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發表篇數:86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市 > 東區

phone03-533 4795
place新竹市東區民權路16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9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5.00
 

香氣四溢、大排長龍,每到用餐時刻,店門外總是聚集了飢腸轆轆,正在等待用餐的人們!說到新竹的日韓式美食店家,老饕們的名單裡絕對會有這一家!

 

身為道地的新竹吃貨,你是否已經猜想到了這是哪一家美味神店?

沒錯,那就是位在巨城附近的燒肉丼販 yakinikudon!今天就要帶大家走訪一趟菜單全面升級的燒肉丼販,讓你在冷冷的天也能吃飽飽、喝暖暖~不管是舊雨還是新知都快點一起來大快朵頤一番!

燒肉丼販一直以來都是許多新竹人們品嚐各類丼飯、拉麵的好去處~不僅地理位置十分方便,店內的用餐環境也算寬敞舒適。

為了回饋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燒肉丼販決定在12/1全面升級新菜單,推出多樣暖心拉麵和冬季必吃鍋物!菜單部分分為鍋物、拉麵、炙燒陸系列、炙燒海系列和小盤子五部分。

這次來訪,我們點了四道主餐,分別是最新的辣味牛肉煲御膳、辛口味增雞肉鍋御膳、日式豬排咖哩和炙燒明太子雞腿排。餐點擺放在一起的樣子是不是讓人看了口水直流,等不及想趕快開動呢?

 

在等待上餐的同時,店家也貼心的設置了自助吧,不僅有清涼解渴的飲料機,更有可以無限續碗的味增湯!熱騰騰又入味的湯品,真的是暖心又暖胃呀~

辣味牛肉煲御膳 $200

第一樣登場的是辣味牛肉煲!鍋物的部分店家都會附上白飯、配菜杏包菇和地瓜。

紅通通的辣味牛肉煲香氣十足,鋪在上頭的生蛋黃更是療癒滿點~香辣的湯頭搭上滑嫩的豆腐和金針菇等配料,多層次的口感超級下飯!可以說是一道兼具視覺、嗅覺和味覺的料理啊~

 

辛口味增雞肉鍋御膳 $220

辛口味增雞肉鍋御膳也是燒肉丼販新品必點之一。將馬鈴薯一同放入湯頭熬煮至溶化,綿密的口感和辛辣尾韻,搭配上雞肉、白蘿蔔、蔬菜和雞蛋等豐富配料,非常適合在冷冷的冬天來上一碗!

日式豬排咖哩御膳 $180

接著登場的是炙燒陸系列的日式豬排咖哩御膳。咖哩和豬排一直以來都是燒肉丼販的人氣餐點之一,香濃的日式咖哩加上酥脆厚實的豬排,每一口都卡滋卡滋超級滿足!肉食主義者請列入口袋名單!

炙燒明太子雞腿排御膳 $200

最後一道壓軸料理是超犯規的炙燒明太子雞腿排~先將雞腿排炸至金黃,在淋上明太子一同炙燒!香酥外皮和多汁軟嫩的雞肉,混和香濃明太子一起入口,保證讓你為之驚艷,來十盤都不是問題~

明太子馬鈴薯、上湯時蔬

烘烤過的馬鈴薯抹上炙燒明太子,鹹香又綿密,薯控絕對不能錯過!時蔬的部分則是會依照季節更換品項。我們當天吃到的高麗菜十分新鮮,淡淡的調味吃起來非常清爽。

以上就是這次燒肉丼販更換菜單後的新體驗啦!總體來說只要花上兩百元左右就能品嘗到這麼豐盛、美味的套餐實在是非常划算呀~新竹的吃貨們這個週末趕緊到巨城走走,再來燒肉丼販飽餐一頓,度過開心的假日!

燒肉丼販 yakinikudon 新竹巨城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民權路167號
電話:03 533 4795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00 17:00-21:00 假日11:30-21:0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