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IR的旅行美食生活

發表篇數:54篇

文章類別:旅遊-旅宿開箱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區

phone04-2376-6732
place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0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85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3.50
CP值
5.00
 

再度來到台中走跳,收集綠園道周圍飯店,這次入住開不久的台中大毅老爺行旅。住起來很舒服,房間很完美,選用的備品及房間的用材與設計都是五顆星,超喜歡! 連窗口灑進來的日光都是如此和煦,住一晚還想再住一晚。

 

 

 

 

 

 


亭亭佇立在綠園道及美術館一角的台中大毅老爺行旅,外觀就像一個藝術品的呼應著這美好的台中小區塊。

 

 

★ 飯店名稱:台中大毅老爺行旅
■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01號
■ 電話:886-04- 2376- 6732
■ 官網:台中大毅老爺行旅
■ Agoda查價格:

■ 一樓大廳- 旁邊就是他們的餐廳Zebra,所以大廳也有一個可愛的斑馬來跟大家打招呼,Zebra是義式餐廳。

■ 電梯打開,映入眼簾的是一幅幅的美術作品,飯店正在推出藝術陳列展示維度台中,每一層的電梯口都會有不同的裝置。
結合附近的景點特色,在自己的飯店內延伸特色,讓人印象深刻。

通過小小藝術區後,飯店長廊就像時光隧道一樣的等待著我們通行。
 
 
 
■  旅人客房
這次入住旅人客房,白色為基底的客房,用黑色的管線及裝潢作為點綴。
拉出房間的線條,帶出房間的感覺,現代藝術的風格氛圍滿溢。喜歡一進房的衣架,特殊形狀的衣架也是用黑色來作成的,多變的形狀,讓房間有種親切感的童趣。
 
 
從衣架後方照去的電視牆,剛好出現了幾何線條感,從這個角度看去,覺得電視牆與衣櫃的設計互相呼應,毫無違和感。
 

床也很睡,不會腰痠背痛,真想問飯店是買哪一家的床墊!而且床單觸感很好,也沒有可怕清潔劑的味道。床頭也都有充電的地方,喜歡這個裝潢!
 

■ 廁所是採乾濕分離,備品也收得好好的在備品盒。附上兩瓶礦泉水。
 
 
 
■ 沖澡間-
全白的設計,新的飯店,使用的系統與材質很特別,洗完很快就乾了,覺得很棒!而且水龍頭上沒有很多水漬。
 
 
■ 廁所- 與沖澡間輝映,也是純白,在裡頭上廁所內心很平靜。
 
■ Mini Bar - 他們把Mini Bar 收到抽屜裡!
裡面有荷蘭公主牌的手沖壺,當成熱水器,還有咖啡與各式茶類。收納的很有巧思。
 
 
下方有冰箱。
 
■ 對著綠園道及美術館的書桌及窗景。
 
 
來杯茶!
 
 
書桌上也有許多的小心思。擺放有序的電話、遙控器、信紙及管內須知等等。
 
Panasonic的LED檯燈,蠻好用的,穩穩地在一方。

■ 垃圾桶- 我最欣賞的細心小設計,有做一個拉把的設計,房客跟打掃人員都會覺得很方便使用,可以拉一下拿出來用,而且長方形,也很好丟垃圾! 垃圾桶的設計我覺得很喜歡。
 

■ 健身房- 位於頂樓的健身房,基本的健身器材,可惜來台中忙著吃喝,有時間好想看著這美美的戶外運動一下,平常都是看著信義區百貨公司運動,偶爾也很想轉換一下。
 
 
健身房外的風景- 好遠的景深唷!在這裡運動都會覺得心曠神怡起來吧!感覺身體都能更有活力起來!

這個應該就是從對面花園看過來方形的窗戶。好大!

統一發票中大獎的時候,好想來住上面有大窗戶的客房!星光客房,感覺可以看天空,好浪漫唷!
 

★ 飯店名稱:台中大毅老爺行旅
■ 官網:台中大毅老爺行旅
■ Agoda查價格:


本文作者:GReen_IRene 
本文出處:IR愛雜貨愛旅行部落格
追蹤 IR 愛雜貨愛旅行 
粉絲團 請按此 
 
IG 請按此 
 
 
 
 
 
 

 

Share: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