牛排旁的空地(停車),這家無名水煎包Ann在上一集就想分享,但因為店家都沒出來擺攤就沒分享到,這一集就一定要推薦,這可是Ann高中下課必買的水煎包。


『無名水煎包』早上、下午都有出來擺攤,水煎包一顆8元,一起鍋就被排隊的人潮買光光,水煎包雙面煎到恰恰恰皮薄內餡多香氣又十足,CP值一整個就是高到爆。Ann一次買了10顆就是準備要買回家孝敬月桂姐。

無名水煎包
營業時間:06:00-09:00 14:00-17:00
營業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143號
(中壢新明夜市大夜市牛排旁的停車場)
公休日:週日

南桃園好吃的水煎包Ann和榜哥也介紹分享了11間(第一集:桃園水煎包美食//中壢必吃的5家水煎包,平價好吃的水煎包你吃過哪幾家?),說起來不多不少也剛剛好,但一定還有Ann和榜哥不知道的隱藏版水煎包,不用客氣就直接跟我們說吧!讓我們帶著大家一起來去品嚐這人人都愛人人都喜歡的平價小點心吧!

【延伸閱讀】

桃園平價美食/桃園好吃的5家豆花,冷熱都有的豆花點心,你吃過哪幾家?

桃園平價美食/南桃園好吃的5家清蒸麻辣臭豆腐,你吃過哪幾家?

桃園平價美食/中壢好吃的5家雞排,國民平價美食,你最愛哪一家?

桃園水煎包美食//中壢必吃的5家水煎包,平價好吃的水煎包你吃過哪幾家?

桃園平價美食//中壢必吃的5家老字號麵店,當年我還在排隊等投胎的老麵店

桃園平價美食//中壢必吃的5家涼麵,炎炎夏日吃涼麵最適合啦!

桃園牛肉麵美食//中壢必吃的5家牛肉麵,來中壢走跳吃這幾家就對啦!

桃園平價小吃/中壢必吃的5家紅豆餅(車輪餅),下午點心最佳選擇你吃過哪幾家?

桃園平價美食/桃園必吃的5家蚵仔(大腸)麵線,你心中最好吃的麵線是哪家?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