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阿mon

發表篇數:14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區

phone04-2328-5161
place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8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2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在看完東興公園的櫻花後,由於花況沒很好,所以帶著有點失望的心情來到慾望廚房準備用餐,慾望廚房之 前是在模範街,後來搬到華美街這,班到華美街後的食記介紹找不到,所以有點小擔心呢。門口可以停機車,很方便!但讓我們驚喜的是慾望廚房的對邊華美西街竟 然也有櫻花樹,雖然只有兩棵,但開的好茂盛阿,所以還沒吃到漢堡,就又開始狂拍櫻花了。
拍完櫻花後慢慢的步行回到餐廳,餐廳服務生早以恭候已久,我們是今晚的第一組客人呢。有PUB的吧檯和一般沙發椅,想聊天方便些,就選了角落的沙發椅。
今天一起吃飯的可是在台中和金門都很知名的部落客熊痞痞,趁他很專心看菜單的時候拍了這張背影XD
這好像是最新推出的口味,熊痞痞就是點這個,這次會選這間,除了朋友推薦外,另外考慮因素就是聽說這邊的牛肉排是手工作的,咬會去會爆汁的那種,才來試看看。
 
媽阿!吃一個漢堡要5位數?天價的漢堡?不用擔心拉,這只是單位不同,把後面那兩個0去掉就對了,漢堡價格$220起,附薯格格和飲料,這邊主打牛肉堡喔。
另外還有幾款非牛肉飽的漢堡,也可以客制化加料喔。
點心
單點的附餐
義大利麵
三明治
在服務生介紹完後,思考了許久,最後我們都點了牛肉堡,飲料很快的就送上桌了,很常見的碳酸飲料,份量還蠻大杯的,如果能給個吸管更好。
墨西哥嗆辣牛肉堡$250
這邊的生菜有洋蔥、波菜、番茄等,是放在旁邊自己疊起來喔。而最主要的就是墨西哥切片辣椒,另外放一小碟讓客人自行斟酌,這也還蠻貼心的。熊痞痞說太餓了,所以三兩下就把這漢堡給啃光了,看他吃的速度,應該頗好吃的吧!
一層誘人的起司覆蓋住手工牛肉排,看起來好誘人阿。
鮮摘蘑菇牛肉漢堡$240
本來有點想點看看酸甜鳳梨牛肉漢堡,感覺鳳梨搭牛肉應該很美味,但考慮很久,最後還是點了有我最愛的磨菇款,對菇類整個很沒抗拒力XD,不同於墨西哥嗆辣牛肉堡這磨菇堡上桌後就有淡淡的炒菇味飄香,滿滿的炒磨菇,視覺上看起來也超誘人的。
來張特寫
這邊不是提供薯條,而是炸過的帶皮薯格格,也還蠻好吃的。
組合後
疊起來還蠻高的,大口咬下,牛肉排真的鮮嫩多汁,之前吃過的牛肉堡似乎還沒有比這間多汁的,不愧是這間店的鎮店之寶,光是這牛肉牌就會讓我想回訪了,搭上炒過的草菇和起司,真的超好吃的。另外這間的麵包我覺的也很不錯,感覺的出真的有很用心在做搭配。
 
整體來說
可能因為位置的關係,所以知名度沒很高,但在吃過那麼多間漢堡店後,這間真的會讓我想再來多吃幾次,牛肉排真的優阿!另外這間假日也有供應調酒喝到飽的用餐方式,所以想周末小酌的朋友,也可以打電話來訂位和詢問喔。以上是個人淺見,僅供參考。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給個推或讚喔,感恩^_^
 
延伸閱讀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