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台南好Food遊

發表篇數:30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東區

place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209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尖叫聲~~~燒肉吃到飽已經不稀奇了!!現在台南最夯的吃到飽絕對就是泰國蝦吃到飽了!而且是現撈現烤的水道蝦!!
台南最狂的水道蝦「Scream 尖叫精緻炭火燒肉」,不但能讓你吃的到活跳跳的泰國蝦還有燒肉、海鮮、鐵板燒吃到飽,就連冰品都是用ColedStone酷聖石的冰淇淋,是不是狂阿!!
尤其坐在店內吃燒烤還可以看到旁邊水道的蝦蝦游來游去,感覺就像來水族館吃燒肉,真的好療癒阿!!!
話說活跳跳的泰國蝦魚市買一斤也要大約300~350元,來「Scream 尖叫精緻炭火燒肉」隨便你吃到飽、吃到爽、吃到吐,怎麼吃都划算阿!!!今年台南燒肉界最強話題就是「Scream 尖叫精緻炭火燒肉」了!!跟我一樣愛吃燒肉又愛吃泰國蝦的朋友,這家絕對是首選。

我的第一本合輯出版書籍:《高雄好吃好玩50選》更多好吃好玩等著你!快跟我一起玩高雄吧! 購買連結:點這裡

Scream尖叫精緻炭火燒肉店址

「Scream 尖叫精緻炭火燒肉」店的位置就在台南東區,南紡夢時代正對面。若是開車來用餐的話可以將車停在側邊的巷內(原精忠三村國宅拆遷的空地上),或是將車停在南紡夢時代收費停車場,過個馬路就可以到達。用完餐也可以逛逛南紡夢時代拚經濟一下。
提醒大家尖叫目前不管是假日或平日訂位都很滿,建議要來用餐要提前預訂座位喔!
我來的這天雖然是平日但晚上八點的第二輪用餐時間,就有不少客人在等待入場。

Scream尖叫精緻炭火燒肉熱門打卡牆

「Scream 尖叫精緻炭火燒肉」的彩繪外牆近期也是熱門打卡點,彩繪的圖像是以挪威表現派畫家愛德華·孟克的代表作之一《吶喊》來呈現,《吶喊》(挪威語:Skrik),或譯稱《尖叫》,正好呼應店名:尖叫,讓人印象深刻。
這幅畫正是表現出人的焦慮,人家都說美食可以療癒人心,走一趟尖叫吃好吃滿就可以好好放鬆心情解除焦慮啦!!而且我光是看蝦蝦在身邊游來游去就真的超療癒。

Scream尖叫精緻炭火燒肉收費方式|菜單Menu

尖叫的收費方式:成人:$699+10%、兒童(101~140cm):$399+10%,100cm以下免費。

「Scream 尖叫精緻炭火燒肉」主要採吃到飽方式供餐,現場除了提供水道泰國蝦之外。
菜單上的現炒鐵板燒、各式肉品、時蔬、冷飲等等都可以無限點用。
生食區有澎湖牡蠣、蛤蜊、扇貝、淡菜等海鮮,可自行拿取。熟食區有熱炒泰國蝦及各式炸物、另外還有冰品Coldstone酷聖石冰淇淋無限吃。

用餐注意事項:

1、用餐時間120分鐘,固定2個時段入場17:30、20:00
2、建議先電話訂位,訂位保留10分鐘,以第一位到場人員開始計時
(電話訂位14:30~22:00,也可私訊粉絲團訂位)
3、最後30分鐘進行最後加點
4、請愛惜食物,食材過剩將會酌收$999/kg

Scream尖叫精緻炭火燒肉的用餐環境

店內裝潢走的是美式工業風的風格,挑高的設計與呈現建築原貌的斑駁,整體給人十足的活潑感與活力,微黃的燈光,環繞整間店座位的藍色水道,實在是太美~~~猛一看好像來到小酒吧一樣,這樣的用餐環境舒適也乾淨。

 

座位大多是四人桌,桌與桌的空間也很大,完全不用怕被鄰桌干擾,每一個座位旁也都有水道,可以方便就近夾取蝦子。

挖屋~~滿滿都是泰國蝦~~~光看蝦蝦在你旁邊游來游去就好療癒~~
而且這家店老闆不怕你吃啦!!他們都會定時補蝦,不用擔心蝦蝦會被秒撈光唷!

菜單上的餐點隨時都可以向服務人員點用,服務人員皆是以平板點餐不怕漏單跟延遲送單,吃到飽就是要這樣才吃的夠本阿!!


用木炭吃燒肉就是讚,我最喜歡木炭烤肉的香氣。
尖叫的烤爐邊都有抽風設計可以直接吸走油煙,座位上方也設計有排油煙管,不用擔心吃個燒肉就烏煙瘴氣也不用怕身上會有烤肉味。
木炭不夠烤網髒了,服務人員也會很勤的更換,這點很加分。

每個人會有2種獨家沾醬(味噌醬、甜蔥醬),味噌醬適合拿來沾豬肉,甜蔥醬則適合沾牛肉或海鮮。

Scream尖叫精緻炭火燒肉的自助區

自助區的海鮮也來自澎湖牡蠣、新鮮蛤蜊、淡菜、風螺、扇貝等等,都是可以無限供應的唷!

自助區的熟食區,有炸物小點都泰國蝦熱炒,有帶小朋友的家長就可以先讓小朋友吃點熟食區的食物先止餓。

據說每天一出爐就會被秒殺的蔥爆泰國蝦,光這一盤就讓我食指大動了。

吃蝦五步驟:夾、泡

這裡的吃蝦可是有SOP的唷!!
拿取長夾道水道夾蝦→夾出的蝦放在桌上的小冰桶→蓋上蓋子讓蝦子稍微冰鎮一下減少動力→再將蝦從冰桶裡夾出→放上烤爐進行燒烤。
提醒大家桌上的長夾是夾蝦專用,千萬不要拿來夾取肉片食物,不然萬一又放進水道夾蝦可是會造成汙染而讓蝦蝦死光光的唷!!
也希望大家來在夾蝦時不要搓蝦或玩蝦,避免造成蝦子死亡導致浪費食材唷。

有仔細看了一下,尖叫的老闆真的是下重本耶,我隨便撈起來的蝦都是這麼肥這麼大尾,跟我的手比一比你們就知道有多大尾。

Scream尖叫精緻炭火燒肉的水道蝦

烤蝦囉~~~
光是看這泰國蝦每隻都這麼大尾肥美就讓人好滿足,忍不住口水直流,而且是活跳跳的,新鮮完全看得到,而且是吃到飽吃到飽耶。

拿我的I PHONE XS比一比,可以想像有多大尾了吧!

泰國蝦蝦肉本身吃起來就比較厚Q彈,口感接近龍蝦,而且全部都是新鮮的泰國蝦,蝦肉除了彈牙還是彈牙阿!!

Scream尖叫精緻炭火燒肉的鐵板燒料理

特別要稱讚一下他們家的3道鐵板燒料理(蜜汁雞肉、蔥爆牛肉、泡菜豬肉),超好吃阿!!
完全都在水準之上,我光這三小鍋就吃不少,好想叫白飯來配喔!重點是這裡連鐵板燒都是吃到飽,真的太划算了!

▼蔥爆牛肉:以簡單蔥爆帶出牛肉本身的香甜,採用美國牛五花油花分布均勻肉嫩多汁。

▼蜜汁雞肉:有點類似韓式炸雞的風味,帶點甜甜鹹鹹的醬汁讓人很涮嘴。

▼泡菜豬肉:韓式泡菜與豬肉片的完美結合,肉片帶一點點的油脂讓整體吃來肉汁豐富不乾柴,泡菜的微辣帶酸很開胃。

Scream尖叫精緻炭火燒肉的燒肉、海鮮、蔬食

「Scream 尖叫精緻炭火燒肉」的燒肉部份,一開始會先上基本肉盤,有「牛豬綜合盤」或「豬雞綜合盤」可選擇,一送上桌還有乾冰裊裊炊煙的效果,光這個視覺感受就先給90分了啦!!

燒肉的肉盤也是給得很大器,牛肉的部分有嚴選牛腹肉、牛背肉、帶骨牛小排和牛肋條可以選擇,豬肉的選擇上有松阪豬和愛國豬和紅豬大王,另外雞肉則是有醬燒雞腿、味增雞丁以及雞軟骨等等,光看這肉的油花跟色澤爽度就很高。
而且他們家的肉選用的等級也比較高一點,據說是跟碳佐麻里用同一間的肉盤商,所以就算是吃到飽,「Scream 尖叫精緻炭火燒肉」走的也是比較精緻一點的路線,以吃到飽來說這樣的真的很超值。

後續單點的肉盤、海鮮盤、蔬菜盤都是以小方盤一道道出餐,為了保持新鮮度每一個方盤食材量不會放多,吃完再點。
好在他們家出餐速度也很快,不用擔心等待時間太久。

燒肉討客兄:泡菜、墨西哥餅皮、美生菜

取名很逗趣的燒肉討客兄,其實就是吃燒肉必備的好夥伴~泡菜、墨西糕餅皮跟美生菜,讓客人可以隨心所欲的搭配吃法。

燒肉直接沾取特製的醬汁吃就很好吃,也可以包上生菜來增加爽口感。基本上我覺得肉的品質只要好單吃不沾醬都好吃,我個人更偏愛單吃肉片,直接品嘗肉質原味的鮮甜滋味。

墨西糕餅皮先在烤網上烤過,在拿來包燒肉多了酥香感與香氣,是小朋友都很喜歡的滋味。

吃燒肉當然要吃點蔬食海鮮均衡一下,尖叫不只泰國蝦品質高、燒肉等級好,就連燒烤的海鮮跟蔬食都不馬虎,光看外表新鮮度就很不錯。

他們家的海鮮燒烤我也超推薦,尤其他們家的烤鮭魚,烤完後香氣一整個大飽滿,外皮酥香好好吃。
野生小管也很鮮脆,光這海鮮我個人就吃不少。

海鮮自助區拿的澎湖牡蠣,新鮮度很好,稍微烤到半生熟更甜。

Scream尖叫精緻炭火燒肉的飲品與甜點、冰品

吃燒肉當然要配上清涼的飲品,尖叫也有多款飲品跟汽水可以點用,我們點了無糖茶跟雪碧,完全消暑。

海尼根鮮封生啤酒 $49(杯)
喜歡小酌一番的朋友,點上一杯海尼根生啤配燒肉最合搭。一杯加價只要49元,也是超值。
(溫馨提醒: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吃完了燒肉重口味的,最後一定要來道「日式烤麻糬」收尾,烤的兩面金黃的麻糬沾上煉乳,好令人滿足。
我喜歡把麻糬拿來包一點酷聖石的冰淇淋一起吃,就是一種麻糬冰淇淋的概念~


每次去逛南紡夢時代一定要來一杯 Cold Stone酷聖石的冰淇淋,一杯中杯6oz就要190元了,來尖叫一定要直接給他吃個三碗來回本!!
8種口味任你吃,是不是很超值阿~~

Scream尖叫精緻炭火燒肉評價

好吃又好玩的水道蝦~「Scream 尖叫精緻炭火燒肉」,個人覺得是一家療癒系的燒肉店,不光是看蝦蝦游泳很療癒,能吃到我愛的泰國蝦、燒肉、海鮮跟鐵板燒,而且通通一口價吃到飽,大口吃肉大口玩真的無敵療癒。
店裡不管是肉的等級或是泰國蝦的尺寸都是比較精緻的食材,讓你能吃到飽卻又能吃得好,CP值爆炸高。現在我完全已經捨棄燒肉吃到飽餐廳的選項了,以後想吃燒肉「Scream 尖叫精緻炭火燒肉」絕對會是我想一訪再訪的店!!!
對了想吃記得訂位唷!!

Scream 尖叫精緻炭火燒肉

連結:FB | IG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209號(Google地圖)
電話:0933-597-232
營業時間:17:30~22:00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