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Cyndi love's 享食天堂

發表篇數:48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屯區

造訪商家:米蘭街義式小館
phone04-2461-3807
place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24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page米蘭.jpg

現在義大利麵餐廳越來越多家,台中西屯區這家米蘭街milano 米蘭街義式小館可以吃得到多款義大利手工麵條,選完口味後自己任選麵條,還有雙拼披薩,兩種口味一次滿足,雙人套餐豐盛到會讓你吃的飽飽飽!

✔原文網址,詳細圖文請點▶▶▶https://summuslovecyndi.pixnet.net/blog/post/468012740

店家資訊

milano 米蘭街義式小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247號

電話:04 2461 3807

營業時間:11:00-22:00

DSC07965.jpgmilano 米蘭街義式小館位在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上,中科商圈附近,去的時候剛好前面那條路有小市集,可以吃完逛逛真棒。

DSC07917.jpg

milano 米蘭街義式小館店內環境,溫馨路線,有一面牆超適合情侶,另外備有投影機布幕,需要可以向店家詢問,也有辦外燴服務,也是間寵物友善餐廳。

DSC07912.jpg milano 米蘭街義式小館有提供單點以及套餐,雙人套餐有兩種,$799跟$1099,另收10%服務費,也有提供素食料理,午茶時段也有提供舒芙蕾鬆餅,另有下午茶套餐可以選擇。

 

雙人豪華分享餐 $1099:嫩雞肉凱薩沙拉/嫩雞肉總匯沙拉 2選1+手工麵包+今日主廚湯+香辣茄汁肉丸子/綜合拼盤/披薩球佐辣蝦沙司/蒜香焗田螺 4選1+雙拼披薩(任選兩種口味)+一盤義大利麵或燉飯+雙拼甜點+兩杯飲料任選

DSC07918.jpg

南瓜湯、羅宋湯,套餐有兩種湯品,濃郁的南瓜湯或清爽的羅宋湯,如果你要湯品都是同款建議先跟服務生詢問一下。

DSC07921.jpg

兩個手工麵包,熱騰騰的手工麵包,相當鬆軟,雜糧口味,香氣十足。

DSC07924.jpg

嫩雞肉凱薩沙拉,沙拉有嫩雞肉凱薩沙拉/嫩雞肉總匯沙拉 2選1,沙拉份量蠻大的,生菜、蕃茄、小黃瓜、玉米粒、麵包丁、雞肉...應有盡有。

DSC07929.jpg

綜合拼盤,另外還可以香辣茄汁肉丸子/綜合拼盤/披薩球佐辣蝦沙司/蒜香焗田螺 4選1,綜合拼盤有檸檬雞柳、波浪薯條、洋蔥圈,蠻喜歡洋蔥圈的。

DSC07938.jpg

水果茶、鮮調桔茶,飲料可以任選2杯,經典紅茶/鮮奶茶/鮮調桔茶/水果茶/美式咖啡,個人比較愛鮮調桔茶,微酸微甜,蠻解膩。

DSC07931.jpg

蒜香雞腿排義大利麵,可以做清炒/羅勒奶油/泰式 擇一,小荻選擇了羅勒奶油,青醬帶點奶香,義大利麵條有多款可以自己選,小荻選了特別的,像章魚觸角般的捲曲,可以抓住醬料的特殊麵條,很特別,雞腿排香氣十足,份量也多,不過吃到最後會有點小膩口。

DSC07944.jpg

煙燻鮭魚起司披薩+超級總匯起司披薩,雙拼披薩可以任選兩個口味,超級總匯披薩,配料很多,微微的牽絲,餅皮是屬於鬆厚的;煙燻鮭魚起司披薩,超大片的煙燻鮭魚,下面搭著生菜,可能不習慣披薩這樣,還是比較偏愛超級總匯口味。

DSC07955.jpg

冰淇淋+奶酪,香草冰淇淋搭上奶酪,綿密的奶酪,深植我的心。

 

台中新光三越大遠百秋紅谷七期附近美食餐廳懶人包推薦,6分鐘以內的車程就可以到達!

cats新光懶1

小荻的粉絲團&ig(點圖即連結),歡迎來找小荻聊聊天,希望這次的分享你們會喜歡,謝謝大家的觀賞  未命名_副92_副本

未命名_副本81_副本

 │延伸閱讀│台中其他義式餐廳 

K2小蝸牛廚房。多款經典義大利麵,這裡獨賣的特殊義大利麵條,AVPN認證的披薩,口味多到難以選擇!

Mr. Cookie 貓。韓系黃色飲料販賣機在台中一中街啦,網美最愛,平價義大利麵,寵物友善餐廳!

大花朵朵主題餐廳。台中一中街,義大利麵燉飯牛排套餐,下午茶蜜糖吐司鬆餅,寵物友善餐廳!

YATS Light 葉子台中。新竹超人氣義式餐廳來台中啦,獨家超夯的髒髒比利時鬆餅,天哪太幸福了!

Gray House 灰房子。台中一中中友百貨,平價義大利麵,經典大紅唇熱門拍照打卡景點,寵物友善餐廳!

瑪蒂廚房-早午餐/創意料理/下午茶/咖啡。超美花牆與黃色貨櫃屋工業設計,ig熱門打卡點!

JAI 宅。HUN 混新品牌,台中一中商圈最美義式餐廳,歐洲街道設計,網美集散地,ig熱門打卡景點!

Le NINI 樂尼尼義式餐廳(台中大坑店)。台中大坑景觀餐廳親子餐廳,超大義大利式豪宅莊園風格!

雙門洞義式美食咖啡館。台中西屯區近逢甲商圈義式料理餐廳,狗狗鮮食,廣大草地,歡迎毛小孩一起來玩!

我喜歡義大利麵。搬新家遷至博館路,數種口味義大利麵,推出超值2~4人分享套餐,下午茶還有甜點鹹點!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